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美柯的水管怎么樣,埃美柯的水管怎麼樣

時間 2022-09-15 00:45:11

1樓:大羅

埃美柯水管不是很好,建議用中國名牌,質量可靠,用了放心國內:1 康泰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環境認證產品)2 金德(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

3 偉星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

4 金牛角 (中國名牌)(以做ppr給水為主,沒有排水)5 川路(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

6 日豐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以做給水為主,沒有排水)7 聯塑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

8 中財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

9公元(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

10顧地((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

11楓葉(中國名牌)(以做pe管為主)

12亞通(中國名牌 )

2樓:阿明

不知道你是在那裡,上海可以看到埃美柯的水龍頭、三角閥、地漏等產品,但是沒有看到過水管。你最好辨認一下,不要買到假貨,一般品牌水管的**應該都在10元附近,太低就要小心了。

3樓:卑從見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埃美柯衛浴產品優勢1、先進的生產技術埃美柯衛浴緊跟時代的潮流,採用國際上先進技術進行產品設計,運用高精度專用工具機進行加工,有一整套嚴格的產品管理體系,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員工隊伍。2、雄厚的研發實力為了充實自己的研發團隊的實力,建立一流的研究機構,埃美柯衛浴從2023年開始就從國外引進各種先進的、專業的研發裝置,廣招研究人員,迄今為止 埃美柯衛浴已經擁有了不俗的研發實力。衛浴產品埃美柯衛浴怎麼樣埃美柯衛浴**3、領先的行業地位埃美柯衛浴所屬的寧波埃美柯****是中國最大的銅閥門生產和出口基地,同時也是全國閥門及水暖潔具行業協會理事長單位和中國五金製品協會副理事長。

4樓:維安水電連鎖

埃美柯的東西比較多的,他們的水管在寧波賣的比較好的。

5樓:尾駿叔慧

好東西,

埃美柯是專業閥門大廠家,在裝修衛浴龍頭品牌裡知名度不高,但在整個閥門市場的占有率很高,其民用產品質量也非常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從沒聽說過這個品牌.估計不是什麼大牌子.

如金德,日豐,金牛等大點的牌子很多人都知道.

質量相當不錯.

不知道埃美柯的ppr水管質量如何?

7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用什麼品牌的給水管質量都差不多,只有選擇正規廠家有國標[gb]和產品認證。都可以.建議你選擇1.25公斤以上的管子和配套管件

8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在浙江吧

浙江寧波的埃美柯不錯的 質量是沒有問題的主要注意在裝水管的時候 請個老水工師傅來裝熱熔介面和彎頭的注意點 如果藉口沒接好容易壞

9樓:我來長見識

選日豐 埃美柯目前還沒達到主流ppr的行列 質量控制體系相對較薄弱 而且部分產品由其他廠家代工

10樓:風塵火舞

還是可以的,算不上什麼最好,可是質量還是被認可的

11樓:

埃美柯水管是國內知名企業,看看人家在國內的那些大代表作就知道了,質量很好,**也不貴,我家都裝三個樓了都是用的埃美柯

有個龍頭牌子叫埃美柯 東西怎麼樣?比九牧呢?

12樓:夏月_白公尺飯

號稱的中國馳名商標很多~不過國內真正衛浴企業有權威認證的就3家,中宇,九牧,埃美柯。

九牧這些年廣告投得兇,市場份額占得很大,去年基本獨霸了國內衛浴市場,衛浴市場佔到了差不多有4%多~~排名第一。而埃美柯好像由於不打廣告,從原來的前三掉到了第7,現在1個點都不到的市場份額吧。中宇不是很了解。

不過市場,還是跟宣傳推廣有關,跟產品本身的質量有一定的關係,但在質量都差不多的情況下,關係就不大了~~埃美柯主營是閥門,集團總公司以及集團上級公司比九牧要大得多了。企業實力還是很雄厚的。畢竟是江浙滬的大公司,所以產品質量還是絕對值得信賴的。

另外,由於不打廣告,推廣費用省掉,反而產品價效比會更高~

13樓:匿名使用者

埃美柯主要是生產閥門的,特別是球閥很有知名度而且質量也很好,而九牧是以生產水龍頭而聞名,是國家免檢產品和中國馳名商標!

14樓:手機使用者

看看資質就明白了,埃美柯不打廣告,質量一百個放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埃美柯 ***了,人家是高階產品

埃美柯銅閥門怎麼樣,好不好的預設點評

16樓:沒沒巔峰對決

閥門按作用和用途分類

(1) 截斷閥:截斷閥又稱閉路閥,其作用是接通或截斷管路中的介質。截斷閥類包括閘閥、截止閥、旋塞閥、球閥、蝶閥和隔膜等。

(2) 止回閥:止回閥又稱單向閥或逆止閥,其作用是防止管路中的介質倒流。水幫浦吸水關的底閥也屬於止回閥類。

(3) 安全閥:安全閥類的作用是防止管路或裝置中的介質壓力超過規定數值,從而達到安全保護的目的。

(4) 調節閥:調節閥類包括調節閥、節流閥和減壓閥,其作用是調節介質的壓力、流量等引數。

(5) 分流閥:分流閥類包括各種分配閥和疏水閥等,其作用是分配、分離或混合管路中的介質。

2. 按公稱壓力分類

(1) 真空閥:指工作壓力低於標準大氣壓的閥門。

(2) 低壓閥:指公稱壓力pn ≤1.6mpa 的閥門。

(3) 中壓閥:指公稱壓力pn 為2.5、4.0、6.4mpa的閥門。

(4) 高壓閥:指工稱壓力pn 為10~80mpa的閥門。

(5) 超高壓閥:指公稱壓力 pn≥100mpa的閥門。

3. 按工作溫度分類

(1) 超低溫閥:用於介質工作溫度 t<-100℃的閥門。

(2) 低溫閥:用於介質工作溫度-100℃≤t≤-40℃的閥門。

(3) 常溫閥:用於介質工作溫度-40℃≤t≤120℃的閥門。

(4) 中溫閥:用於介質工作溫度120℃

(5) 高溫閥:用於介質工作溫度t>450℃的閥門。

4. 按驅動方式分類

(1) 自動閥是指不需要外力驅動,而是依靠介質自身的能量來使閥門動作的閥門。如安全閥、減壓閥、疏水閥、止回閥、自動調節閥等。

(2) 動力驅動閥:動力驅動閥可以利用各種動力源進行驅動。

電動閥:借助電力驅動的閥門。

氣動閥:借助壓縮空氣驅動的閥門。

液動閥:借助油等液體壓力驅動的閥門。

此外還有以上幾種驅動方式的組合,如氣-電動閥等。

(3) 手動閥:手動閥借助手輪、手柄、槓桿、鏈輪,由人力來操縱閥門動作。當閥門啟閉力矩較大時,可在手輪和閥杆之間設定此輪或蝸輪減速器。

必要時,也可以利用萬向接頭及傳動軸進行遠距離操作。

5. 按公稱通徑分類

(1)小通徑閥門:公稱通徑dn≤40mm的閥門。

(2)中通徑閥門:公稱通徑dn為50~300mm的閥門。

(3)大通徑閥門:公稱閥門dn為350~1200mm的閥門。

(4)特大通徑閥門:公稱通徑dn≥1400mm的閥門。

6. 按結構特徵分類

(1)截門閥:啟閉件(閥瓣)由閥杆帶動沿著閥座中心線作公升降運動;

(2)旋塞閥:啟閉件(閘閥)由閥杆帶動沿著垂直於閥座中心線作公升降運動;

(3)旋塞閥:啟閉件(錐塞或球) 圍繞自身中心線旋轉;

(4)旋啟閥:啟閉件(閥瓣) 圍繞座外的軸旋轉;

(5)蝶閥:啟閉件(圓盤) 圍繞閥座內的固定軸旋轉;

(6)滑閥:啟閉件在垂直於通道的方向滑動。

7. 按連線方法分類

(1)螺紋連線閥門:閥體帶有內螺紋或外螺紋,與管道螺紋連線。

(2)法蘭連線閥門:閥體帶有法蘭,與管道法蘭連線。

(3)焊接連線閥門:閥體帶有焊接坡口,與管道焊接連線。

(4)卡箍連線閥門:閥體帶有夾口,與管道夾箍連線。

(5)卡套連線閥門:與管道採用卡套連線。

(6)對夾連線閥門:用螺栓直接將閥門及兩頭管道穿夾在一起的連線形式。

8. 按閥體材料分類

(1)金屬材料閥門:其閥體等零件由金屬材料製成。如鑄鐵閥、碳鋼閥、合金鋼閥、銅合金閥、鋁合金閥、鉛合金閥、鈦合金閥、蒙乃爾合金閥等。

(2)非金屬材料閥門:其閥體等零件由非金屬材料製成。如塑料閥、陶 閥、搪 閥、玻璃鋼閥等。

(3)金屬閥體襯裡閥門:閥體外形為金屬,內部凡與介質接觸的主要表面均為襯裡,如襯膠閥、 襯塑料閥、襯陶閥等。

埃美柯這個品牌怎麼樣啊?

17樓:

小閥門不錯,大閥門質量一般,有遇到過閥門關不死的現象。

18樓:儲靜秀

埃美柯質量太垃圾了 不要買

19樓:夏月_白公尺飯

樓上的一看就不了解情況~~小閥門大的廠家質量差不多~大閥門埃美柯的才好。國家重點工程都是用埃美柯的閥門。

另外,埃美柯的水暖潔具,龍頭那些都很不錯。

20樓:朋友

龍頭質量非常好,是你的首選品牌,

大家覺得埃美柯閥門怎麼樣,埃美柯閥門怎麼樣,質量好嗎?

本人覺得埃美柯閥門的加工製作比較精良,密封性很好,在需要時都是選用該閥門。埃美柯閥門怎麼樣,嗎?你好,質量蠻好的,房子裝修時買得就這個埃美柯衛浴質量挺好,價效比高,用起舒服。這個是收藏使用者對它的評價 有需要了解朋友可以看看 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上海埃美柯閥門 怎麼樣?上海埃美柯閥門 是2002 03...

舒美奇衛浴怎么樣,舒美奇衛浴怎麼樣

舒美奇,在我們這有個經銷商,貌似她銷路很好啊,比我銷售的衛浴產品每個月都要多多了,真羨慕,哎,悔不當初,當時選擇的時候就應該選擇乙個品牌,選擇乙個中高檔的,至少利潤可觀,不像我現在,銷售的稍微多點的話,利潤可能還沒她那麼多。我是廣州的,舒美奇產品我用過,我家浴缸馬桶面盆全用的他的,質量還行,用了3年...

怎么樣才能把美縫做好,怎麼樣才能把美縫做好

用好的美縫劑 首先要看填縫怎麼樣,沒有填好的要補填 開槽,應該選用專業的開槽工具,開槽要均勻,深淺一致雜質清理乾淨,美縫時先用,溼抹布,擦一下,美縫。槍頭開口應該45度角方便打膠美縫,打上美縫劑時,要用吸水海綿輕輕清理,瓷磚上的美縫劑要及時清理,海綿帶的水越多越好 美縫做完之後需要保護兩天左右,請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