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機器公升級!煩請高手來指點迷津哦

時間 2021-09-16 02:22:34

1樓:

要麼不換,要麼全部換。

有個建議,把原來p42.0cpu

華碩p4b533、二根ddr1代記憶體、mx400顯示卡賣掉,另買二手配件(雙核cpu如3800+或4200+、amd整合高效能顯示卡的主機板如780g、ddr2記憶體)組新平台,用賣舊配件的錢,另花不到1千元,可脫胎換骨。

原來的硬碟、光碟機、顯示器、鍵盤、滑鼠、音箱、耳麥、攝像頭等可留用。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換處理器,你的想法絕對無法達成!

3樓:_醉生夢遊

cpu和主機板要麼不換,要換就要都換,因為決定效能的話,cpu當然要比主機板更有決定性。而你的主機板,cpu也換不了太好的,不換cpu,只換主機板的話,效能感覺沒什麼變化,白花錢,而且就是換也換不了pci-e插槽的主機板,所以不建議更換。你的記憶體之所以只認266是因為你的主機板原因。

個人覺得,再加根512m記憶體就可以了,你說的那兩款也不是cpu帶不動,而是這cpu與這兩款顯示卡搭配起來不協調,顯示卡發揮不了應有的效能。顯示卡的話就換9550,這顯示卡最好找,如果能找到gf4ti4600的話,那就更好,ti顯示卡可以說是agp4x裡與你的cpu搭配最好的了,而且效能比9550要好,當年這可是高階顯示卡,有錢人才買得起,現在不知道**幾許,但是不會太貴

4樓:開夏利超寶馬

全換了吧,沒有公升級的必要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換掉,一千,再把原來的配件賣掉可以配一台不錯的主機了,比公升級划算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1000元,為什麼不到**找一下例如:

實體店 9.9成新 **intel 3.06/富士康915/ddr2 1g記憶體/銘瑄x700 一年包換一 口 價: 598.00 元

照上面配全新775針 3.06g cpu、915主機板、新ddr2 1g雙通道記憶體、銘瑄x700/128m/128位(ddr3用3dmark測出15000分)也不用900元。

如此配備網遊幾乎都能玩了吧!

跪求感情高手指點迷津,求情感高手指點迷津 多謝!

瀋陽大賓士 該是你就是你的,不該是你的 你搶也搶不到 戒痕戒印 你應該珍惜這麼一個喜歡你的人,也許一輩子只有這麼一個, ai恩 哎 遇到這種事情 也不知道該怎麼講了 既然你們第一次見面 又沒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那麼你為什麼要去吻她呢 雖然你們沒有進一步 但是有的女孩子還是比較保守的 覺得既然你那麼衝動...

請周易高手指點迷津。(起名),請易經大師指點迷津

名字影響孩子的吉凶禍福,不要在這裡問,會害拉孩子,建議看看周隱禪先生的正宗傳統命理起名,中國只有他那個是真的 生辰八字 己亥 丙寅 庚寅 辛巳 五行齊全,金木水火土什麼也不缺。八字過弱,八字喜土,取名字要五行屬土的字比較好。菱字五行屬木,悅字五行屬金,金剋木,所以你大女兒本身名字就有問題,不必作為參...

求WOW高手指點迷津

小夥子。先練滿級,再想著去pk吧。我覺得套路還是自己在戰鬥中摸索才是適合自己的。樓主現在34級 已經回 腎擊 了 起手偷襲 兩顆星 然後用影襲 盡量繞到對方的背後打,他不能打你,你打的也不會招架格擋之類的,是乙個技術,慢慢練吧。然後五星腎擊 任你蹂躪 fs之類的另說 然後就沒啥說的了 畢竟沒到7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