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企業一級建築全職多少年薪,一級建築全職年薪大概是多少?

時間 2022-09-25 15:55:08

1樓:

隨著我國的城市化建設的繼續進行,結構專業的技術型人才仍然處於需求量非常大的階段。照市場**,一級結構工程師掛靠**大約在25萬~35萬每3年,並緩慢**;掛靠證書+掛靠公章**大約在30萬~35萬每3年。二級結構工程師掛靠**,大約在9萬~15萬每3年,比較穩定,掛靠證書+掛靠公章的話,會多增加1~1.

5萬左右。

據悉,2023年即將公布的新工程設計標準,在各個專業的人員配置都有較大的削減,這意味著人數,特別是像二級註冊結構工程師掛靠原先只能掛靠在乙級資質來說是個不小的挑戰。但新規會嚴格要求各個工程設計企業按照新規配置人員,這樣一來掛靠需求會增多。能否抵消新規的影響,甚至帶來掛靠**的提公升,大家拭目以待!

對於一級註冊結構是來說,作為結構專業的最高執業資格證書,其含金量應當是沉甸甸的。即使部分結構師認為該證書的公升值太慢,但總的來說一級註冊結構師掛靠**不菲。部分考證人員還可以進一步的拓展個人職業空間。

請:一級註冊建築師 (18萬)-(35萬)/兩年

聯:一級註冊結構工程師 (20萬)-(35萬)/三年

系:二級註冊建築師 5萬/二年

1:二級註冊結構工程師 9萬/三年

5:註冊電氣工程師(發輸變電) 33萬起/三年

6:註冊電氣工程師(供配電) 20萬起/三年

5:註冊公用裝置工程師暖通空調20萬起/三年

8:註冊公用裝置工程師(給排水)35萬起/三年

8:註冊公用裝置工程師(動力) 25萬起/三年

1:註冊土木工程師(岩土) (30萬)/三年

9:註冊造價工程師 3.5萬/1年

3:註冊監理工程師(建設部) (3萬)/一年

7:註冊城市規劃工程師 12萬/三年

5:職稱證書

中級職稱: 5千-7/年

高階職稱: 1.2-1.8萬/年

掛靠常識

1:掛靠分掛章及掛證 掛章擔責可掛一年二年三年費用可年付或一次支付;

2:初始證書掛靠3個月內成功 轉註冊15-30天成功;

3:工程師出差到單位往返(車費住宿餐飲)為企業報銷專案 除職稱外;

4:付款方式(見證書付款 提交資料付款 註冊成功付款)3種 掛靠時間以建設部公示時間為準;

5:在單位工作的 除本市外單位可掛靠或選擇其他省市 2個證書掛靠只能算乙個證書的**

6:一定要和單位直接簽合同,材料要直接給單位,費用讓單位直接打給你。

2樓:聯

國家註冊一級建築師全職年薪大概25~35

全職年薪,根據工程師的能力,專案提成,企業待遇補貼這些來核算。

找獵頭唐工吧,8年獵頭經驗,給您合滿意的人才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目前一級建築全職上班,年薪大概30萬左右,具體還要看工作經驗和能力.

一級建築全職年薪大概是多少?

4樓:犁詠德

一級建築全職年薪在25~35萬之間,根據經驗不同年薪不同

一級建築全職年薪多少?

5樓:獵

上市集團公司,有沒有人有興趣?

6樓:聯18988奇

註冊一級建築師是建築行業內較為吃香的專業,考一級建築師賺錢的不在少數,一級建築使內用費用有多高?接容下來我帶大家看看2023年一級建築使用兩年多少錢?

2023年一級建築師兩年多少錢?

一級建築師一年:18-22萬

一級建築師兩年:32-35萬

一級建築師執業資格考試科目:

1、設計前期與場地設計(知識);

2、建築設計(知識);

3、建築結構;

4、建築物理與裝置;

5、建築材料與構造;

6、建築經濟、施工與設計業務管理;

7、建築方案設計(作圖);

8、建築技術設計(作圖);

9、場地設計(作圖)。

二級建築師執業資格考試科目:

1、建築設計(作圖);

2、建築構造3詳圖(作圖);

3、建築結構與裝置;

4、法律、法規、經濟與施工。

一級建築師全職年薪多少?

7樓:1馬

註冊一級建築師全職年薪30萬,稅後24萬。

全職一級建築一年多少錢,全職一級建築三年多少錢

最新 請 聯 一級註冊建築師 16萬 32 兩年 系 二級註冊建築師 3 12萬 兩年 一級註冊結構工程師 18 45萬 三年8.二級註冊結構工程師 9 28萬 三年9.註冊電氣工程師 發輸變電 28 60萬 三年2.註冊電氣工程師 供配電 19 48萬 三年4.註冊公用裝置工程師 暖通空調 20 ...

一級註冊建築師薪資待遇,年薪,薪酬

一級建築師大部分現在待遇在30 45萬之間,設計基本都是這個範圍,房地產公司待遇肯定要高很多。 諮詢 一級註冊建築工程師年薪15 60萬之間,具體看個人能力,大部分薪資是在20 30萬之間 我今年的年薪50萬元,但還應該更高。最近又有獵頭找我,這次的年薪是 80萬元!一位在房地產企業工作的朋友前些天...

請問我的學歷多少年可以考一級建造師

夜宿寒林 16年畢業的碩士留學生,學位證書上的畢業日期是16 11 4,按一建的報名條件碩士只要兩年就行,那麼18年能報名。因為 工作年限算至報考當年 18年 的年底 12月31日 優路教育 2017年一級建造師報考條件 考全科 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遵紀守法並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均符合2017年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