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手錶怎麼樣

時間 2021-08-16 14:56:46

1樓:種樹防塵

可以呀,日本著名的老牌子西鐵城單日曆表。

2樓:

這個手錶挺大氣的,挺好的看。

3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還行 時間長了就知道了

4樓:第三眼江湖

要說表,等次太多,有貴的,也有便宜的。一要考慮自己消費水平,二要考慮個人愛好。其實,最核心的問題是,自己喜歡不喜歡,喜歡,就買吧,管他什麼三七二十一。

5樓:幽靈閣主瀟瀟

還行吧,對錶瞭解不多,

6樓:府書雙

這個手錶怎麼樣,還可以喜歡就好

7樓:

西鐵城不光光要看手錶的品牌,**,更要看是誰送的,什麼情況得到的,有何特殊意義。

自己喜歡的就好,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

8樓:來自南譙樓舒心的西洋菜

這塊手錶不錯!!挺好的

9樓:

西鐵城,我也有一款,黑色百搭衣服

10樓:

各人喜歡就好,不在乎它是否貴賤,喜歡就好

11樓:雲歸

不錯,西鐵城,好好留著吧,不錯

12樓:焉韋茹

好看,漂亮男人所必須

13樓:匿名使用者

citizen西鐵城。西鐵城創立於2023年,主要從事鐘錶的開發和製造,在2023年製造出第一隻懷錶。西鐵城鐘錶株式會社成立於2023年,在第二年(2023年)生產出第一隻西鐵城牌手錶。

西鐵城自成立以來,一直在鐘錶行業處於領先地位,創造了諸多世界第一。

歐米茄手錶怎麼樣,歐米茄手錶怎麼樣檔次

宇雁伍雀 歐米茄是老牌瑞士鐘錶品牌,也是國人非常熟悉的瑞士鐘錶品牌。在鐘錶的分類中,歐米茄屬於一類二等表,和帝舵一個檔次。大概是什麼概念呢,勞力士是一類一等,歐米茄屬於一類二等,也就是說歐米茄的定位比勞力士略微低一點點而已。歐米茄比較出名的系列有星座系列,蝶飛系列,都是非常好的款式,但是這兩個款式比...

丹尼爾惠靈頓手錶怎麼樣,dw手錶怎麼樣?

瓦吉姆中國行 由於dw手錶是瑞典品牌,所以質量還是很可靠的,也不是很高,大約1000元人民幣,非常親民。它採用三色尼龍面料作為錶帶和百搭服裝,看起來非常年輕時尚,並受到年輕人的歡迎。丹尼爾 惠靈頓一直致力於的斯堪的納維亞風格,極簡主義,精緻的氛圍,簡潔明瞭的設計,這意味著重返許多年輕人的真實生活方式...

天梭手錶怎麼樣,天梭手錶怎麼樣檔次

天梭鋼筋表的幾個問題!天梭精鋼表所謂防水手錶,主要是指在玻璃和表殼 後蓋和表殼 把頭和表殼的配合處採用密封零件,使手錶防水。手錶的密封程度就是防水的等級,常見的標註為30公尺 50公尺 100公尺 200公尺等。按規定,標有防水功能的手錶必須達到在兩個大氣壓即在20公尺深處不進水。測試方法是 在2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