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死去的爸爸躺在床上我親他的頭有什麼事要發生

時間 2021-05-06 02:07:24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預兆,不要想太多、

2樓:

送你八個字:痴人說夢,庸人自擾!

3樓:允彬彬

夢而已,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可能太想你的爸爸了,所以你夢到他了,不可能有事發生。

4樓:大的老師

沒有什麼事情要發生的,是因為你想你的爸爸了,因為你和你的爸爸有著很深的感情,他老人家養育了你,他老人家的音容笑貌始終在你的腦子裡浮現。所以他老人家出現在你的夢裡。夢本身就是一種生理現象是人在睡覺時大腦皮層個別區域處於興奮的狀態而產生的,也正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沒有什麼事情發生的就是想你的爸爸的緣故。

夢見剛去世的爸爸躺在床上我把他扶著做起來?

5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可能是你太想念你爸爸才導致晚上不斷夢見他,這是很正常的!

6樓:浮誇半生就那樣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那是你太思念你的父親了,心裡接受不了他的離去,感覺他還在你的身邊。

夢見死去的父親,躺在我床上。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互相都很想把, 我就是老想我爺爺,以前貌似也夢到過.

8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

9樓:匿名使用者

從陰陽學上講這是你爸給你託的夢!魂也有思想!你可以根據你爸情況分析!即使不信陰陽說!試試心裡也安穩些!

為什麼只要我夢見去世的父親就會有事情發生在我身上呢?

10樓:著急老人

那你父親一直都希望你們好唄,希望和你們還要繼續生開開心心的生活唄。可是這個願望不能實現,沒辦法呀。

有人做夢是的確真的很靈。

1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只要我夢見去世的父親就會有事情發在我的身上?也許是巧合吧!現在巧合的事情也很多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位朋友,你夢見去世的父親樹林迪父親想你了,你要是去看他燒點紙錢給她喂好一些,那說明有一些只是一種**,女生特別要注意一下你附近申請的一些事情要注意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做夢不好,容易出事

夢見死去的爸爸,有什麼徵兆?

14樓:漸綻

也許就是你潛意識想他了,最近遇到什麼挫折或者困難了,一時解決不了。其實也可以把它看成是希望有人幫助自己,或者支援自己等。因為父親總是給我們感覺很有安全感和萬能的,是嗎?

15樓:子車碧春汪易

夢見跟死去的爸爸一起買豬肉-解夢:

吉凶指數:98(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跟死去的爸爸一起買豬肉:以積極的態度去面對,一切就變的很順利了!心裡想說的話沒有阻礙地就能順暢出口,要打動對方的心就該趁這時候!

為自己買件新衣,讓自己開心一下。曾經困擾難以決定的問題這兩天不妨再拿出來處理,還蠻順利解決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真的沒什麼特別的意義,只是說明在睡眠狀態下,你又想去世的爸爸了。當然有人說夢見棺材是預兆要公升官發財,那真的要恭喜你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經常會夢見棺材夢見老爸。是什麼意思呢?求解釋。

18樓:問題小孩

說明你很愛你的爸爸 害怕失去他!

夢見棺材 大概和你近期的所見有關、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徵兆,只是潛意識裡你想他了

20樓:妍絮雨荷

你跟我媽媽一樣,我媽說託夢

21樓:小兮噠_殤

夢見已故親人、過世親人詳細寓意: 若夢見死去的父親活過來,表示家庭成員中會有爭論。

若是夢見亡友,則表示物質上將會發生困難。

夢見過世者從棺木中走出表示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會突然來訪的預兆。

夢見與過世者說話表示一些小願望能夠達成,正在進行中的事情會成功,或正在討論的事情會有好訊息。

但若夢中過世者哭泣的話,則表一切不順利,願望也無法達成。

夢見過世者進入家中幸運將至的預兆。

夢見自己抱著屍體,是大吉大利,有很好的財運:若屍體有臭味則事業更繁榮,若為死屍生蛆則得大利,可能能發大財。

夢見自己抱著骷髏表示將受人毀謗或被人詐欺。

夢見自己死亡表示財產將會愈來愈多,一切順利的吉兆。

夢見某人死亡若是夢見還活著的朋友死亡,則你將會有好財運。

夢見葬禮表示將會散盡錢財或破大財。(但若夢見自己死亡的葬禮,則大吉大利。)

夢見火葬表示可期待的好事會到來。

夢見自己參加葬禮去憑弔或追思死者,表示自己將懷孕或近親中有人將生小孩。

早上夢見爸爸的屍體在床邊?預示著什麼事情要發生嗎?

22樓:牟金生墨溪

夢往往預兆,即將發生

的事情。這都不明白啊,你爸爸變成水,載著你的船(床)。這說明你爸爸託夢叫你去坐船,之後的事情是天機吧。也是你爸爸的指引,去了你就知道了。而且必須要去

老是夢見死去的親人,說明了什麼

23樓:匿名使用者

東方釋夢說:夢見已死親人…受長上蔭澤。夢見與死去之人交談,則享富貴吉利。

24樓:姚莫兒

我奶奶去世有五個多月了,三天兩頭的夢見她,怎麼辦,讓我爸爸燒紙燒了好多次說不要再讓我夢見了也不管用,怎麼辦,真的特別煩,後來去找人讓人給我看了看,還給我畫了黃符,放在枕頭底下,但是還是三天兩頭夢見一次,怎麼辦,快崩潰了,她生前的時候不是最疼我的,最疼我兩個姑姑家的孩子,為什麼總是讓我夢見她

25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在思念自己的親人而已。或許是跟他在一起生活的原因,所以你對他的印象很深。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很好辦呀,聽我的到廟裡在地藏王菩薩殿裡給立個超度牌位,請本地藏王菩薩本願經,在地藏王菩薩殿裡讀誦三遍至七遍,每讀吧一遍都回向給你奶奶,以後就是你想夢見她都夢不見啦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我奶奶都過世快一年了,隔三差五的夢見她,還夢見她給我做完飯就躺床上不行了,但是夢裡的我不害怕,就是知道哭。夢裡的我出去喊人,喊回來的人都是過世快一年的人,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反正醒來心裡有點害怕

28樓:韓子月

我覺得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就因為你和奶奶的感情太好了,她的過世給你的打擊太大了,所以你才會夢到她,並沒有什麼深層的含義,不要想太多。

29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總思念奶奶的緣故。

請問原版周公解夢學者老夢見跟死去多年的父親,睡在一張床上預示什麼?

30樓:理想1戒了

夢見死去的父親,暗示你不想失去親人,或擔心自己會失去親人。此夢暗示夢者要珍惜身邊人。

夢見已故的父親,也意味著你事業上有壓力,自己處於一種「騎虎難下」的境地。

老年人夢見死去的父親,暗示要根據自己的身體狀況和精神狀態來判斷自己的健康程度。

年輕的女性夢見死去的父親,意味著自己所愛的男友可能會欺騙自己。

夢見死去的父親活過來,表示家庭成員中會有爭論。

31樓:※蒼※狼

該上墳了.不是迷信是思念!

夢見死去的爸爸

夢中的父親是權威 法律指定者和智慧型的象徵,代表權力 力量或支配權。夢見父親,可能表示你目前心裡渴望獲得某種力量的幫助。在西方,根據弗洛伊德的觀點,夢見父親,通常帶有性方面的含義。男人夢見父親,並在夢中感到十分畏懼,可能表示在性方面缺乏安全感 女人夢見慈愛而有吸引力的父親,可能暗示了潛意識裡被壓抑的...

夢見爸爸去世,死去的姐姐卻醒來,夢見爸爸去世,死去的姐姐卻醒來

所有鬼魂的夢不能輕易斷之 不能用現代的思維去理解 弗洛伊德德夢學說是潛意識的 壓抑的慾望 替代物 形象 的滿足 隱喻 而神靈 鬼魂的夢卻是直接的 有特殊的意義 一方面 夢見鬼 大多是自己宿世的怨親債主前來索償 並會對自己一生的運勢 命運產生影響 以迷信處理 置之不理不妥 另一方面 夢見去世的親人 大...

夢見死去的爸爸跟我挎著手臂

雲長天雨 夢見和過世的父親挽胳膊,生活作息不正常的人,要受些小懲罰了。別以忙作為虐待身體的藉口,不懂得自我保健的你這兩天要嚐嚐腰痠胳膊疼之類的職業病了。戀人倒是在這兩天會給你一個蠻有創意的小驚喜,最適合你現時的禮物當然是一張按摩椅或一個保健枕頭啦!上學的人夢見和過世的父親挽胳膊,意味著決定的一不要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