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肯音效卡哪款音效型號好,音質好不好?

時間 2023-06-13 05:33:02

1樓:庾妙夢

目前不少的主播是在用森然的音效卡直播,最近新出的森然st10 mini也是非常不錯的一款音效卡。音效卡使用便捷和容易操作的特點很適合新人主播使用,對於音訊裝置沒什麼基礎的小夥伴也可以一下子就學會怎麼用。還有一點我特喜歡,它是有乙個3.

5mm的手機介面可以直接連線手機,不需要再接乙個直播1號那種轉換器,想要手機電腦同步直播就非常方便了。

艾肯音效卡怎麼樣

2樓:史蒂芬聊數碼

艾肯音效卡還是可以的。品牌口碑好,產品是自話筒、磁帶、光碟的原始聲音頻號加以轉換,輸出到耳機、揚聲器、擴音機、錄音機等聲響裝置,或通過**裝置數字介面(midi)使樂器發出美妙的聲音。

將話筒或線性輸入的聲音頻號經過模/數轉換程式設計數字音訊訊號進行資料處理,然後再經過數/模轉換變成模擬訊號,送往混音器中放大,最後輸出驅動揚聲器發聲。

挑選獨立音效卡應注意。

一、介面。由於pci聲卡比isa音效卡的資料傳輸速率高出十幾倍,因而受許多消費者的歡迎。除此之外,pci音效卡有著較低的cpu佔用率和較高的訊雜比,並且pci聲宴吵源卡技術的不斷成熟,這也使功能單。

一、占用系統資源過多的isa音效卡顯得風光不再。

二、按需選購。

現在音效卡市場的產品很多,不同品牌的音效卡在效能和**上的差異也十分巨大,所以一定要在購買之前想一想自己打算用音效卡來做什麼,要求有多高。

一般說來,如果只是普通的應用,如聽聽cd、看看影碟、玩一些簡單的遊戲等,所有的音效卡都足以勝任,那麼選購一款一般的廉價音效卡就可以了;如果是用來玩大型的3d遊戲,就一定要選購帶3d音效功能的音效卡,因為3d音效已經成為遊戲發展的潮流晌態,現在所有的新遊戲碰辯都開始支援它了。

艾肯的音效卡怎麼調?

3樓:rock私傷

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覆您~

您好,一,艾肯micu音效卡驅動**位址,輸入「艾肯音效卡官網」找到micu音效卡的型別,點選,根據你電腦系統是哪一種**對應的驅動。

二,艾肯micu音效卡驅動安裝方法,解壓**的驅動檔案,右鍵以管理員身份執行,遵照提示一步步操作即可安裝,新版和舊版驅動介面有區別,但其安裝方式大致相同。

三,艾肯micu音效卡引數設定方法;驅動安裝成功以後,設定音效卡的引數,**裝置一般取樣率設定為44100赫茲,位深16或者24位元,音效卡延遲大小根據電腦配置實際情況,配置高,設定延遲越小,配置低,延遲設定大。

四,艾肯micu音效卡效果除錯方法;簡單直接的除錯方式是利用驅動內vst外掛程式,把vst外掛程式通過連線的方式串聯起來,再對外掛程式進行引數的變動或更改,即可除錯各種各樣的唱歌,電音,喊麥,電台,主播,男女變聲,魔音,主持,朗誦等效果。

五,艾肯micu音效卡機架效果安裝除錯方法;如果需要專業的或者說聲音比較好聽的效果,那就需要專業的機架,以及專業的外掛程式和專業的除錯,常用的有cubase,studio one,sam德國機架等,

4樓:匿名使用者

艾肯音效卡有gf售後的,除錯音效卡、保修免費,但是沒有精調。其實精調也就那些功能,你學會了你也可以自己調,艾肯的gf b站出了一些調艾肯音效卡的教程**,可以學著調,效果挺不錯的。

艾肯4nano音效卡音質怎樣

5樓:幹萊資訊諮詢

入門級別的娛樂音效卡,音質一般。

所謂音質,是指經傳檔顫輸、處理後音訊訊號的保真度。

業界公認的聲音質量標準分為4級,即數字雷射唱盤cd-da質量、調頻廣播fm質量、調幅廣播am質量和**的話音質量。

在音響技術中音質包含了三方面:聲音的音高,即音訊的強度和幅度;聲音的音調,即音訊的頻率或每秒變化的次數;聲音的音色,即音訊泛音或諧波成分。

音質好壞主要是衡量聲音的上述三方面是否達到一定的水準,即相對於某一頻率或頻段的音高是否具有一定的強度,並且在要求的頻率範圍內、同一音量下,各頻點的幅度是否均勻、均衡、飽滿,頻率響應曲線是否平直,聲音的音準是否準確,既忠實地呈現了鬧蠢磨音源頻率或成分的原來面目,頻率的畸液鬥變和相移又符合要求。

聲音的泛音適中,諧波較豐富,聽起來音色就優美動聽。

創新音效卡和艾肯音效卡哪個好?

6樓:大刀武林

看你做什麼用了。

如果你平時看看電影打打遊戲什麼的,那麼創新也足夠了。 棒子產品,向來是以附加效果吃飯的,創新音效卡素質一般但擁有一些特效技術可以使聲音更加震撼。驅動確實可以最大化發揮硬體的潛質,但創新音效卡除非搭配子卡否則輸入通道素質根本不行,再好的驅動也改變不了硬傷。

如果你用來錄音之類,那麼艾肯會比較好。艾肯常見的都是些錄音卡,擁有專業的麥克風輸入通道或者具備多路輸入、輸出的能力。

如果你平時用來欣賞**,那麼顯然創新不是最好的選擇,而艾肯價效比就低一些了。

內建音效卡和外接的是兩種東西,帶電源和用電腦供電的又是兩種東西了,在加上每款音效卡都有其專注的領域。因此,沒有最好的,只有最合適的。而效能上要做到樣樣精通是不現實的,因此只能說對應某種應用某款音效卡更好一些。完畢。

7樓:網友

專業的錄音音效卡是什麼,你們都在爭,不管用什麼音效卡,只要你唱功好,音效卡調的得好,保證沒電流沒噪音,就好,你家庭條件好的話,可以選艾肯,節奏坦克,esi,或者再選個幾萬塊錢的麥克風,如果你不是專業人員,還是勸你買傻瓜驅動的創新,也不錯,娛樂用,就是買個艾肯什麼的好音效卡,你不會調,不會用,唱功不好,就是浪費 ,川音調音師為你解答。

艾肯4nano音效卡音質怎樣

8樓:老廣唱情歌

聽歌效果還可以過得去的。唱歌的也不錯的。不過需要看電腦相容性是怎麼樣的。

不出爆音雜音就可以的了。反正都是娛樂音效卡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音質中規中矩,同價位音質不如跳羚pro12音效卡。

外接音效卡哪個比較好rme聲卡比艾肯音效卡好嗎

rme是專業錄音音效卡,艾肯的更偏向於娛樂性,頂多算是娛樂聲卡里的高階貨吧,連專業音效卡的入門級都算不上。首先說說品質就不是乙個級別的東西。1.但是你要知道自己幹什麼用。如果你是專業錄音的,那推薦你入rme 價位檔次比音效卡還高的話放,不然還不如音效卡本身話放的功能,白浪費錢。艾肯的音質是不足以滿足...

降噪耳機哪款好還有音質,哪款藍芽耳機音質與降噪比較好

厹瑞淵 降噪耳機哪款好,問我你是找對人了,我男朋友是個超級耳機控,為了能搭配他的氣質,我做了好久的降噪藍芽耳機推薦攻略。最終選擇了bose700降噪藍芽耳機 貨一到手我就拆開體驗了一把。bose700降噪藍芽耳機是有0 10級降噪的功能,我先把降噪調到了10級,彷彿全世界只有我乙個人,再漸漸調至0級...

網路K歌用哪款音效卡好

音平 資訊站 看了一遍上面的回答,幾乎都是2017年時的回答,現在是2020年,這些回答已經過時了 2020年的幾年,網紅主播用的音效卡,型號很多,主流的就那幾個價效比高的有得勝的mx630,專業性強的有娃娃臉 babyface pro fs 搭配品質優秀的電容麥克風直播 k歌,效果和音質都很棒 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