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難,選職更難,該何去何從

時間 2022-09-19 02:20:05

1樓:匿名使用者

職場是每一個畢業進入社會的新人的必修課。

選擇根據自己的專業背景和興趣特長來定的。語言類專業只是工具型專業,即便是外貿都有很多行業,選擇一個行業,沉入進去做5年,你會發現收穫一樣豐富。

現在沒有什麼行業說更有前途,對於沒有背景的社會新鮮人而言,打拼靠自己。

公考如果有毅力,有興趣,可以選擇。現在都削尖腦袋往體制內鑽,不是壞事,資源最多的地方,當然都想進去。

但如果,選準一個行業,沉下心做幾年,你會發現收穫更大。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學好英語,英語好的話工作很好找啊,可以繼續你的外貿工作,積累經驗以後自己做,我到想自己英語好,可都還老師了他老人家也不領情,呵呵公務員?哇塞簡直就是大米蛀蟲,當今社會熱門職業,鈔票多,福利好,還騎在老百姓頭上,事不多做,錢不少拿,還不間斷的漲工資,至於其它福利媽的太多,一句話能打入這個腐敗組織裡就要拼命去搞,實在不行也只有當老百姓的份了,利用自己的專長也可以混出一片天,操蛋社會也只能更操蛋!

3樓:依jia人

英語很棒的話 何不試試外企

難得你還有外企業務這樣的寶貴經驗 可以考慮做外企的市場開發這一塊嘛 應該可以勝任ho

公務員這個問題 我個人感覺類似於 體彩 經常光顧一下也是無所謂的嘛得之我幸 不得我命

放輕鬆一點 你一定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