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ki艾奇手錶怎麼樣,艾奇手錶的質量怎樣?

時間 2021-12-27 06:29:48

1樓:仕霧

怎麼說,我也買的 艾奇8673,不到400塊,用了167天了(五個月多),總體感覺還行,不錯!自己選擇的,相信自己的第一感覺!很重要!哈哈,僅供參考!

2樓:反爆

eyki艾奇 手錶質量很好,款式也很漂亮,總的來說還是非常滿意的

3樓:橙

艾奇eyki 時尚水晶手鍊表秉承了eyki一貫的淑女風範的風格~~,橢圓形的小表盤與手錶帶上鑲嵌的水晶和諧一致,打造一起呵成的流暢感覺! 匠心獨具的設計賦予了 檢視原帖》

4樓:紅人赤衣佃

eyki艾奇表創立於2023年,是中國的手錶品牌廣州永鴻錶業技術發展****旗下的手錶品牌。eyki主要以中、高檔時尚手鍊表、手鐲表、水晶石表、防水系列表為主,以色彩繽紛的錶帶、鑽石、字面的多樣搭配,充分展現佩帶者的時尚品位,徹底改變手錶的單一功能,轉變成一種裝飾品。

5樓:手機使用者

艾奇手錶如何驗證 這類國產表不會有假的,放心用吧。 檢視原帖》

6樓:魅影景兜

艾奇eyki手鍊表 北京什麼地方又買的 **怎麼樣我在北京 想親自去手錶店去買 不知道什麼地方有? 60 你去**上買那裡便宜 我也想問!o∩_ 檢視原帖》

7樓:回憶

氣死我了!買的艾奇手錶不到兩個月,表心的鐵片掉了,卡著表針走不動了,找了個修表的吧!拆開裡面,鐵片是膠水粘的,又重新用膠水粘上,真的是很差啊!

8樓:獨自淺唱

洗手洗臉是沒問題的,能不能洗澡還得看看說明,艾奇主要是做韓版的。

9樓:辰樂團威武

還是不錯的 不知道,好像沒聽說過哦這個牌子的手錶 很好,我就買了乙個艾奇w8411全自動的機械手錶,不過被我不小心搞丟了,把我鬱悶死了,才買 檢視原帖》

艾奇手錶的質量怎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名氣大,主要在**銷售。質量一般。

11樓:

在國內手錶裡面小有名氣,最主要是做一些時尚錶款,外形精巧、時尚,適合一些年輕時尚的女性。但是質量的話一般,畢竟不是專業的手錶品牌。

艾奇手錶質量怎麼樣

12樓:demon書生

國產小品牌,用的是日本進口機芯,機芯質量還算不錯,精確度也比較高。

主要看外觀做工要經得起考驗,不鏽鋼和皮質手錶質量一般沒問題,畢竟一分錢一分貨,它的陶瓷表就比較容易花。

購買時盡量選擇不容易磨損的材質才能持久如新。

艾爾時手錶怎麼樣,深圳市艾爾時鐘錶有限公司怎麼樣?

艾爾時品牌在瑞士問世100多年,在國內發展幾十年,有了自己的手錶製作體系。出廠的手錶型別也是多樣化的,機械表 石英表 led電子錶等等都有獨到的設計理念。手錶核心在於機芯,深圳艾爾時鐘錶所產手錶機芯全部都是瑞士艾爾時出產的機芯,質量做工也是得到瑞士鐘錶業的權威認可。深圳艾爾時在錶業的發展,根據覆蓋的...

施華洛世奇手錶怎麼樣,施華洛世奇的表好嗎

都是時裝表品牌,質量還是不錯的,都是eta芯,差不多的。石英的表走時都還算準,不用擔心 石英機芯,用的是eta的基礎機芯,質量能跑15年以上,每月誤差1秒鐘 樓下的,不懂不要瞎說。你看過幾本手錶雜誌?你買過幾塊表? 深圳上士 外觀很漂亮,施華洛世奇是做水晶的世家,不是專業做手錶的,如果你想美觀做裝飾...

艾萊依羽絨服怎麼樣,艾萊依怎麼樣

衣服質量不錯 款式比較時尚 羽絨含絨量也高 也較貴很少有折扣 官方 折扣相對較大 但只有部分款式 網上除了官方 幾乎沒有真貨 星哥 羽絨服當中算中低,適合大眾消化。款式 時尚,廣告詞向時尚致敬!質量 現在的品牌服裝質量都可以,主要的看細節,艾萊依細節做的比較好,穿起比較合身。版型 艾萊依的衣服要試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