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o雷達手錶怎麼樣,RADO雷達手錶怎麼樣

時間 2021-10-14 23:58:15

1樓:亨時達腕表維修

原裝的雷達表,表後蓋四個羅釘均為一字開口槽,而假錶為十字開口槽。原裝雷達表為不鏽鋼的,假錶後蓋可能會出現鍍金的。而且表殼偏厚。

假錶的表盤6點位置下印有swissmovt或是swissmade,原裝雷達表只印swiss和一組代表表盤款型的三位數字,例如:015或071等等。表盤上印有jubilé朱比莉型雷達表,,表盤鑲四粒天然鑽石,假錶鑲的是人造鑽石。

原裝雷達表表型號,一款一號,男錶和女表即便是對錶,號碼也不同,假冒雷達表男女款都是一樣號碼,例如120.0281.3n。

原裝雷達表刻有生產序號(8位數字)不會有重複的,而假錶則只有乙個相同的號,數字多達13位,如:1372811523769。

假雷達表的錶帶折扣處無錶帶號碼,原裝雷達表都刻有號碼,例如「黑陶」雷達常見的有0414004142等等。另外,錶帶折扣也有所不同。假雷達表使用廉價的錶芯,常見的有randa(朗達)機芯,而原裝雷達表均使用優質eta(依塔)鍍金錶芯、

如認真分辨的話,就連手錶的包裝合,說明書和吊牌在造型,印刷和顏色上也不相同。「雷達表—永不磨損」,早已家喻戶曉。2023年,雷達表誕生於瑞士,如今已經暢銷世界100多個國家的8,000多家商場。

早在2023年,全世界第一塊以高硬度材質製成的永不磨損型手錶問世。在其他手錶仍然採用傳統的金、銀、橢?材料進行生產時,雷達就開始採用鎢鈦合金、高科技陶瓷、藍寶石水晶以及最新研製的高科技鑽石等堅硬物料。

2樓:宜昌點鈔機專賣

雷達是豪華手錶,比勞力士、蕭邦、歐公尺伽、萬國這類奢華表低一級別,更比不上百達翡翠、卡地亞和積家之類頂級手錶。差不多和浪琴、豪雅這類一樣級別。但是比天梭、美度這些平民品牌又高階很多。

適合商務人士作為入門手錶。

晶萃系列很便宜,5000左右,精密陶瓷就貴了,10萬左右。

高科技陶瓷是雷達的「核**」。高科技陶瓷表有幾個顯著的優點,一是輕便;二是堅固耐磨,不像鋼表和金錶那樣容易被刮花;三是不會導致**過敏;四是原料成本低;另外還要加上一條外觀時尚——要知道不鏽鋼等傳統材質是無論怎麼加工都不可能呈現出純黑色和純白色的,但這正是高科技陶瓷的長項。

也就是說,你追求視覺的黑白色彩純正、又有強迫症受不了一點摩擦的痕跡、還想享受瑞士的精密機芯的完美運轉。建議入手雷達自動機械例如皓星系列,4萬左右搞定。

********************=以下是複製網路介紹,關於雷達***************===

雷達(rado)是瑞士腕表集團斯沃琪集團旗下的腕表品牌,誕生於2023年。雷達生產出了世界上第一批不易磨損腕表——橢圓形的「鑽星」腕表,為日後雷達的迅速發展奠定了基礎。如今提起雷達,人們自然而然地把瑞士雷達表這個名字與由不易磨損的材料製成的具有個性化設計的手錶聯絡在一起。

雷達表的做工精緻細膩,接縫處嚴密靈活,邊角處圓滑無角,電鍍均勻光亮,表面和背面的文字清晰,現已成為瑞士最重要的腕表製造商之一。

品牌故事

2023年,schlup家族三兄弟fritz、ernst和werner schlup在瑞士小鎮林諾(lengnau)創立schlup &

co.鐘錶廠,雷達的歷史自此。整整40年之後,公司於2023年更名為rado uhren

ag,以「rado」為名的腕表系列首度面世,為雷達的成功故事書寫了第一篇章。

自其成立以來,雷達就不斷推陳出新,以開創性的革新設計為全世界的腕表愛好者帶來一次又一次的驚喜。2023年,雷達推出史上第一枚不易磨損腕表diastar

1,隨後陸續發表更多高科技研發成果。

至上世紀80年代,採用高科技陶瓷已成為雷達的品牌特徵。雷達至今最膾炙人口的創造則是高科技鑽石,其維氏硬度高達10,000,同時也使得採用高科技鑽石的v10k系列腕表位處當今世界硬度最高的腕表之首。

然而,雷達不僅以其頂級材質而聞名世界,其非凡的美學品質同樣令人矚目。僅從1990

年開始,瑞士雷達表就獲得了難以數計的國際設計獎項,如此非凡成就,足以為傲。

「若能想象,即可創造。若能創造,即能實現」。雷達憑藉對技術實力的堅定信念,將鐘錶廠發展成了世界級的品牌。

雷達結合了乙個由工程師、科學家和設計師組成的卓越團隊,踏上實現無限可能的漫漫征途—最終邁向成功。

雷達在不同的領域探索和發現新技術,並把這些技術帶入到製表工藝,砍成潮流的倡導者和設計師先驅,其創新總是讓整個世界為之震撼。今天,雷達是瑞士最重要的手錶製造商之一,具有由250個正式服務中心和8,000個銷售點組成的國際銷售網路。

品牌特點

提起雷達表,人們自然會聯想到獨特的設計及不易磨損的物料,當其他品牌還在用一般材料如金、銀或者鋼製造手錶時,雷達已選用超前的材料如硬金屬、藍寶石水晶、高科技陶瓷、高科技鑭、或者高科技鑽石等一系列高科技物料進行手錶製造。幾十年的時間裡,雷達不斷創立高階技術,高科技材料的應用已經稱謂其品牌技術的核心,向腕表世界注入了全新的活力元素。

雷達手錶什麼檔次?

3樓:哇哎西西

雷達手錶品牌產品主要為中高檔次。

雷達表屬於二類二等表。這類表是用eta中低階芯的中堅力量,改動不大,打磨一般,工具性強,價位五千至一萬五左右,適合中國百姓階層消費。雷達和摩凡陀一樣,都是二類二等表。

誕生於2023年的雷達rado手錶,是瑞士名錶之一,以品質而聞名,以永不磨損家喻戶曉,它擁有與眾不同的物料。

每乙隻瑞士雷達表線條流暢、設計典雅,舒適的材質讓人佩戴起來也舒適無比,被全世界的愛錶人士所熟知。很多手錶款式**都在萬元以下,也非常適合購買。

不管你是去參加晚會,還是乙個成功人士,你都會在你自己身上弄一些修飾之物,以此來顯示你的身份。如果你是去參加晚會,戴上雷達表會讓你成為男神女神;如果你是乙個成功人士,戴上雷達表瞬間就顯得很高大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該品牌產品主要為中高檔次。

雷達表是手錶集團瑞士swatch集團的產品,瑞士雷達表誕生於2023年,當時主要生產手錶機芯。2023年,瑞士雷達表生產出第一批以「瑞士雷達表」命名的手錶。2023年,瑞士雷達表生產出了世界上第一批不易磨損手錶——橢圓形的「鑽星」手錶,為日後瑞士雷達表的迅速發展奠定了基礎。

(1) 原裝的雷達表,表後蓋四個羅釘均為一字開口槽,而假錶為十字開口槽。

(2) 原裝雷達表為不鏽鋼的,假錶後蓋可能會出現鍍金的。而且表殼偏厚。

(3) 表盤上印有jubilé朱比莉型雷達表,,表盤鑲四粒天然鑽石, 假錶鑲的是人造鑽石。

(4) 原裝雷達表表型號,一款一號,男錶和女表即便是對錶,號碼也不同,假冒雷達表男女款都是一樣號碼,例如120.0281.3n 。

(5) 原裝雷達表刻有生產序號(8位數字)不會有重複的,而假錶則只有乙個相同的號,數字多達13位,如:137.2811.523.769 。

(6) 假雷達表的錶帶折扣處無錶帶號碼,原裝雷達表都刻有號碼,例如 「黑陶」雷達常見的有04140、04142等等。另外,錶帶折扣也有所不同。

(7)假雷達表使用廉價的錶芯,常見的有randa (朗達)機芯,而原裝雷達表均使用優質eta (依塔)鍍金錶芯。

(8) 如認真分辨的話,就連手錶的包裝盒,說明書和吊牌在造型、印刷和顏色上也不相同。

5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購買雷達表說明你夠品位。

個人認為勞力士的確是好,有句話說,真正懂表的人買勞力士,不懂表的人也買勞力士。但是不管是歐公尺伽還是勞力士,大部分都是機械表,說白了,不可能很準,而且不戴不走,壞了難修(沒見多少壞是真的。) [mei'bm] [de]

我用過一塊雷達,真系列的,非常光亮有派頭,而且黑色配正裝百搭。 本人有點過敏, 所以陶瓷的材質非常合適。

個人認為, 一件東西一旦變成奢侈品也就沒法說了。 勞力士,piaget, 等豪錶都是這樣,幾十萬的表都是的。其實是機械的用起來很不方便。

就好像你買了超級跑車,但汽油要用專用的,開起來很不方便 上速度就違法 其實沒有用 [wei] 完全燒包啊。但勞力士看上的就是10w多了, 而且走不准,一般人完全沒必要。

當然了 勞力士擺個面子還可以。歐公尺茄就算了吧 有個lady系列很漂亮 , 大部分挺土的。 在國外屬於上班族戴的 (指的歐洲 而不是非洲 [ou'zhou])

雷達表銳意創新,敢於和大眾錶拼市場,完全靠設計和品質致勝, 比什麼皇家啊,拿破崙用過的啊, 強多了。 使用材質都是最高標準, 非常光亮,個性十足。恭喜你吧。

本人最近買了個d-star系列。 當然都是石英的。 所謂 是表伺候人 不是人伺候表!

石英的現在最短都用30年, 難道機械的30年不修麼?

其實男人講究品位的次序應當是,

1. 溫文爾雅沉靜堅定的氣質 (虛的)

以下是實的

2. 勻稱健壯的身材

3. 走路和舉止姿態

4. 穿戴類 -- 皮鞋 > 服裝》手錶》 汽車

汽車其實是排在最後的。開賓士可是穿個破皮鞋,就好比 吃著盒飯喝香檳。說多了

6樓:千霈fxts居

首先,要對真錶所用的機芯型號和機芯標識非常熟悉,如果遇上透明表底的假錶,就能一眼辨出真偽。 手錶頂級復刻,唯信的話,前面314中間2721後面061

其次,要仔細觀察機芯的字樣,真品機芯的字雕刻清晰美觀,假錶的則粗糙,毫無美感。最後,要深入了解機芯的效能,如上鏈方式(手動或自動,單向或雙向)、機芯走時的聲音等

看後改標籤

要看錶底的出廠標籤,通常名錶標籤上都會有品牌logo,並有手錶型號數標識。有些腕表的表底標籤上還會有雷射雷射防偽。

看外觀細微的地方

首先要仔細觀察腕表的外觀,主要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打磨:看手錶的打磨手法是否細膩,名錶的打磨非常講究,而假錶的工藝與之相差甚遠。

字型:真錶的字型飽滿,假錶的則顯得缺乏自信。 功能:

大部分假錶會在功能上下功夫,這是看穿假錶的突破口。許多假錶的功能都是擺設(如月相、萬年曆、陀飛輪等)實際上並無此功能。 指標:

真品的指標可從長度、粗細、造型以及材質上和贗品進行區分。例如,高階腕表經常使用的「藍鋼指標」,真錶的指標顏色是飽滿的幽藍色,經複雜的工藝燒製而成,假錶的藍則是刷上去的。 盤面:

高階腕表常用的盤面工藝有琺琅面、璣鏤工藝、金屬放射盤面、貝殼盤面等,有些腕表還有自己獨特的技術,如勞力士的電腦盤、卡迪亞的純金鍍銀雕花盤面等。 鑽石及鑲嵌工藝:看鑲嵌工藝,鑽石的品質及大小。

上海雷達 RADO 手錶指標壞了(掉了)怎麼處理

戴手錶時,手上的汗水對表殼有腐蝕性,全鋼表殼由於是鎳鉻合金,抗腐蝕效能好些,半鋼表殼是銅的,長期與汗水接觸,容易腐蝕,應經常用軟布抹去汗水或墊上塑料表託,以防止其被汗水侵蝕。您好 如果在保修期內的話,直接送往專櫃檢修就好了,平時戴的時候要注意下愛護和保養。如果不在保修期內的話,找那個專業的正規的鐘錶...

RADO什麼品牌手錶

世界名錶雷達手錶創立於1957年,創立時40後,公司以雷達表推出了第一只手錶品牌,在1962年,也就是創立後五年,推出橢圓形的diastar,即全世界第一只不易磨損手錶,為其成功奠定了基石。瑞士雷達表誕生於1917年,當時主要生產手錶機芯,自從研發推出了世界第一只不易磨損型腕表後,異軍突起,年產50...

雷達北京售後維修,雷達RADO北京哪裡可以修走走停停?

雷達手錶在平時也要注意保養,才能減少損壞,延長手錶壽命。注意不要隨意開啟表後蓋,為避免塵埃進入機芯影響手錶的正常工作。那些長期存放不戴的手錶,應該每月定期上一次發條,自動機芯的手錶則應該輕輕來回擺動幾分鐘或戴在手腕上一段時間使其自動上緊發條。使零件不會致長期處於靜止狀態,確保保證表機的運轉效能。戴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