長城有好長?拜託各位大神

時間 2021-10-17 03:30:18

1樓:鉞浩壤

長城修築的歷史悠久,工程雄偉浩大,是世界少有的奇蹟。不到長城非好漢。長城東西南北交錯,綿延伏於我們偉大祖國遼闊的土地上。

它好像一條巨龍,翻越巍巍群山,穿過茫茫草原,跨過浩瀚的沙漠,奔向蒼茫的大海。根據歷史文獻記載,有20多個諸侯國家和封建王朝修築過長城,若把各個時代修築的長城加起來,大約有10萬里以上。其中秦、漢、明3個朝代所修長城的長度都超過了1萬里。

現在我國新疆、 甘肅、 寧夏、 陝西、 內蒙古、 山西、河北、北京、 天津、 遼寧、 吉林、 黑龍江、 河南、山東、湖北、湖南等省、市、自治區都有古長城、峰火台的遺跡。其中僅內蒙古自治區的長城就達3萬多裡。 明朝在「外邊」長城之外,還修築了「內邊」長城和「內三關」長城。

「內關」長城以北齊所築為基礎,起自內蒙古與山西交界處的偏關以西,東行經雁門關、平型諸關入河北,然後折向東北,經**、房山、昌平諸縣,直達居庸關,然後又由北而東,至懷柔的四海關、與「外邊」長城相接,以紫荊關為中心,大致成南北走向。「內三關」長城在很多地方和「內邊」長城並行,有些地方兩城相隔僅數十里。除此以外,還修築了大量的「重城」。

雁門關一帶的「重城」就有24道之多!

長城建立與那個朝代?拜託各位大神

宮平專用 春秋戰國時期,諸侯各國為了防禦而建造,後來秦王統一後把長城連了起來,後來各朝各代鞏固修復長城。 凱貓gbb3騁簘 根據歷史記載,長城的修建持續了兩千多年,從西元前七世紀楚國築 方城 開始,至明代共有20多個諸侯國和封建王朝修築過長城,其中秦 漢 明三個朝代長城的長度都超過了5千公里。如果把...

日本有多少金牌拜託各位大神

手機使用者 1 中國 51 21 28 100 2 美國 36 38 36 110 3 俄羅斯 23 21 28 72 4 英國 19 13 15 47 5 德國 16 10 15 41 6 澳大利亞 14 15 17 46 7 南韓 13 10 8 31 8 日本 9 6 10 25 9 義大利 ...

大神啊,拜託了求翻譯,各位大神,拜託拜託,求翻譯,求回覆,千恩萬謝啊!!!!!!

過匹配橫向拉伸的結果被得到,而開裂發生在基體金屬處。接近平行於板表面的開裂表面的分離被觀察到,見圖1。這可歸因於沿著鐵素體和馬氏體晶粒邊界的晶粒間裂開 28 在彎曲過程中沒有哪乙個面部和根部彎曲樣本損壞,表明了在直至180度的試驗後沒有缺陷。這些接點的,以j表示的平均刻痕衝擊值示於圖2。一般來說,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