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在床上睡不著的時候會想什麼

時間 2021-09-16 02:23:34

1樓:匿名使用者

想白天發生了什麼事,自己是不是有什麼地方做的不好,有哪些可以改進的地方。

2樓:赫宰是我的

看著熟睡的兒子的笑臉,我會想他以後是什麼樣子,會有什麼樣的成就,過著是什麼樣子的生活。

3樓:匿名使用者

想第二天要做的事!我一直這樣認為:夜晚是想的時間,而白天是做的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乙個創業失敗接著被離婚的男人,我想的最多的就是我創業為什麼失敗,婚姻為什麼失敗。

5樓:西瓜

會想如果我有許多錢我應該怎麼花?我的事業是怎樣的成功?我的愛情是怎樣的順利。可能都快成為一部主角光環嚴重得不能再嚴重的**或者電視劇集了!

6樓:小月有愛

會回想我看過的**,然後帶入。把自己想象成主角,然後改變劇情,無比瀟灑。‍‍

7樓:回憶

這個時候我最愛做白日夢了,想想自己是白富美,而且走上人生巔峰,周圍全都是大筆的錢。

8樓:戰歌

莫名其妙的就會想起那個讓我傷心的人,夜深人靜的時候,自己窩在被窩裡痛哭流涕。

9樓:尹朶月

經常會幻想自己如果沒有上學會是什麼樣的世界,會不會我現在已經是個大老闆,僱著我的好同學。

10樓:沉夜孤星

想想自己到底和別人差到哪兒了?為什麼別人都可以成功,而我現在還是一事無成。

躺在床上一小時了還是睡不著怎麼辦

軍慈 你要躺在床上睡不著,你就數數一二三四五六七 十怎麼來回數?那就能睡著了。你別胡思亂想。你要是信佛,你就念阿彌陀佛阿彌陀佛,你就睡著了。 天恩 你這樣入睡比較困難,可能是神經性紊亂,如果長期是這樣子可以用點藥物,如果偶爾這樣呢,你就白天多做一些運動,睡前了有一點運動,然後喝一點牛奶,聽聽輕 看著...

為什麼我一躺在床上就頭暈,為什麼平躺在床上也會頭暈

一方面可能是血壓低造成的,建議你常去測量一下血壓,對症下藥,試著把枕頭墊高一些 另一方面可是因為中暑了,中暑的症狀之一就是眩暈,看看喝一瓶藿香正氣液有沒有效果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發燒了,人體在發燒的開始也會感到眩暈,尤其是平躺到床上之後就會很明顯,如果你躺到床上之後除了有眩暈感之外還有關節疼痛或咽喉腫...

有的時候感覺很累很累,但是躺在床上卻感覺睡不著覺,有什麼好的入睡方法呢

從您所描述的情況來看,您最近一段時間可能遇到什麼棘手的問題,而且還沒有完全解決,當下之急,盡早解決您的問題,相信您很快就會有個好的睡眠!為什麼明明覺得很累,但是躺在床上就是睡不著? 玉火花 現在年輕人想必都有這樣的經歷吧,明明很累 但是躺在床上也睡不著,只得幹瞪著看著。眼皮很難受很累,但是自己卻很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