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槍手》的原型是誰

時間 2021-10-17 03:29:17

1樓:文娛小虎哥

《天才槍手》中的女主的原型是誰,並沒有明說,因為這涉及到國際的相關事件,當事人的處理都沒有公開,但是故事的原型是有的。

事件原型:

2023年在亞洲地區國家舉行的sat考試發生大規模洩露,影響包括中國在內的1萬餘名考生。

sat的出題機構,一般會使用在美國考過的考卷,作為亞洲區試題。在亞洲的考生會想法設法拿到考題,更嚴重的事,有些考試培訓機構,會派人到美國本土參加考試,記住考題,或者非法**收集後,以真題為噱頭,進行招生,以此謀利。

2023年10月,sat作弊事件被曝出後,監***ets調查確認某些考生作弊,考生成績隨後被取消。該事件不僅改寫了中國、韓國、泰國、日本等國家,無數考生的命運,也引發了社會激烈討論。

這是一則來自泰國曼谷nist國際學校高中部負責人joachim ekstrom 就一起作弊事故的描述。以下是他寫給ets和college board 的郵件:(節選)

在這一考試準備(培訓)中心的檔案袋裡還裝有簽證,機票,以及是否在早上考前手機接收答案的選擇。我相信這些人一定賺了好多錢。這些人也許還**了其他考區的答案**。

作弊當場被發現的考生把iphone藏在運動夾克裡面。當我們考前收手機時她說她早上把手機交給她媽媽了。我們並不會對考生搜身,所以也不會知道他們會不會把手機藏在衣服裡。

當她考試期間檢視手機上的內容時露出破綻,被監考官發現。當我檢視她的手機時我看到滿滿都是當天考試每一部分的所謂正確答案。

這些訊息來自她的朋友和一個叫“blueocean”的人,據這個考生說是她考試培訓中心的老師。之後她說答案來自當天澳大利亞的sat考試。

2樓:

根據2023年的亞洲考場作弊案改編。

《天才槍手》(bad genius),由gdh559影視公司出品,納塔吾·彭皮里亞執導,茱蒂蒙·瓊查容蘇因、查儂·散頂騰古、依莎亞·賀蘇汪、披納若·蘇潘平佑等主演的電影。

該片講述了天才高中生小琳在國際會考上跨國為富家公子作弊來牟取暴利,並與另一名記憶力極佳的天才學生班克,策劃了一場跨時區的完美作弊。該片於2023年5月3日在泰國上映,2023年10月13日在中國內地上映。

擴充套件資料

《天才槍手》在視聽的呈現上運鏡穩、節奏快,配合教科書般的剪輯以及令人抖腿的bgm,其題材讓每個經歷過學生時代的人都“感同身受”,並很容易找到自己和這部電影的記憶連線點。

該片本身青春氣息與犯罪氛圍的另類雜糅,幾乎是國產同題材電影無法企及的深度。該片同時**了變相高額學費、考試模式僵化、貧富差異、機會不均等泰國社會話題。

3樓:仰望星宸

升學考試是每一個人學生時代的回憶,而在考試中作弊的手段也是頻頻出現;最近一部講述作弊的電影《天才槍手》上映,口碑演技雙豐收,一時間對於泰國天才槍手真實事件再次引起人們的關注!畢竟考試的公平性被質疑是我們最不想看到的事情!也因此在電影《天才槍手》原型是誰?

女主角最後的結局是怎麼樣子的備受關注!

《天才槍手》真實事件原型

看到電影《天才槍手》的名字的時候我們就知道,這是一部講述作弊的電影,但是在**之後我們又看到了這不僅僅是單純的講述作弊的事情!因為導演的奇思妙想把考試作弊的場景拍攝除了諜戰的感覺,實在是新鮮令人們反思!其實電影《天才槍手》是根據真實的事件改編的,通過豆瓣的評分8.

5我們就可以看到跟多人對於考試的心慌以及害怕都是有共鳴的!

電影《天才槍手》改編自2023年sat亞洲考場作弊案,此次事件影響力極大,並且涉及的範圍以及學生眾多,之後也是引起了社會上面培訓機構的熱烈討論!

因為之後有采訪相關的負責人joachim ekstrom,他說在當時的考試的時候,並不知道有些學生已經在培訓機構等場地收集到了答案,考試期間對於女生不搜身,女生就把手機帶到了考場,並且在作弊的時候被監考老師抓到,因此人們才知道這一期的****,有些人已經有了全部的並且都是正確的!之後在進行詢問的時候才知道這些答案就是來自當天澳大利亞的sat考試。震驚世人!

天才槍手》結局

電影《天才槍手》顧名思義就是天才給別人當槍手的事情,我們知道作弊是犯罪的,所以對於電影《天才槍手》的結局肯定是壞人繩之以法,之後考試的法則或者是制度更加的嚴格,人們對於此次的事件都是當成了最厲害的警惕!

一休哥的原型是誰,聰明的一休是原型是誰?

原型就是一休和尚。一休因動畫片 聰明的一休 而被大家認識,而歷史上確有其人。一休和尚法名一休宗純 公元1394 1481 是日本室町時代的乙個禪僧,動畫片描寫的只是他童年時代的一小段生活,實際上他活到八十八歲。 據說這片集是根據日本民間傳說和軼事改編成的,一休和尚可以說在日本是個家喻戶曉的人物。不過...

魯濱遜的原型是誰,魯濱遜是誰呢?

惜 摁.不是答出來了嚒?不過還有 魯濱遜原型 魯濱遜漂流記 中的魯濱遜確有其人,他是英國人,原名亞歷山大 塞爾柯克,他所以成為笛福 的主角,內裡有一段故事 塞爾柯克在1676年出生於蘇格蘭格拉斯哥市的一個鞋匠家庭,青年時就做了海員。不久英國海軍上將威廉 但披爾進行私人海洋考察 確切些說是進行海盜活動...

王熙鳳的原型是誰?紅樓夢中所有人原型都是誰

王熙鳳的原型是張獻忠。王熙鳳諧音亡西鳳 影射張獻忠死於西充鳳凰山。應該是作者家族裡乙個持家的女性長輩吧?曹雪芹的堂嫂。曹雪芹之所以要寫賈赦這一支,主要的動機,我覺得是他想大寫王熙鳳,生活真實中的那個原型人物,令他刻骨銘心,難以忘懷,他要給這位脂粉英雄畫影立傳。生活真實中的這位堂嫂,本是他父親那位並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