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美奇衛浴怎么樣,舒美奇衛浴怎麼樣

時間 2022-09-25 15:50:08

1樓:

舒美奇,在我們這有個經銷商,貌似她銷路很好啊,比我銷售的衛浴產品每個月都要多多了,真羨慕,哎,悔不當初,當時選擇的時候就應該選擇乙個品牌,選擇乙個中高檔的,至少利潤可觀,不像我現在,銷售的稍微多點的話,利潤可能還沒她那麼多。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廣州的,舒美奇產品我用過,我家浴缸馬桶面盆全用的他的,質量還行,用了3年多了還很光亮,就是售後有待改進,力挺廣東品牌!

3樓:宜昌指紋鎖專賣

還行吧,質量***!我家裡有上次買了乙個,用了半年了,還像新的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有個舒美奇老款式的,用到現在差不多10年,想換**的,它都不壞..質量是可以,就是那個款式太老了,現在應該有**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我從乙個普通消費者的角度建議你弄中高檔的產品,舒美奇這牌子好像是潮州潮安的吧,廣東陶瓷還不錯。可以考慮 .

6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吧。但是我推薦您乙個,美迪加、科陶也是不錯的,質量很不錯,**也在中高檔

7樓:呼嚕嚕課a堂

這個還是買好的品牌比較好,雜亂的牌子質量真的沒法保證的說。目前好的衛浴牌子還是蠻多的額,樓主選購的話不妨考慮下那些口碑好的一些牌子吧,好的品牌就是品質和服務的保證。像:

惠達,美加華,hhsn輝煌,維可陶多都是些價效比很高的好品牌,是咱們裝修的首選哦~ 那其他的品牌就是買購十大品牌網上推薦的咯,像:科勒kohler,toto等等,這些牌子就都是比較不錯的,在市場上都是具有比較好的口碑,買之前還是可以先做參考的吧。

8樓:緣夢

有朋友用過,感覺很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神馬都是浮雲,潮州的拓陶衛浴,質量絕對給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採購過,質量很不錯,**也ok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過,但是聽好朋友介紹說還不錯!

12樓:小小果丸

還不錯~價效比挺高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來沒聽過!!

不知道樓主可知道 東鵬衛浴

可以去了解了解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感覺什麼特別好的地方 倒是挺穩定 這東西再好能好到哪??都差不多吧 我用7年了 沒什麼問題

雪雨衛浴質量怎麼樣?

15樓:李粑粑黝

雪雨衛浴質量相當好,這幾年雪雨發展的相當快,現在是二線頂尖品牌接近一線的實力,尤其是實木浴室櫃和衛浴五金。 的質量是國內的翹楚。

它的產品表面鍍亮鉻,質感完美,鍍層結合力強,不鏽蝕,無剝落。具有高強度的抗腐蝕、抗磨損功能,結合力佳,鍍層均勻,視感厚實,且表面色澤光亮如鏡,非常的漂亮。

***,安徽雪雨衛浴****的產品選用優質的不鏽鋼與高分子材料製成,整體美觀,結實,同時產品具有很好的耐酸鹼,硬度強,耐摩擦,耐刮的特點,且表面不易粘汙漬,清潔方便,同時節能性好,質量可靠,值得選擇。值得試試

16樓:匿名使用者

做為乙個購買了的人,還是有發言權的,質量確實還可以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呵呵,下面的自己想吧

寧波奇美電子廠怎麼樣,寧波奇美電子廠工資待遇怎樣?進去過的說說。

台資企業!管理嚴格,但工資還可以,一般普工都有2ooo多!加班的話就更多了!實習生的工資也差不多1500。看你的能力 求採納為滿意回答。我以前在奇美b廠做組長,奇美屬於富士康子公司,產品主要是顯示器,作業員都是年輕小孩,至於好不好,從吃,住,工資,管理,公司文化來說,吃的價效比還不錯,住的聽說有電梯...

庫奇美縫劑怎麼樣

美縫劑怎麼樣,我們為什麼做美縫。無非是能夠有效的杜絕發霉發黑的現在發生,抑制細菌的滋生。其次是追求是美化縫隙的效果。家庭用美縫,一定要健康,要環保。不含甲醛。甲苯 壬基酚等有害物質發生。水性雙組份抗菌防汙環氧美縫劑配方由a組份和b組份組成,其中 a組份由以下原料組成 環氧樹脂乳液 顏料 觸變劑 消泡...

埃美柯的水管怎么樣,埃美柯的水管怎麼樣

埃美柯水管不是很好,建議用中國名牌,質量可靠,用了放心國內 1 康泰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環境認證產品 2 金德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 3 偉星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 4 金牛角 中國名牌 以做ppr給水為主,沒有排水 5 川路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 6 日豐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 以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