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肯音效卡怎麼樣?艾肯音效卡真的好嗎?

時間 2023-01-02 04:20:06

1樓:愛學習的

好用,我個人覺得不錯,幾年前買的音效卡到現在都沒什麼問題,直播錄音唱歌效果都很好,之前用其他牌子效果不是很理想。

2樓:双喜

艾肯音效卡千萬別買,太坑人了,誰買誰上當,售後就是擺設,壞了就扔了省心。廠家都讓你無語。

3樓:玉泥坊非遺麵塑

艾肯音效卡就是垃圾中的垃圾、售後不行就是。

艾肯icon 4nano 外接音效卡怎麼樣?

4樓:双喜

艾肯音效卡就是坑人的音效卡。

直播加錄歌,艾肯4nano音效卡價效比怎麼樣?

5樓:起名超級不爽

我覺得艾肯4nano價效比挺高的,自帶asio,又有手機數字介面、midi介面、線性輸出介面,手機電腦都能用,挺全能的音效卡。

既能直播又能錄音,現在市場上很少看到這種千元級別又多功能的音效卡你去看看ymh的音效卡,雖然也是千元級的,但是那些不適合直播,乾巴巴的,要加各種外掛程式什麼的很麻煩,只能說就是乙個便宜點的錄音音效卡。

如果你想要直播又要錄音選艾肯音效卡是z好的。

艾肯音效卡真的好嗎? 50

6樓:lxr熊

艾肯更好些,音質還是對得起那些**的,機架也都是老外設計的,客所思的就是玩具而已。

7樓:網友

艾肯音效卡**老貴了?你看看引數,艾肯的音效卡都是價效比比較高的,在音效卡領域裡也不算貴的,6nano這個**我覺得不貴,而且比其他型號好用。

8樓:野狼音訊網

艾肯音效卡和客所思音效卡不是乙個級別的音效卡,可以肯定的是艾肯好點。

9樓:愛學習的

好呀,一直在用,售後也不錯。

10樓:愛上你的呼吸

反正我買手機音效卡真心用著不好。

11樓:李超

艾肯4nano和美奇pro10v3哪款錄歌效果更好些求指教。

12樓:小伙音訊技術

目前艾肯音效卡經過驅動與硬體的公升級可以說是非常穩定音質出色的品牌裝置,值得使用,畢竟一分價位一分音質量。俗話說沒有對比可能沒有傷害,音效卡的效果還離不開乙個專業的效果精調定製!

艾肯音效卡除錯 studio one機架效果。

13樓:雷霆幻影

艾肯屬於中低端中的大牌子了(高階萬元起步),效果不錯,甩什麼魅聲什麼的好幾條街,6nano引數不錯,我也準備入手。

14樓:小邇鳳貓

這些東西肯定是一分價錢一分貨,就像一些大牌明星用的話筒,乙個都要十幾萬甚至更高。

15樓:紅包吃火鍋

艾肯音效卡可以喲,親

艾肯upod pro外接音效卡怎麼除錯

1 純硬體自帶dsp效果的外接音效卡。2 不自帶硬體asio所以也就不支援軟體模式。3 自帶48v電源開關,可以為專業電容麥提供電壓。4 支援雙話筒輸入和雙耳機輸出。5 內設中 高 低頻3個旋轉扭 可以自定義調節人聲音色。6 可以實現關閉和啟用監聽也就是常說的硬監聽和軟監聽。7 可以對話筒1和話筒2...

外接音效卡哪個比較好rme聲卡比艾肯音效卡好嗎

rme是專業錄音音效卡,艾肯的更偏向於娛樂性,頂多算是娛樂聲卡里的高階貨吧,連專業音效卡的入門級都算不上。首先說說品質就不是乙個級別的東西。1.但是你要知道自己幹什麼用。如果你是專業錄音的,那推薦你入rme 價位檔次比音效卡還高的話放,不然還不如音效卡本身話放的功能,白浪費錢。艾肯的音質是不足以滿足...

艾肯音效卡哪款音效型號好,音質好不好?

目前不少的主播是在用森然的音效卡直播,最近新出的森然st10 mini也是非常不錯的一款音效卡。音效卡使用便捷和容易操作的特點很適合新人主播使用,對於音訊裝置沒什麼基礎的小夥伴也可以一下子就學會怎麼用。還有一點我特喜歡,它是有乙個3.5mm的手機介面可以直接連線手機,不需要再接乙個直播1號那種轉換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