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upod nano艾肯usb外接音效卡怎麼樣

時間 2021-10-17 02:49:00

1樓:匿名使用者

商品名稱:icon upod nano

品牌:icon

輸入介面: 麥克風輸入 線性輸入 樂器輸入

輸出介面: 耳機輸出 線性輸出

用途: k歌

相容系統: xp vista win7 win8

介面型別: usb

聲道: 2.0

類別: 音效卡

48v供電: 有

是否免驅: 是

支援asio: 否

輸入通道:卡儂接頭話筒輸入1,卡儂接頭話筒輸入2, 6.3mm話筒輸入1, 6.3mm話筒輸入2,樂器輸入, **輸入(線性輸入)

輸出通道:line out (線性輸出), 耳機1, 耳機2

驅動支援:支援系統:mac os windows xp 32/64vista 32/64、win7 32/64

幻象供電:48v幻象電源

麥克風輸入 (最小增益): 頻率響應:22hz to 22khz (+/-0.

2db), 動態範圍:95db, a-,weighted, 訊雜比:-95db, a-weighted ,總諧波失真加雜訊:

<0.0061% (-80db) ,互調失真:-87db @ 1khz, 輸入阻抗:

mic in:1.8kω, typical ,可調增益:

+39db

樂器輸入: 頻率響應:22hz~20khz (+/-0.

2db), 動態範圍:95db, a-weighted ,訊雜比:-95db, a-weighte,d 總諧波失真加雜訊:

<0.0061% (-80 db), 互調失真:-85db ,@ 1khz 輸入阻抗:

inst in:500k ohms, typical ,總增值範圍:+38db

耳機輸出: 頻率響應:22hz~20khz (+/-0.

2db) ,阻抗:20 mw into 100 ohms,, 訊雜比:-95db, a-weighted 總諧波失真加雜訊:

<0.06% (-66db), 較大輸入電平: into 100 ohms +0.

2dbv ,阻抗:32 to 600 ohms

2樓:文件類共創空間

mobile q只有2進2出的 icon micu solo 也是一樣的功能比較少. upod nano是坑爹的.

搞錄音的 別差那100的了.上艾肯 cube 4nano

這音效卡各方面都很不錯的/錄製.穩定性這些的/底噪比較控制好很多的

艾肯音效卡怎麼樣?艾肯音效卡真的好嗎?

好用,我個人覺得不錯,幾年前買的音效卡到現在都沒什麼問題,直播錄音唱歌效果都很好,之前用其他牌子效果不是很理想。艾肯音效卡千萬別買,太坑人了,誰買誰上當,售後就是擺設,壞了就扔了省心。廠家都讓你無語。艾肯音效卡就是垃圾中的垃圾 售後不行就是。艾肯icon 4nano 外接音效卡怎麼樣?艾肯音效卡就是...

DNF艾肯套的傷害增加是黃字嗎,DNF艾肯選擇攻擊傷害增加15 與恍惚套衝突嗎?

攻擊傷害15 增加 黃字 不疊加,取最高值。白字 附加傷害 疊加黃字 增加傷害 不可疊加,取最高值紅字 增加暴傷 不可疊加,取最高值黃字和紅字互不衝突。擴充套件資料艾肯為網遊dnf 地下城與勇士 推出的副本,該副本於2017年8月29日正式登入國服。地下城規則 90級以上角色才能入場。入場需消耗8點...

dnf艾肯套有必要做嗎,dnf艾肯3件有必要做嗎

過度還可以 我是沒做 我做的遠古套 就當搬磚了還掙錢。dnf艾肯3件有必要做嗎 一般都是5件或者6件 3件只能說是散件 價效比不好說。 慕辰黃昏 要麼就6件 要麼不做 6件才能選4個套裝屬性 dnf艾肯套值不值得做 將會增加新的每日深淵票 三攻 15 滿屬性 2 黃字 15 或者爆傷 15 或者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