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光寶氣》主角原型是誰

時間 2021-06-10 05:23:58

1樓:匿名使用者

1、林保怡vs楊受成

一朝得志的高長勝(林保怡飾)為娛樂公司老闆,靠賣鍋鏟起家,有廚師出身後靠炒樓發跡的東方明珠主席黃坤的影子,令部分人聯想起跟鄭裕彤等富豪關係要好的英皇老闆楊受成。

2、邵美琪vs霍汶希

劇中,康家大女兒康雅言(邵美琪飾)事業心極強,為經紀人公司高層,專門調停一切娛樂新聞及用盡一切方法為旗下藝人談成合約。據悉,霍汶希以強悍形象保護英皇旗下明星,劇中邵美琪也是保護旗下女藝人蘇敏(岑寶兒飾),真的非常相似。

3、陳豪vs李澤楷

劇中,含著金鎖匙出世的賀哲男(陳豪飾)自信過人,常有美女投懷送抱。有次,他坐私人飛機去上海吃晚飯會女友,同場遇到****,當晚即跟對方“撻著”(擦出火花)。網友指稱,這個橋段跟多年前“小小超”力追日籍女主播真正加留奈非常相似。

4、蔡少芬vs傅明憲

在《珠光寶氣》中,扮演康家三妹康雅思的蔡少芬貪慕虛榮,以為嫁給富豪楊志球(蔣志光飾)就可以過上富貴少奶奶的好日子,豈知嫁了才發現老公身負鉅債。

巧合的是,名媛傅明憲的老公葉劍波前年涉及10億港元串謀詐騙案後一度失蹤,去年更因涉嫌串謀詐騙**。加上傅明憲嫁給葉劍波後,早年喜歡泡吧場高調晒名牌靚衫,跟蔡少芬這個角色的性格非常相似,所以不少人指稱,蔡少芬的這個角色就是以傅明憲為原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投資千萬港元炮製的臺慶劇《珠光寶氣》,講上流社會的明爭暗鬥, 很多角色都影**香港各名流。

林保怡vs楊受成

而一朝得志的高長勝(林保怡飾)為娛樂公司老闆,靠賣鍋鏟起家,有廚師出身後靠炒樓發跡的東方明珠主席黃坤的影子,不過由於高長勝經常扎堆超級富豪堆裡玩耍,令部分人聯想起跟鄭裕彤等富豪關係要好的英皇老闆楊受成。但林保怡就強調角色和楊受成無關,“我就想演個大孩子,比較貪玩,有點玩世不恭的性格,而且行為比較粗鄙的富豪,絕對不是抄楊生。”

邵美琪vs霍汶希

劇中,康家大女兒康雅言(邵美琪飾)事業心極強,為經紀人公司高層,專門調停一切娛樂新聞及用盡一切方法為旗下藝人談成合約。對此,邵美琪直認有參考英皇經理人霍汶希(mani):“監製阿戚(戚其義)叫我參考一下現在的經紀人,於是我就想起mani,她講話和談吐都好果斷,外形也很有職業女性的感覺。

”據悉,霍汶希以強悍形象保護英皇旗下明星,劇中邵美琪也是保護旗下女藝人蘇敏(岑寶兒飾),真的非常相似呢。

陳豪vs李澤楷

劇中,含著金鎖匙出世的賀哲男(陳豪飾)自信過人,常有美女投懷送抱。有次,他坐私人飛機去上海吃晚飯會女友,同場遇到****,當晚即跟對方“撻著”(擦出火花)。網友指稱,這個橋段跟多年前“小小超”力追日籍女主播真正加留奈非常相似。

不過,陳豪接受採訪時就不承認角色是“參考”小小超後的結果,“真是沒特別參考哪個,我都認識一些上流社會的朋友。”

蔡少芬vs傅明憲

在《珠光寶氣》中,扮演康家三妹康雅思的蔡少芬貪慕虛榮,以為嫁給富豪楊志球(蔣志光飾)就可以過上富貴少奶奶的好日子,豈知嫁了才發現老公身負鉅債。巧合的是,名媛傅明憲的老公葉劍波前年涉及10億港元串謀詐騙案後一度失蹤,去年更因涉嫌串謀詐騙**。加上傅明憲嫁給葉劍波後,早年喜歡泡吧場高調晒名牌靚衫,跟蔡少芬這個角色的性格非常相似,所以不少人指稱,蔡少芬的這個角色就是以傅明憲為原型的。

《珠光寶氣》是2023年香港電視廣播****出品的時裝家族電視劇,由戚其義執導,邵美琪、黎姿、蔡少芬、林保怡、陳豪領銜主演。該劇以邵美琪、黎姿及蔡少芬三姐妹分別嫁入豪門的故事為三條主線,將宋家皇朝縮影為一個家庭,述說三姊妹血脈相連的故事。

該劇總投資超過一億港元,為2007、2023年節目巡禮及2008無線節目精選第二季劇集之一,是41週年臺慶劇。2023年10月20日於香港翡翠臺首播。

3樓:匿名使用者

很佩服《珠光寶氣》的天才編劇們,能將現實與藝術結合的天衣無縫,不僅劇中康氏三姐妹影射出歷史政治人物宋家三姐妹,權欲情財各有所愛,而且劇中的每一個人物都很鮮活地與香港娛樂圈以及富豪名流環環相扣,但為避嫌每個人物都混雜了兩個或以上的現實原型,使劇集看上去更加驚心動魄和曲折……

黎姿(康雅瞳)vs張柏芝

康雅瞳(黎姿飾)

人物原型:張柏芝

相似原由:痴情傻女

康雅瞳是個天真浪漫又有點愚蠢的情女,做事一昧只是跟著感覺走,這絕不似樑洛施的派頭,反倒與張柏芝的大大咧咧、爛漫隨性有幾分貼近。康雅瞳用情很深,但一旦發現對方劣跡便憤然而去。張柏芝與陳曉東當年高調戀愛郎才女貌但終分手,據說也是對方緋聞在先,張柏芝忍無可忍只得放棄。

張柏芝愛謝霆鋒,周旋幾年,最後依然回到謝的身邊。康雅瞳嫁給富豪賀哲男,但居然輾轉回到了陳啟發(關禮傑飾)身邊。

林保怡(高長勝)vs楊受成

高長勝(林保怡飾)

人物原型:楊受成

相似原由:白手起家、玩世不恭、結交名流、娛樂大亨

家世糟糕的高長勝遇見貴人賀峰,再憑藉自己敏捷的才思和卓越的才幹而掘金髮家最終成為娛樂大亨,活脫脫一個電影版的楊受成。楊受成擅長娛樂造勢,香港起碼有一半的星都為他造。劇中高長勝看似也是一個呼風喚雨的大老闆,最重要的是他們都有自己的對手。

楊受成的對手是首富李嘉誠之子李澤楷,最近正為爭奪樑洛施而鬧的滿城風雨。高長勝的對手是劇中的首富賀峰之子賀哲男,不為女人只為事業而爭。

同樣廣結富豪名流的兩個人,高長勝結交名流的同時擁有了自己最鍾情的紅顏知己康雅言,然而楊受成卻缺少一個朝夕相伴的知心愛人陪伴左右。高長勝偏重情感戲,看似多情卻專情,楊受成偏重娛樂大亨的地位,尤以風流著稱,因而除了事業和性格的相同點,兩人情感等天差地別。

4樓:匿名使用者

珠光寶氣》主角原型是張柏芝楊受成

北京有那些著名拍電影的影視基地?

5樓:禾木由

1.平谷飛龍影視基地,位於北京平谷郊區的山上,是同福客棧的所在地,《武林外傳》的拍攝地。周邊有飛龍谷,谷內有一曲清溪,是發源於北峰半山之“北高泉”。

2.八一影視基地,位於北京市豐臺區王佐鎮,是以影視拍攝服務為主,兼具觀光旅遊、文化娛樂等功能的軍事影視生產基地。始建於2023年。

3.懷柔影視基地,位於北京市懷柔區楊宋鎮,兼具影視拍攝、後期製作、娛樂休閒、旅遊觀光等功能的綜合性旅遊區。2023年,投資20億元興建而成。

4.飛騰影視城,總面積350餘畝,分北區和南區兩部分。南區古城是外景區,以仿明清建築為主,包括街道、四合院、酒樓、茶樓、當鋪、戲園子、涼亭、水榭、客棧、妓院、民房、牢房及王府、縣衙、廟宇及各種規格的城牆等,還有江南水鄉、北方小鎮、御花園,全部屋宇均以原木古法制作,惟妙惟肖。

5.北普陀影視基地,集旅遊觀光、影視拍攝、影視培訓的大型多功能影視城,繼無錫影視城、涿州影視城之後,以明、清建築風格為基調的第三大影視外景基地。

6樓:沒啥耳朵饞

中國(懷柔)影視基地

位於北京市懷柔區楊宋鎮,距北京45公里,距首都機場25公里。

7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比較有名的,八一影視基地、懷柔影視基地、昌平影視基地、北普陀影視基地等等,20多個呢。

影視後期主要做什麼的?

8樓:blackpink_羅捷

影視後期一般指影視後期製作

影視後期製作就是對拍攝完的影片或者軟體製作的動畫,做後期的處理,使其形成完整的影片,包括加特效,加文字,並且為影片製作聲音等。後期軟體具體可以分為平面軟體、合成軟體、非線性編輯軟體、三維軟體。

一般來說,影視的後期製作包括三個大的方面:

一、 組接鏡頭,也就是平時所說的剪輯;

二、特效的製作,比如說鏡頭的特殊轉場效果,淡入淡出,以及圈出圈入等,現在還包括動畫以及3d特殊效果的使用;

三、聲音的出現和立體聲的出現進入到電影以後,我們應該還考慮後期的一個聲音製作的問題,包括後來電影理論中出現的垂直蒙太奇等。這三點是影視後期製作必不可少的組成部分。

9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影視後期製作是指用實際拍攝所得的素材,通過三維動畫和合成手段製作特技鏡頭,然後把電影、電視劇的片段鏡頭剪輯到一起,形成完整的影片,並且為影片製作聲音。

10樓:天空藍

影視後期製作就是對拍攝完的影片或者軟體做的動畫,做後期的處理,使其形成完整的影片,加特效,加文字,並且為影片製作聲音等等。後期軟體具體可以分為平面軟體、合成軟體、非線性編輯軟體、三維軟體。後期軟體有很多,就單純的非線性編輯軟體就有很多種。

應用情況主要是取決於用的是什麼採集卡(必須是支援卡的非線性編輯軟體)。

非線性編輯是相對於傳統上以時間順序進行線性編輯而言。非線性編輯藉助計算機來進行數字化製作,幾乎所有的工作都在計算機裡完成,不再需要那麼多的外部裝置,對素材的呼叫也是瞬間實現,不用反反覆覆在磁帶上尋找,突破單一的時間順序編輯限制,可以按各種順序排列,具有快捷簡便、隨機的特性。想學的話可以來這個裙學習上,開頭的一組是:

四八三,位於中間位置的一組是:八四四,然後處於最後一組的是:九**。

歡迎愛學習的來哦~~

影視後期之後你能從事的工作包括:電影電視的特效,剪輯合成,電視欄目包裝,動畫、遊戲的後期製作等等,從事影視後期這個行業對學歷基本是沒有要求的,技術很重要,儘管你初中學歷也是完全沒有問題的。所以,還不趕快行動起來,好好掌握一技之長,為自己的美好人生認真幹上一場!

11樓:if真相

影視後期?這個專業很有前途 但就業不好就業為什麼呢?那麼實際原因往往就在於,大學裡學到的知識僅僅是一個入門級的教學,根本滿足不了社會上各大公司的需求。

所以很多企業都不太喜歡去招聘應屆的畢業生來公司實習,因為他們根本不能招來就直接上崗,而需要花大把的經歷去培訓學習才行,所以很多公司都開除了0工資實習的方法,應屆畢業生也沒其他辦法,只好硬著頭皮抱著學習增長工作經驗的態度留下來上班。現在四維夢工場在開展免費學設計活動!我們有國內外最前沿的課程這是一個改變命運的機會!

信不信由你!

12樓:妮妮你汪汪汪額

影視後期包含的工作非常多,我來介紹下主要有什麼吧:

平面設計,這是最基礎的技能,比較常用的工具有ps、ai;

剪輯,現在主流的是pr,你得掌握試聽語言,學習編導思維才能做好這工作;

三維設計,目前主流是用c4d,可以建模、設定燈光材質、製作動畫和運**形、利用各種外掛做渲染,比如可以用流體rf做水。

除了上面提到的,還有主要利用maya做影視動畫和影視特效的。其實電影方向和電視方向區別非常大,可以算做是兩個專業了。

珠光寶氣成語故事,珠光寶氣的成語故事

暖暖炊煙裊裊 珠光寶氣沒有對應的成語故事。成語 珠光寶氣 拼音 zh gu ng b o q 解釋 珠 寶 指首飾 光 氣 形容閃耀著光彩。舊時形容婦女服飾華貴富麗,閃耀著珍寶的光色。出處 清 漱六山房 九尾龜 簪飾雖是不多幾件,而珠光寶氣,曄曄照人。舉例造句 這光芒要是只在字和詞,那大概像古墓裡的...

《珠光寶氣》中宋世萬的四姨太是誰演的

是陳丹丹 陳丹丹,女,漢族,1982年6月15日出生於中國香港,著名演員 tvb前與演員,代表作品有 洛神 老公萬歲 等。2006年及2008年 兩度參與台慶劇 東方之珠 及 珠光寶氣 分別飾演歌女溫柔和四姨太卓凝。2008年4月 離開無線電視之後,自行創業。現為video1314及皇后娛樂 的創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