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值得為此事生氣嗎?處事高手幫忙指點迷津

時間 2022-09-19 02:35:07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能忍這麼久,可見你本身就是比較軟脾氣的人。既然這樣,就算出主意讓你和同學攤開講,你也未必能做得出。如果可以的話,你就直接了當和同學說,你的熱水只夠自己用的。

不然暖瓶上貼字條,請勿擅自使用。

如果你覺得這麼做了,同學或許會誤解你,覺得你小氣,難相處。那就想開點,反正打熱水走路也健身又**了。往好處想咯

其實,對待那些沒有自覺性又不懂得理解他人的人。最好的辦法就是給他們當頭棒喝。讓他們知道自己**做的過分了。(假如你可以做到的話)加油吧!

2樓:遠山蒼黛

換乙個角度看問題,你的心情可以平和,你和他們乙個標準來衡量,那你就和他們是乙個水平的人,記住你現在已經比他們優秀了,人生是漫長的,走好朋友!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男孩子吧,都是這麼懶的

我應該生氣吃醋嗎,我應該生氣吃醋嗎

做女人,特別是已婚女人,要知道怎麼抓住老公的心的!照這件事,你可以這樣做的 首先,應該看到你老公有助人為樂的一面,你想想,如果摔到的那個人是個長的很一般的女的,或者是乙個男的,在這種情況下摔倒在你們面前,你老公不扶他,你覺得他為人還過得去嗎?站在另外一面,如果你摔倒了,別人老公好心扶你,你希望看到別...

值得付出嗎,值得我付出嗎?

不值得,我作為女孩的角度想,會處理的人不會像你女朋友這樣做 寧願放棄愛情也不要讓父母生氣 父母是重要,自己的一輩子生活也重要,你女友應該儘自己所有的力量來說服自己父母,不應該做這麼果斷的選者,我是杭州,我男友是四川成都,杭州條件各方面,要比四川好,父母也是說太搖遠了,四川沒杭州好,父母堅決不同意,說...

我這樣值得嗎?(大家說說),我這樣值得嗎?

你男友不管愛不愛你至少很自私 對待自私的男人,你愛得這麼深,受傷害是必然的 簡單說我覺得他從心底看不起你,如果有些許的尊重,他都不能像現在這樣對你,這樣的男人,你對他越好,他越不是東西,乙個不懂得珍惜你的人,你有什麼可捨不得的呀 離開他一段時間,哪怕瘋狂的想他也忍著,有別的男生追求也嘗試著接受,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