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死去的爸爸

時間 2021-06-19 12:02:52

1樓:匿名使用者

夢中的父親是權威、法律指定者和智慧型的象徵,代表權力、力量或支配權。夢見父親,可能表示你目前心裡渴望獲得某種力量的幫助。在西方,根據弗洛伊德的觀點,夢見父親,通常帶有性方面的含義。

男人夢見父親,並在夢中感到十分畏懼,可能表示在性方面缺乏安全感;女人夢見慈愛而有吸引力的父親,可能暗示了潛意識裡被壓抑的**慾望,或是被身邊某位男性朋友身上類似父親的氣質喚起了潛在的性渴望。

父母還是社會秩序和道德的象徵。如果夢裡感覺和父母關係很好,表示你遵循這些法則。如感覺踴父母關係惡劣,有明顯的牴觸心理,則你內心中對這些準則抱有反抗意識,它們可能讓你感到壓抑,受束縛。

夢見已經過世的父親,除了表示事業上可能遇到了很大壓力,還有可能在提醒你注意身體健康,要留心自己的身體狀況和精神狀態。

年輕女子夢見已經過世的父親,則可能是在提醒你現在的男朋友有可能在欺騙你,要小心。

夢見已故的父母牽著牛走進深山,或是在遠處消失,預示生活局面將進一步惡化,有人患病或病情將加重,孕婦流產,所有的事情都只會向負面發展。

夢見已經去世的父母向自己微笑,預示你身上會遇到喜事。

夢裡聽到父親去世的訊息,雖然是有好訊息傳來的徵兆,但實際上可能會聽到訃告。

夢見已經去世的父母在趕路,或是自己被他們帶走,預示將有突發變故或疾病,造成財產損失,或遭遇變故,有生命危險。

夢見已故的父母像在世時一樣,並和自己生活,預示做夢人可能遇到極大的不幸事故,遭遇危險甚至去世。

原版周公解夢:

夢故父主不日仙遊,不祥之兆也。《斷夢秘書》

2樓:白貓雲西去

夢見死人,應該是吉兆,如果他和你說話,應該是缺錢了,給你爸爸燒的錢過去吧。

3樓:一笑

孝心可敬。該祭奠一下了。

4樓:春羽婉晴

心裡對爸爸的思念,以夢的方式表現出來了

夢見爸爸去世,死去的姐姐卻醒來,夢見爸爸去世,死去的姐姐卻醒來

所有鬼魂的夢不能輕易斷之 不能用現代的思維去理解 弗洛伊德德夢學說是潛意識的 壓抑的慾望 替代物 形象 的滿足 隱喻 而神靈 鬼魂的夢卻是直接的 有特殊的意義 一方面 夢見鬼 大多是自己宿世的怨親債主前來索償 並會對自己一生的運勢 命運產生影響 以迷信處理 置之不理不妥 另一方面 夢見去世的親人 大...

夢見死去的爸爸跟我挎著手臂

雲長天雨 夢見和過世的父親挽胳膊,生活作息不正常的人,要受些小懲罰了。別以忙作為虐待身體的藉口,不懂得自我保健的你這兩天要嚐嚐腰痠胳膊疼之類的職業病了。戀人倒是在這兩天會給你一個蠻有創意的小驚喜,最適合你現時的禮物當然是一張按摩椅或一個保健枕頭啦!上學的人夢見和過世的父親挽胳膊,意味著決定的一不要變...

夢見死去的爸爸活過來,爸爸說他很冷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 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