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真的生氣了,我還有希望嗎

時間 2022-09-13 02:50:0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時候,說什麼都沒用,老實一點,用實際行動去感動他,你是男人啊,主動一點好不?

他不回,你就繼續發,直到他回,他不關心你,你去關心他,女人都是心軟的,我就不信你對他百分百就換不回他百分之一,除非,他不愛你了!不想跟你了,就算到了那個時候,你跟他說再見,後悔的也決不會是你!

還有一句很老土的話:男人要追女孩子就是要臉皮夠厚,膽大心細!

2樓:漂泊遠方的淚

還是放棄吧,緣分可遇不可求,是你的誰也搶不走,不是你的留也留不住,願你早日找的屬於你的另半邊天!

3樓:心肝情人山親水

只要心城,不要放棄,更不要傷害她,努力用心做,王母娘娘都會被你搞下凡來

4樓:bb狠愛你

這種女人 別理她,她心裡想裡想什麼 我很清楚,因為以前我也是種女的,曾經我跟她差不多乙個樣子。想清楚了,跟這種女人 即使你們在一起了,也是沒有結果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哎,女人心,海底針,永遠猜不透的。

6樓:狗狗的丫頭

兄弟你有沒有判斷力啊?她這樣明顯矜持過頭啊,要不就是根本擺不著你。這種女生最氣人了,你大可以不理她。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動搖了,就再從新找個比她還好的吧,呵呵

8樓:匿名使用者

別放棄 把心思用到了 功到自然成

9樓:小白是小彪子

晾她兩天好了,追太緊人就不值錢啦。

10樓:維生素

不要放棄,她說以前討厭那個男孩子,現在對居然比你的地位高,至少你的起點比那個男人高,嘿嘿。女人,很複雜的,多花點心思去了解她!

惹情人生氣了說以後隨緣我還有希望嗎

快樂點噢耶 有希望,因為在乎你,所以才生氣,一定要好好的注意道個歉認個錯。看看下面這些情侶生氣的說說。1 世上最傷人的就是感情,可是人又不可能做到無情。就這樣,在腦海中想著念著 在回憶中憂著喜著 在紅塵中愛著恨著,在俗世中傷著痛著 2 媽媽是個美人,歲月你別傷害她。3 夏天,天多熱,蟬不停的在樹上叫...

老婆和家裡生氣了,十一不回家!希望我賠她。十一我家收拾地啊!我爸幹不了多少活

1全部這讓我說什麼好呢,理性點就是找個開朗樂觀的女朋友,不過中國人又勸和不勸分。她和她父母家人關係不好?我妻子和外人關係都很好,和親人關係就更好了。問題不是這次回不回家的問題,問題是她性格不好。就算這個問題解決了,她性格不好,以為煩惱的事情還多著呢!把性格弄好吧,抑鬱弄好,如果實在弄不好,我勸你還是...

女朋友心情不好,我覺得是我惹她生氣了,希望各位網友幫我分解分解,謝謝我很在乎她,不希望她有一點

我覺得她定不喜歡你,想跟你分手又不知道怎麼跟你開口,所以不主動給你打 生悶氣。我覺得他如果喜歡你跟你在一起的時候也是特開心的。女人嘛不能一味的溺愛,你越在乎她,她越不拿你當回事,告訴你四個字 欲擒故縱 你女朋友性格 定死的 你就多擔待點 多愛護她啊 畢竟 你選擇了她 就要真心誠意 她有不傻 你這種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