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對人體有輻射嗎 拜託各位大神

時間 2021-05-10 18:53:29

1樓:紅顏

防輻射最佳植物 仙人掌或仙人球是庭院綠化美化的上好花卉品種,儘管它們滿身帶刺,但外形卻很美觀,可用以加工入藥和食用,又具有吸收電磁波輻射、減少電腦危害人體健康的「特異功能」。仙人掌類帶刺的身 肉質厚,含水分多,易於吸收和化解周圍環境的電磁場輻射毒素,減少室內外的汙染,有益人體健康。 有園藝專家建議,凡有電磁場輻射的電視、電腦和微波爐等放置地方,同時擺上幾盆仙人掌為宜。

國外許多大型的電腦放置場所,無不擺滿了大大小小的仙人掌,這是先進的科學措施,不妨借鑑。 在電腦前放什麼植物可以防輻射? 操作電腦時最好在顯示器上加一塊計算機專用濾色板,以減輕射線的危害。

室內盡量不要放置閒雜金屬物品,以避免形成電磁波的再次輻射。 使用電腦時,應調整好螢幕亮度。一般來說,螢幕亮度越大,電磁輻射越強,反之則小。

因此,螢幕不宜太亮,以減少螢幕輻射對人體的侵害。 另外,在操作時應與顯示器保持適當的距離。正確距離應在顯示器0.

5公尺以 外。 操作電腦後,要用清水洗臉。因為在操作電腦時,臉上吸附不少電磁輻射的顆粒,形成了臉部的電磁汙染,對**有損害。

一般來說,受到電磁輻射後,用清水洗臉,可使輻射減輕90%以上。 多食用胡蘿蔔、豆芽、西紅柿、油菜、海帶、捲心菜、瘦肉、動物肝臟等富含維生素a、c和蛋白質的食物,加強機體抵抗電磁輻射的能力。

記得採納啊

2樓:元大師

電腦在使用過程中,顯示屏會發出電磁、電離輻射。經常在電腦前工作,會使人體**老化,造成**粗糙,甚至還會引起**發炎等病變。要防止電腦輻射

3樓:正式

電腦輻射的危害 電腦所散發出的輻射電波往往為人們所忽視。依國際mprⅱ防輻射安全規定:在50cm距離內必須小於等於25v/m的輻射暴露量。

但是您知道計算機的輻射量是多少嗎?計算機的輻射量:1、鍵盤1000v/m2、滑鼠450v/m3、螢幕218v/m4、主機170v/m5、notebook2500v/m 此外,輻射電磁波對人體有八大傷害:

1、細胞癌化促進作用 2、荷爾蒙不正常 3、鈣離子激烈流失 4、痴呆症的引發 5、異常妊娠異常生產 6、高血壓心臟病 7、電磁波過敏症 8、自殺者的增加 使用電腦的你要注意電腦輻射的四大危害如下:!) 1、電腦輻射汙染會影響人體的迴圈系統、免疫、生殖和代謝功能,嚴重的還會誘發癌症、並會加速人體的癌細胞增殖。` 2、影響人們的生殖系統主要表現為男子精子質量降低,孕婦發生自然流產和胎兒畸形等。

2.}n 3、影響人們的心血管系統表現為心悸、失眠,部分女性經期紊亂、心動過緩、心搏血量減少、竇性心率不齊、白細胞減少、免疫功能下降等。5s 4、對人們的視覺系統有不良影響由於眼睛屬於人體對電磁輻射的敏感器官,過高的電磁輻射汙染還會對視覺系統造成影響。

主要表現為視力下降,引起白內障等。

手機輻射對人體有哪些危害,危害有多大 拜託各位了3Q

宰詠 什麼是手機輻射?那麼到底什麼是手機輻射呢?有關專家給出答案 當人們使用手機時,手機會向發射基站傳送無線電波,而任何一種無線電波或多或少地會被人體吸收,從而改變人體組織,有可能對人體的健康帶來影響,這些電波就被稱為手機輻射。手機輻射靠sar值來衡量 而我們常聽說的移動 吸收輻射率sar spec...

請問,手機對人體有輻射嗎,電腦和手機對人體有輻射嗎?

絕對有 具體多大的輻射都不好說 對身體肯定有害 來了的話 先別著急接 等幾秒再接 而且 不要放到胸口位置和腎 腰 部位置 肯定有,收集也是依靠輻射和接收電磁波來完成通話與簡訊,雖然功率比較小,可是也有輻射。有的,特別是還未接通的時候發出的輻射特別強 不光有輻射而且你如果連續打一小時 你的耳屎會增加七...

鑽石對人體有害嗎,鑽石對人體有輻射嗎,有害嗎?

郭敬明公積金 任何天然礦物質都具有輻射,鑽石也是一樣,但是這對人的身體沒有任何的傷害。我們生存的環境中充滿輻射,只是對咱們本身無害罷了。所以鑽石可以放心的佩戴 相對來說,有熒光反應或者經過放射處理的鑽石輻射量要稍大於無熒光反應的鑽石或一般鑽石,這些指標可以在gia證書上明確看到。但是這些輻射對人體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