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農業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樣,安信農業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2-09-13 02:55:08

1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歷屆市委、市**領導都十分重視農業保險工作,起步較早。2023年起,就積極主動地運用保險機制來化解農業生產中的自然風險,實行**推動、保險公司**、積餘留地方、形成農業保險風險**的模式並積累了豐富的農業保險經驗。2023年9月,在市委、市**的領導下,組建了上海安信農業保險股份****,開始探索用專業化的風險管理手段來運作農業保險業務,成為我國首家專業性的農業保險公司。

作為探索建立我國政策性農業保險制度的乙個試點,公司除經營傳統的種植業和養殖業保險外,還經營經保險監管部門批准的財產保險、責任保險、短期人身意外傷害保險和健康保險等。

公司成立三年多來,始終秉持「服務三農」的指導思想,緊緊依靠各級**和有關部門的支援,較好地實現了上海農業保險從傳統運作方式向現代企業經營方式的轉變,農險業務和商業險業務均連續三年保持了快速發展的良好勢頭,初步顯示了「**政策支援、市場化運作」模式的生機與活力,農業保險在參與社會管理、減輕**公共管理負擔、保障農民生產生活、服務社會主義新農村建設等方面的積極保障作用得到了充分的發揮。   去年年底,在上海市委、市**有關部門的關心和支援下,經公司股東大會和董事會會議表決通過,順利地完成了首次增資擴股各項工作,由上海國際集團、上海國有資產管理公司等市、區(縣)十三家國有資產經營管理公司作為股東,註冊資本金增加到5億元人民幣。為努力貫徹落實市委、市**對公司發展所提出的「立足上海,服務全國」的要求,積極融入長三角聯動發展大局,今年1月經中國保監會批准,公司正式更名為「安信農業保險股份****」,分支機構發展也將實現從無到有量的飛躍。

這是安信農保公司發展歷史上一次具有里程碑意義的大事,作為乙個里程碑,她標誌著安信進入了乙個嶄新的發展階段。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垃圾的中小型國企,專門用來養老和培養豬頭三的地方,勸你不要去。

安信農業保險股份****浙江分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安信農業保險股份****浙江分公司是2008-06-05在浙江省杭州市江乾區註冊成立的股份****分公司(非上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江乾區新塘路72號、76-82號(雙號)第5層。

安信農業保險股份****浙江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0673996949r,企業法人李威,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安信農業保險股份****浙江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農業保險,財產損失保險,責任保險,法定責任保險,信用保險和保證保險,短期健康保險和意外傷害保險,其他涉及農村、農民的財產保險業務,上述業務的再保險業務。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34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股份有限公司註冊條例的股份有限公司登記基本條件

發起人符合法定的資格,達到法定的人數。發起人的資格是指發起人依法取得的創立股份 的資格。股份 的發起人可以是自然人,也可以是法人,但發起人中須有過半數的人在中國境內有住所。設立股份 必須達到法定的人數,應有2人以上200人以下的發起人。國有企業改建為股份 的,發起人可以少於5人,但應當採取募集設立方...

安邦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安邦保險集團股份 是2004 10 15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 非上市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建國門外大街6號12層1202。安邦保險集團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00076454055xa,企業法人何肖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安邦保險集團股份 的經營範圍是 投資設立保險...

紫金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南通中心支公司怎麼樣?

紫金財產保險股份 南通中心支公司是2010 02 01在江蘇省南通市註冊成立的股份 分公司 非上市 註冊位址位於南通市崇川區城山路129號4號樓三樓。紫金財產保險股份 南通中心支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600550285602h,企業法人單培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紫金財產保險股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