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直播要使用音效卡嗎,直播都需要用音效卡嗎?音效卡是什麼有什麼作用?

時間 2021-10-17 02:49:00

1樓:庾妙夢

手機直播還是需要使用音效卡的,因為音效卡對音質的提升是很實在的,你可以多去看看一些有音效卡和沒音效卡的主播的直播間,聲音的差距很巨大。

手機直播需要的裝置有:手機、手機直播音效卡、直播麥克風、監聽耳機、手機支架和補光燈等。

手機的話建議選擇稍微好一些的,如果買國產機,建議是在3000這個價位的比較好,不卡頓,記憶體大一點的。

手機音效卡,可以選擇簡單入門的,也可以選擇支援調音的,看自己的專業程度來了,新手玩家推薦入門級別的,像森然播吧二代電音版這種就行;專業玩家可以選擇調音裝置來自己調音,這樣音效能達到最佳,推薦可以使用森然播吧star這款。

麥克風,分為了電容麥克風和動圈麥克風,一般我們直播都是選擇的電容麥克風,除非你的直播是在很嘈雜的環境下進行的,那麼就需要動圈麥克風了。

監聽耳機倒是不那麼挑,不延遲就行了,現在市面上小几百就能夠買到特別好用的了。

手機支架建議選擇金屬材質的,不容易晃動,更能保證直播的效果。

補光燈主要是露臉主播需求了,最好是能夠帶一些美顏功能的,讓直播效果更好。

2樓:rog軒子裝機

手機直播為什麼要用音效卡

3樓:始磊雍宵雨

可以的,現在很多音效卡都是專門針對直播市場的,比如剛出來的森然播吧,它就是一款手機直播的外接音效卡,用音訊線就能連線,非常方便,而且功能也是很好的,有場景音效,還可以變聲。

4樓:森然播吧加盟

個人舉得還是有些必要的,音效卡的一些功能就比較有趣,帶動氣氛還是不錯的,比如笑聲,掌聲,變音功能,各種特效的呈現就很不錯啊。

音效卡類的話推薦森然品牌吧,畢竟產品多也專業,推薦給你,希望你能人氣爆棚,鮮花不斷哦~

5樓:不斷前進載雍

羌笛何須怨楊柳,春風不度玉門關.

直播都需要用音效卡嗎?音效卡是什麼有什麼作用?

6樓:向上攀爬的

直播一般都需要用音效卡。

音效卡(soundcard)也叫音訊卡(港臺稱之為聲效卡),是計算機多**系統中最基本的組成部分,是實現聲波/數字訊號相互轉換的一種硬體。音效卡的基本功能是把來自話筒、磁帶、光碟的原始聲音訊號加以轉換,輸出到耳機、揚聲器、擴音機、錄音機等聲響裝置,或通過**裝置數字介面(midi)發出合成樂器的聲音。

音效卡的作用:

1、直播間氣氛打造

2、一鍵閃避效果

像電臺節目一樣,主播在和粉絲聊天互動時,智慧的控制背景**的大小,講話時背景音自動降低,說完背景音自動恢復音量,這樣主播講話也不會累嗓,直播間也不會因為主播突然停止講話而氣氛尷尬。

3、美聲一鍵切換

主播必備的美聲效果,很多主播唱歌、說話聲音很好聽,音效卡的作用功不可沒哦,除常規的給聲音加上混響,切換電音、女偽男等美聲玩法,還可自主調配一款適合自己聲線的音效。

7樓:我只為樂迷

也不一定說直播就要用音效卡,只是說你沒有音效卡,音效這一塊跟不上的,音質不好的話,觀眾聽著也難受啊,這樣一來肯定就影響到了直播效果,所以說直播音效卡還是很重要的,一般只要是想要做好直播的主播都會購買音效卡裝置的。新手玩家的話就不建議購買太貴的音效卡裝置的,選擇森然的新品st60這款調音臺音效卡就很不錯的了。

森然st60調音臺音效卡針對專業主播的使用場景升級了產品效能,彰顯個性的同時帶來完美的直播體驗。音效卡音訊介面豐富,支援5v/48v多種話筒連線,滿足更多直播需求;內建5000mah聚合物鋰電池,超長續航時間可持續直播12小時以上,完全不用擔心直播中途的斷電問題;藍芽伴奏輸入,擺脫繁瑣的連線線,操作簡單靈活,直播更輕鬆暢快。

8樓:直播小行家

直播還是需要使用音效卡的,因為音效卡是直播的重要組成部分,能夠起到提升音質和調節直播間氣氛的作用。

9樓:rog軒子裝機

手機直播為什麼要用音效卡

10樓:庾妙夢

音效卡的話會比較大程度對你的聲音進行優化,好一點的音效卡對於主播來說幫助還是很大的,像我最近入手的一款森然四代的音效卡,感覺就挺不錯的,可以入手,音效細節處理方便做的很專業,完全可以滿足日常直播需求。

用手機直播如何讓看播的人可以聽到**?需要買音效卡那些直播裝置麼

11樓:朽木墩子喲

如果想讓看直播的人也聽到你那邊**的**的話,有兩種辦法:

2、購買音效卡。

12樓:王榮梅

音效卡分析:

的音效卡分為幾類

a、傳統電腦板載音效卡,適用於錄歌、錄音。一兩百的板載音效卡可以忽略不談,板載**一般500元起步,**越高價效比越低。例如創新a5的7.1內建音效卡,多年來一直是板載音效卡中的經典。

b、功能性外接音效卡,這是目前主流音效卡,主要適用於網路直播、網路k歌。隨著手機直播的流行,越來越多外接音效卡都支援電腦、手機通用。這類音效卡主要有三大功能:

支援伴奏、特效聲(變聲、鼓掌喝彩、烏鴉聲等等)、音質加強。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手機直播是

bai外接一個麥克du風,然後通過其他裝置zhi放**來dao伴奏,這樣進入直播間

專的人就可以聽到**了屬,但是效果很差,而且帶上耳機也會聽不到**。

手機外接音效卡很好操作,用一根兩頭頭是3.5插頭的線,一頭連在音效卡的樂器輸入上麥克和耳機連線在音效卡上即可,轉接線接在音效卡的線路輸出或者耳機輸出端,轉接線上音量調整在中間,不同的裝置可以適當補償,以後通過音效卡的旋鈕來控制話筒音量。用了音效卡混響後,唱吧調音助手調至原聲狀態。

擴充套件資料音效卡 (sound card)也叫音訊卡(港臺稱之為聲效卡):音效卡是多**技術中最基本的組成部分,是實現聲波/數字訊號相互轉換的一種硬體。

音效卡的基本功能是把來自話筒、磁帶、光碟的原始聲音訊號加以轉換,輸出到耳機、揚聲器、擴音機、錄音機等聲響裝置,或通過**裝置數字介面(midi)使樂器發出美妙的聲音。

14樓:貪狼摯愛搖光

如果不追求直bai

播效dao的,這樣就能回讓直播間的人聽到答**了;

如果追求直播效果的話,那是需要買直播裝置的--手機外接音效卡,這樣的話即使戴上耳機直播間的觀眾也是還能聽到你直播裝置的聲音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直播要有一套專業的裝置才行的,便宜的幾百塊,貴的幾萬塊,**上都有

16樓:可愛的似錦

一般很copy

多人都是手機直播是外接一bai個麥克風,然後通過du其他裝置放**來伴zhi奏,dao但是這種方法直播效果不是很好,而且如果是一旦要帶上耳機,就不行了;

所以最好還是用個手機外接音效卡,很多手機主播都會用的,手機直播可以用森然播吧手機外接音效卡,音效卡除原聲外有三種變聲效果;有三種現場音效;有六種搞笑音效。這個音效卡就可以外接伴奏,即使戴上耳機,觀眾還是可以聽到。

直播都需要用音效卡嗎?音效卡是什麼有什麼作用

向上攀爬的 直播一般都需要用音效卡。音效卡 soundcard 也叫音訊卡 港臺稱之為聲效卡 是計算機多 系統中最基本的組成部分,是實現聲波 數字訊號相互轉換的一種硬體。音效卡的基本功能是把來自話筒 磁帶 光碟的原始聲音訊號加以轉換,輸出到耳機 揚聲器 擴音機 錄音機等聲響裝置,或通過 裝置數字介面...

手機直播音效卡什麼牌子的好

農村人吃肉 手機直播音效卡比較好的有雅馬哈 rme fireface 800 艾肯mobile 6 萊維特 得勝等品牌。1 雅馬哈 雅馬哈的產品包括鋼琴 電子琴 數碼鋼琴 手提式電子琴 管樂器 絃樂器 敲擊樂器 靜 器 電子樂器等全線樂器。另外,音效晶片 xg音效卡 影音處理機器 系統處理機器 專業...

做手機直播,不用音效卡,麥克風可以嗎

歌手k孔飛 完全可以!而且唱歌比用音效卡效果更好!現在我就來教你怎麼直播不用音效卡的方法 1.首先要確定你的音效卡支援藍芽連線手機才行。2.伴奏手機與音效卡藍芽連線成功後,在伴奏手機插空上插上耳麥,直接在k歌軟體上演唱 在k歌軟體上調出混響 這時你的耳返裡的演唱效果就通過藍芽傳到音效卡上再進入直播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