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在床上一小時了還是睡不著怎麼辦

時間 2021-09-08 16:04:17

1樓:軍慈

你要躺在床上睡不著,你就數數一二三四五六七**十怎麼來回數?那就能睡著了。你別胡思亂想。你要是信佛,你就念阿彌陀佛阿彌陀佛,你就睡著了。

2樓:天恩

你這樣入睡比較困難,可能是神經性紊亂,如果長期是這樣子可以用點藥物,如果偶爾這樣呢,你就白天多做一些運動,睡前了有一點運動,然後喝一點牛奶,聽聽輕**,看著書。

3樓:外星人初夏

常見病症是入睡困難、睡眠質量下降和睡眠時間減少,記憶力、注意力下降等。失眠主要是由於工作壓力大、精神過度緊張、情緒不穩定、反流性食管炎、過於飢餓等因素所導致,一般可通過熱水泡腳來進行緩解,或是口服安神補腦液及谷維素片來進行**。

4樓:曼聯

喝杯牛奶有助於睡眠和睡眠質量。如果還不行,就聽相聲,輕**之類的助眠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入眠比較難的,是會出現要睡一兩個鍾才能睡著的。通常這種情況,不要緊張,放鬆心情就好,不要想太多。不要一直想我怎麼還沒睡著,因為越著急越睡不著。

就放鬆,多想些愉快的事情。或者可以去聽一下電臺,聽聽故事,也有助於睡眠。

6樓:匿名使用者

多做一些戶外運動,讓身體處在提疲憊狀態。也可以找好一點的中醫給開一些湯藥什麼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如果你白天沒有什麼事幹,一天都在看手機的話,你晚上肯定是睡不著的,因為你沒有幹一點比較累的活,所以躺在床上睡不著,還有不能看手機,如你看手機的話,你的困境就沒有了只要你的困境就沒有了,你在床上怎麼睡你都不一定睡著?除非你等到半夜12點一點左右,你有可能睡著等了早晨你就不一定起來了,得十點或者11點起床早晨呢?什麼又是什麼都不幹?

等了晚上還是睡不著

8樓:伯穎然

那你就試試數綿羊,要是數暈的的話,有些睡完之後睡著睡著就睡著了。

9樓:甜媽

數羊可以!還可以睡前喝一杯熱牛奶,也可以促進睡眠!睡前聽睡前**也是一種好辦法!

10樓:520ai米米

閉目養神,就算還沒睡著也是休息比睜著眼睛看手機強

11樓:徭千柳

建議戴著耳塞聽聽**可以讓心靜下來,聽聽**讓人心情舒暢,可以試試.

12樓:愛上我你還嫩點

我失眠的時候,做幾個深呼吸,很有效果,不知道對於你是不是有效

13樓:萇暎

找個中醫用中藥調理一下,看看是哪方面來的,很快就會好的。

14樓:大金龍租賃

開啟**,帶上耳機,開啟朗讀模式,正常聽一會就睡著了

15樓:深圳的康康

你好,很高興回答這個問題。

失眠就是想睡又睡不著,眼睛還很不舒服,甚至眼睛發脹。

睡不著的時候把心先平靜下來,靜靜地閉上眼睛,再過濾一下當天的事情,慢慢的就會睡著。當然如果長期失眠,有必要試下少量藥物,這些都是我的親身體驗。

以上的回答請採納,謝謝!

16樓:

睡在床上聽聽歌或者聽點**

不要再想其他事情

17樓:井陘店

放鬆心情,別想太多。

18樓:李文文

失眠了,是你想的事情太多了,,,

19樓:qs是喬笙鴨

看會手機眼睛累了就困了

20樓:林間狐

要不然看會書,不然就聽點輕**,反正我失眠就這樣

躺在床上睡不著算不算是在休息阿?

21樓:智障班班長

算。午休時,如果實在毫無睡意,即使閉目養神,也會有一定的效果。飯後閉目靜坐10分鐘至半小時,不僅有助於養神,還能幫助血液更多地流向肝臟,供給肝細胞氧和營養成分,有利於保護肝臟。

對於腦力勞動者來說,越是繁忙時,越需要閉目養神。只要坐下來,閉上眼睛,腦子裡什麼都不想,直到呼吸平穩、全身放鬆為止。閉目養神必須要時時處處堅持“三要”:

心情要放鬆、入靜要安心、順其自然要一心,堅持如此,才能使全身經絡疏通、氣血流暢,身體更加健康。

此外,飯後也是靜坐、閉目養神的好時機。吃完飯後,人體內的血液都集中到消化道內,參與食物消化,如果此時行走、運動,會有一部分血液流向手足,肝臟處則會出現供血量不足的情況,影響其正常的新陳代謝。

擴充套件資料

體重超標20%的人,午睡會增加血液黏稠度,容易引起血管堵塞;血壓過低,血液迴圈有障礙的人不適合午睡,因為在睡眠時,心率相對緩慢,腦血流量減少,容易出現大腦供血不足,造成自主神經功能紊亂從而引起其他疾病。這些人只要白天不要過度勞累,做適量的運動鍛鍊,保證晚上的睡眠質量就可以了。

可以找一個安靜的地方,閉上眼睛,定一個20分鐘的鬧鐘,不要超過半小時,不然醒來會感到頭暈,意識不清醒。如果白天工作的地方沒有條件進行休息,可以選擇看看窗外的風景,或者放空思緒,隨意暢想5~10分鐘。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身體來說 這確實在休息 可如果你躺在床上想事情 你的大腦 就沒再休息

23樓:匿名使用者

算,這也是一種休息,當你全身都感覺累的話,有的時候就是這樣,不要太在了,望你能採納!

24樓:森山廣目

休息是讓大腦進行放鬆,大腦放鬆期間你不能想任何事情。睡不著的話不要把大腦放空也是有休息效果的。睡不著的話可以借鑑瑜伽的冥想,我在做完瑜伽後躺下來冥想總能睡著,不做瑜伽也是能冥想的。

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躺床上兩三個小時睡不著怎麼辦?怎樣才能睡著?

25樓:匿名使用者

把什麼煩心的事都放下了,你一定能睡個好覺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你一過25歲後,就整夜躺在床上就是睡不著,也不知道是在等什麼,就是想再等等,具體等什麼咱也不知道,失眠的困擾讓每個人都很難受,ps姐姐這一招教你如何趕走失眠症狀,趕緊學起來!

在床上躺了三個小時了,還是睡不著,怎麼辦?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想辦法讓自己累一點,人在勞累的時候,就會渴望休息

如果數羊不管用,可以喝點牛奶,有助睡眠,聽點輕柔的**,放鬆自己的身體,就能讓自己早點進入夢鄉,總之要讓自己不要想太多,避免過於興奮,影響睡眠

28樓:含寶寶

那就不要硬睡了、躺久了心煩、

29樓:來自美國齒如含貝的褐耳鷹

既然睡不著那就聊天好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別玩手機! 靜下來! 慢慢就會入睡!

3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4-7-8呼吸法,吸氣4秒,憋氣7秒,呼氣8秒,重複三次。最近很實用的,有依據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困的時候玩遊戲,就不瞌睡,想睡覺看會**

33樓:

買根假垂子,睡不著就插p搞累了就睡了,滿意吧?

34樓:天藍清雅

看書,看著看著就睡著了

35樓:好允來了

可以跟我聊天,蒙面騎士

36樓:baby寶貝bu哭

發發呆!培養一下瞌睡!

37樓:甲樂雙

放下手機,關燈,閉眼

38樓:cwp小皮

放下心,慢慢的就睡著了

39樓:墨墨墨汁水

哎,我也是,什麼鬼方法對我都沒用,都想買安眠藥了。我覺得我一個職校生也沒什麼壓力啊,就是純粹睡不著,和你一樣,躺幾個小時都睡不著 ,太痛苦了。

怎麼在一小時完成素描?怎麼在一小時完成水粉?謝謝老師了!為了考試拿高分!有教程最好!謝謝

怎麼在一小時完成素描?構圖快速 其他都好辦 我覺得有炭筆畫最快 炭條 大關係處理好。怎麼在一小時完成水粉?額 o 弄乾點畫吧。也是大關係 但是我覺得一般鋪完大關係都好醜啊但是考試一般有3小時。不用急拉 一小時完成素描?塗大體,紙筆擦,在打線 1小時 一小時完成水粉?畫出塊面 嗯。這個,你好像是被誤導...

一小時人生可以聯機嗎,一小時人生怎麼和朋友一起玩怎麼可以讓朋友跟我一起玩,可以遇到嗎

要聯機要達到以下幾種 1,你們是在同乙個服 2,其中乙個是夏娃 那麼另乙個就無限投,投到為止 建議若是聯機,服的人數應該少點,這樣做嬰兒的那一方投的快點,不然人多的服,等你投到,對方已經老了 或者都是夏娃,但都是夏娃的話,要跑圖 建議兩個人先其中乙個是夏娃,然後已經做好鐘樓。然後敲鐘,另乙個就慢慢跑...

西安同城快遞怎麼收費的,UU跑腿,一小時送達

uu跑腿 西安同城快遞可以使用uu跑腿,一般根據距離收費,下單時輸入寄件位址和收貨位址會顯示具體 鮮花 蛋糕 數碼產品等都可以通過uu跑腿進行配送,同城平均37分鐘送達。 服務是沒有終點的 不同跑腿平台的收費標準是不一樣的,看距離 具體服務吧,一般同城跑腿不會太貴,uu跑腿還是很不錯的,就是現在 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