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老台式電腦怎麼公升級請高手指點

時間 2021-09-16 02:23:34

1樓:天之靈傷

如果你公升級要求不高的話,可以把cpu換成酷睿2雙核e8600,然後加一條2g記憶體就可以了,如果預算還多點可以再加一塊固態硬碟就可以了。

2樓:戰場屠神孤心寒

加一條2g記憶體進去,然後買一塊gtx1030顯示卡進去就可以了,這種老配置沒必要大公升級,不划算的。

3樓:萌露超人嗶嗶嗶

老台式電腦。公升級的時候我們只考慮加記憶體。你的這台電腦記憶體是兩g的,再加一根兩g得就行了。

然後把電腦硬碟換成固態硬碟。固態硬碟讀取速度快。用固態硬碟可以大幅度提公升電腦效能。

4樓:

a你可以把cpu換成酷睿2雙核e8600,然後增加2g記憶體組個4g雙通道記憶體。如果你想玩英雄聯盟之類的遊戲,可以加一塊七彩虹gtx650顯示卡,然後上一塊士必得64g固態硬碟進去裝系統和遊戲,對系統執行和遊戲載入提公升很大的。

5樓:我欲踏雲千萬里

關鍵是你公升級要幹什麼?如果你公升級只是玩玩英雄聯盟之類的遊戲了的話,還是可以公升級的,如果是玩大一些的大一些建議換一台新電腦划算。

你可以把cpu換成q8500四核,然後增加2g記憶體組個4g雙通道記憶體條。之後買一塊七彩虹64g固態硬碟進去裝系統和遊戲就可以了,最後就是買一塊二手的七彩虹gtx650顯示卡就可以了。

6樓:一笑傾城柔似水

你這個老配置還是比較好公升級的,cpu換個四核的q8400即可,2g記憶體太小了,可以考慮加一條2-4g記憶體進去組個雙通道,最後就是買一塊二手的gt740顯示卡就可以了,提公升還是比較大的。

7樓:匿名使用者

e5200/e5400

奔騰2.5g/2.8g,六年以上的主機,g41主機板,一般配ddr3 1333mhz

建議增固態硬碟ssd/sandisk 240g 229元,固態硬碟讀入快四倍

但受限cpu與記憶體條。建議重灌新機

電腦配置請高手指點,電腦配置 請高手指點

個人覺得這款比上面兩款都要好一點,供你考慮一下 cpu 1 550 amd am2 athlon64 3000 主機板 1 599 梅捷 sy amn6p gr記憶體 1 433 金士頓 ddrii667 512m硬碟 1 423 威騰電子 wd1600js 迪科 光碟機 1 179 先鋒 127a...

電腦配置詳情,請高手指點,電腦配置請高手指點

1.對於作圖來說,4核q8200很不錯。2.主機板樓主沒說,既然是華碩的,那估計是華碩p5q,經典的p45主機板 3.記憶體建議買兩根2g,組成雙通道,對於遊戲作圖很有幫助 4.日立的硬碟價效比不錯,但是我更建議用希捷的單碟500g硬碟,效能出眾 希捷 500gb 7200.12 16m 串列埠 散...

電腦配置請高手指點

從你這個配置來看,你要選配的是一台圖形工作站吧 單單來回答你這幾個問題 1.你不超頻,這個機箱電源僅僅是剛好差不多,記住剛好。機箱帶的勁霸atx s380額定功率是250w,乙個i7 920的滿載功率就達到130w,加上記憶體,硬碟,顯示卡,風扇,光儲存,所以你的電源是在超負荷使用,影響穩定性。當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