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一級註冊建築師全國多少人

時間 2021-08-11 16:34:05

1樓:匿名使用者

截止2023年,全國已註冊一級註冊建築師16156人、二級註冊建築師26668人;註冊一級註冊結構工程師28753人、二級註冊結構工程師5603人。 (摘自建設部執業資格註冊中心《工作簡報》) 自從今年開始一注建築師成績有效期為8年後,一注人數我認為會大比例增加,一注今年的報考人資料說比去年多了5000多人。

2樓:

全國一級建築師資訊查詢**  在首頁會看到一級建築師數量的地域分佈圖,有精確的資料統計。

3樓:

最新的26467 人

4樓:

本公司長期為全國企業提供各類工程師兼職或全職,初始、轉註、退休的均可,可籤1至3年,可唯一社保。企業可用於資質新辦、升級、增項與資質延續等。

1)提供各類工程師全職:

提供:一級結構師、一級建築師、註冊發輸電、註冊供配電、註冊給排水、註冊暖通、註冊動力、註冊岩土等。

2)提供各類工程師兼職:

提供:一級註冊建築師,28萬/2年,可轉社保,帶有高工提供:一級註冊結構師,35萬/3年,可轉社保,3名能掛章提供:

註冊岩土工程師,45萬/3年,可轉社保,有職稱及業績提供:註冊岩土加一級結構,55萬/3年,雙證;能唯一社保提供:註冊發輸電工程師,50萬/3年,可轉社保,可年付提供:

註冊給排水工程師,45萬/3年,可轉社保,資料齊全提供:註冊供配電工程師,35萬/3年,可轉社保,材料齊全提供:註冊暖通工程師,30萬/3年,可轉社保,資料齊全提供:

註冊動力工程師,30萬/3年,可轉社保,資料齊全提供:註冊城市規劃師,12萬/3年,有職稱,在私企上班提供:二級註冊結構師,18萬/3年,可轉社保,部分人才有職稱提供:

二級註冊建築師,8萬/2年,轉註的,帶有職稱提供:註冊造價工程師,7萬/2年,初始,轉註都有提供:註冊監理工程師,6萬/2年,可以轉社保 帶有職稱中高階職稱:

防護、防化、總圖、電力、電氣、環保、環境、岩土、結構、建築、地質、測量等。

一級註冊建築師證有什麼用,一級註冊建築師和一級建造師的區別

一級註冊建造師一般都是設計院用,因為設計建築圖紙絕園有一級建築師的印章,還有許可證書,只有一級建築師才可以設計建築圖紙 你要是想在建築設計行業發展,並且能夠有不錯的機會和薪水。一級註冊建築師應該是你不二之選。有一注意味著,你可以直接成為專案設計的負責人,雖然有可能你搞不定乙個專案。有一注意味著,20...

一級註冊結構工程師和一級註冊建築師有什麼區別

青檸喲喲 他們的區別就是結構和建築的區別,就考試難度和持有率而言,一級註冊建築師遠大於一級註冊結構工程師。簡單來說,建築專業偏向於建築的外觀 形體 佈局,結構專業則考慮用什麼樣的方式支撐起來。註冊結構工程師分為 一 二級,且一級註冊工程師的勘察設計範圍不受專案規模及工程複雜程度限制,二級註冊工程師的...

一級註冊建築師薪資待遇,年薪,薪酬

一級建築師大部分現在待遇在30 45萬之間,設計基本都是這個範圍,房地產公司待遇肯定要高很多。 諮詢 一級註冊建築工程師年薪15 60萬之間,具體看個人能力,大部分薪資是在20 30萬之間 我今年的年薪50萬元,但還應該更高。最近又有獵頭找我,這次的年薪是 80萬元!一位在房地產企業工作的朋友前些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