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上用的音效卡,請問怎麼連線的,外接音效卡怎麼連線手機

時間 2021-10-17 02:46:59

1樓:愛天空明

我有一個小鳥p6藍芽音響和音效卡怎麼連線,我用籃牙轉換器連線,但聲音滯後,怎麼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音效卡可以連線手機,但要注意接對介面。

手機的音訊介面,是輸出介面。而音效卡的音訊介面,有輸入也有輸出。

所以,只能是手機把音訊輸出給音效卡,在電腦的音箱上發聲;而不能反過來,音效卡把訊號輸出給手機讓手機當電腦的音箱用。

音效卡的介面,是按顏色來表示功能的。粉色的是麥克風,藍色的是線路輸入,綠色的是輸出,接音箱。

如果和手機連線,只能把手機的音訊線插在藍色的介面上。

3樓:老廣唱情歌

不知道你是什麼牌子音效卡的。不好說的。

外接音效卡怎麼連線手機

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使bai用配套的轉接線,同時du

手機應具備zhi3.5mm的耳機插孔。

連線示意dao圖如內下:容

連線步驟

如下:1、上圖左側插頭插入手機的3.5mm耳機插孔;

2、轉接線分配插頭input埠通過3.5mm的連線線與外接音效卡output埠連線;

3、分配插頭的output埠如果監聽耳機,也可不插。

5樓:瘋子難不難

用一根兩頭頭是bai3.5插頭的線,一du頭連在音效卡zhi的樂器輸入上麥克dao和耳機回連線在音效卡上即可

轉接線答接在音效卡的線路輸出或者耳機輸出端,轉接線上音量調整在中間不同的裝置可以適當補償,以後通過音效卡的旋鈕來控制話筒音量。

用了音效卡混響後,唱吧調音助手調至原聲狀態。

6樓:辛會計

是外接免驅音效卡都可以,包括客所思ks-2。連結方法非常簡單,用一根兩頭都是3.5插頭的線,一頭連在音效卡的樂器輸入上,麥克和耳機連線在音效卡上即可進行手機k哥歌。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家來的外接音效卡都不源一樣,但連線方式都大同小異,外bai置音效卡的轉接器du或轉接線接在zhi音效卡的線路

dao輸出端,一頭連線手機耳機的輸出端,轉接線上音量調整在中間,不同的裝置可以適當補償,以後通過音效卡的旋鈕來控制話筒音量,通過轉接線來連線手機。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外接免驅音效卡都可以可以,包括客所思kx-2。連線方法非常簡單。用一根兩頭頭是3.5插頭的線,一頭連在音效卡的樂器輸入上,麥克和耳機連線在音效卡上即可進行手機k歌。

9樓:音訊

機型介面匹配的 只需要一根對錄線 就可以了機型介面不一樣的 中間就需要根據音效卡的輸出端 及手機的輸入端選擇轉接的連線方式就好

現在網上 有很多的手機音效卡轉接線和 轉換器買的 可以根據需要去選擇

請問智慧型手機上的 wifi 網,怎麼用?

其實很簡單,首先你必須把你的無線路由器設定好,開啟無線功能,然後就是手機 點選設定 無線和網路 wifi後面畫上勾,手機就會搜所到無線訊號。一般是你路由的名字,點選你所搜到的訊號連線,如果你路由設定了密碼,就必須輸入密碼,就這樣,簡單。如果不行,就進入wifi設定,按菜單鍵,就是那個方格鍵 第乙個功...

求音效卡的知識,音效卡怎麼用的

可以看看這裡,有很詳細的介紹。音效卡怎麼用的 音效卡是什麼 什麼叫聲卡 音效卡 sound card 也叫音訊卡 港台稱之為聲效卡 是計算機多 系統中最基本的組成部分,是實現聲波 數碼訊號相互轉換的一種硬體。音效卡的基本功能是把來自話筒 磁帶 光碟的原始聲音頻號加以轉換,輸出到耳機 揚聲器 擴音機 ...

請問,蘋果手機上的,陀螺儀怎麼用阿,要詳細

手機中的陀螺儀都是預設開啟的,不像藍芽等裝置。只要你進入需要陀螺儀的遊戲或是軟體它都是直接可以使用的。陀螺儀比如射擊遊戲才有用別的沒用 不是賽車遊戲 它用到的是重力感應。請問哪些手機有陀螺儀 小公尺基本全系列都有,華為是mate和p系列有,三星也是高階機才有。蘋果6plus手機的陀螺儀壞了,玩不了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