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換顯示卡用換電源嗎,電腦換顯示卡 用換電源嗎? 20

時間 2021-09-16 02:22:34

1樓:匿名使用者

是05年前後的機子嗎?你的電腦顯示卡是最大的瓶頸,ati 9200le 128mddr顯示卡是agp的顯示卡!無法升級到更高!

你的電腦記憶體可以升級!你的機器應該能支援ddr2的記憶體,購買一根2gb的記憶體,不過,費用比較高!效果提升不明顯,提供幾個大眾共識的建議:

升級建議1:(奢侈型)

升級一根2g的記憶體!更換一塊g41的主機板,更換顯示卡,價錢在1000元左右!

詳細的配置可以參考下面的:

主機板 技嘉 ga-g41mt-d3 500元

記憶體 金士頓 2gb ddr3 1333 140元

顯示卡 翔升 gt240 **版 tc 512m d3 總價在1038元

剩下的可以用原來的 可能電源要更換(老電源功率不足)

升級建議2:(經濟型)

主機板 技嘉/ga-ep43-s3l 280元

記憶體 買新的 140元

顯示卡 小影霸gt9后羿版/9500gt 256m顯示卡 200元 總價在600多元

網購有風險 購買需謹慎!!

升級建議3:(夠用型)

購買單根 ddr2 2g的記憶體 花費:200左右

根據你的經濟條件來選擇,希望能給你有所幫助!

如果你還想要2gb視訊記憶體的顯示卡,那麼cpu會成為你整個系統的硬傷。一臺電腦的整體效能是各個部件搭配工作的,而不是單純由哪一個部件決定的。

如果你還要購買顯示卡的話,那麼我建議你去淘個二手顯示卡。不建議購買新的。顯示卡插槽pci-e的。

其實你的機器升級一兩樣東西,還不如整個的升級呢。首先主機板和cpu和現在intel的主流平臺壓根不相容。如果單純升級顯示卡和記憶體,顯示卡太好了,(很可能主機板不支援)目前的平臺發揮不出其效能。

記憶體ddr2的,等你後期還平臺的時候都是ddr3的了,又不能用了。

建議用最少的投入,先提高一些效率,省下資金更換全套新機比較實在。

2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卡有很多原因,不能肯定是顯示卡,但是128mb的顯示卡肯定該換了,可以不換電源,等到出現了斷電現象再換也來得及。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用換電源,主要看你主機板能不能承受了,否則換電源也是不管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電源的額定功率是多少,你說電壓什麼的沒用,220v的電壓這全國都一樣!第二,顯示卡具體型號是什麼,視訊記憶體的大小和顯示卡功率沒有關係!另外cpu是什麼?這也關係到整機的功耗。

用不用換電源肯定是取決於你換完顯示卡後各部件加起來整機功耗是否小於你目前電源的額定功率,你說是不是這個道理?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換顯示卡不用換電源的,如果換了顯示卡後電腦會中途突然黑屏或者開機黑屏的話就說明是電源的功率不足帶不動,那就要換大一點的電源了,遊戲中卡機的原因很多,主要和cpu,記憶體,硬碟,顯示卡有關係,如果是網路遊戲還與網速和網遊伺服器的關係。任何一個部分達不到遊戲執行的標準都會出現卡機現象。找個電腦軟體測試一下機子的效能,看是哪一部分效能差些,就把效能差的部升級一下,遊戲就不會卡了。

6樓:

一般不用 現在顯示卡的功耗比以前的低

升級顯示卡需要換電源嗎?

7樓:鷹志說史

檢視所換顯示卡的來詳細引數來確自定電源是否不足,(原電腦瓦數-原顯示卡瓦數+更換顯示卡瓦數)與電源實際瓦數進行比較,足夠即可不用更換,不夠必須更換電源以免損壞硬體。

電腦電源是把220v交流電,轉換成直流電,並專門為電腦配件如主機板、驅動器、顯示卡等供電的裝置,是電腦各部件供電的樞紐,是電腦的重要組成部分。

擴充套件資料

現在大部分電源的cpu供電都是採用4+4pin供電,而很多老款電源和現今一些低功率電源的cpu供電則是採用4pin介面,而該網友沿用的電源是屬於後者。由於理論上來說,4pin最大供電是192w,而4+4pin是336w,因此兩種介面原則上都是能開機啟動並正常使用。

雖然該老電源仍能正常使用,元件老化在所難免,功率也會下降,而其使用時間也遠超過了其理論壽命,因此繼續沿用的話,就會像一個定時炸彈一樣為新平臺帶來一個巨大的安全隱患。而電源對比cpu顯示卡主機板等主要硬體總**來說,真的不算什麼,沒必要為了芝麻而丟了西瓜。

8樓:七彩虹科技****

電源額定功耗是多大的,準備更換什麼型號的顯示卡,如果換個顯示卡功耗沒有那麼大、電源帶的動就不用更換電源;如果電源帶不動的,那還是最好換個電源,以免因供電不足不亮,或使用**現黑屏、花屏等系統不穩定等現象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換,很危險!~ 要不換a卡,功耗低點的 hd4650 4670 之類,價效比也高

10樓:星空電腦

換9600gt300w卻確實有點吃力,換個最大350以上的吧,當然也要看你玩的遊戲及記個號,如果就是普通上網,300w的也沒什麼關係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更換,你的電源是夠的。建議把記憶體給換成ddr2 800的。這樣效能可以提升不少,現在有點瓶勁 。

電源絕對夠用了,inter的耗能低,而且原來的7300和現在的9600gt差不了多少的。放心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9600gt可以不用換 9800gt就需要換額定400了

13樓:我是一個朝泥民

能用,我也是用9600gt的卡

最大功率才280w的電源都行

只要不超頻就可以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定目前使用來中的電源瓦數、自所用配bai置,來估算所需瓦數。

檢視所換du顯示卡的詳細引數來zhi確定電源是否不足。dao(原電腦瓦數-原顯示卡瓦數+更換顯示卡瓦數)與電源實際瓦數進行比較,足夠即可不用更換,不夠必須更換電源以免損壞硬體。

電腦電源是把220v交流電,轉換成直流電,並專門為電腦配件如主機板、驅動器、顯示卡等供電的裝置,是電腦各部件供電的樞紐,是電腦的重要組成部分。目前pc電源大都是開關型電源。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9600gt是不需要更換的,更高就需要了不過這也看你的硬碟大小,以及是否有光版驅或者燒錄權機因為電源最主要的供電就是這3個,如果硬碟超過320g而且還有燒錄機的話

那麼建議你最好還是換一個大一點的電源。

呵呵,硬碟80g的話,那絕對夠了,不用換電源了想不到樓主也是生化愛好者,呵呵,生化5我也是期待很久了,我家的電源也是300w,也在玩,一點事沒有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來 酷騰網霸380 是額定自

功率230w.最大功率300w的電源.

你現在要把華碩nvidia7300le,換成技嘉**-n96tgr-512i ,他的引數應該是256bit/512m 64個sp單元的那種吧.換成這塊顯示卡,再基於你的整套平臺。你的額定功率230w.

最大功率300w電源勉強夠用。這樣建議你吧:你先不換電源,試段時間,如果完全沒有問題。

那就不用換了,如果會出現重啟,黑屏,突停等不穩定現象,那還是建議更換一個額定300w的電源吧。

舊電腦換顯示卡需要換電源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顯示卡完全不需要換電源。

18樓:小伍吾

不換也行,大部分時候雙u是跑不滿功率的~其實這配置寧可換更好點然後把電源也換了

19樓:來自赤壁古戰場東張西望的獼猴桃

b75主機板完全可以買個e3 1230v2和固態硬碟飛一把

聯想臺式電腦想換顯示卡,電源不知道需不需要換?請問支援gtx750it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750ti。

電源要看電源機身銘牌上印的功率才知道需不需要換。

這個品牌機可能電源只有一百多瓦。但最好還是看銘牌之後再討論。

最後,你這個cpu是g1820,太弱了,配gtx750ti沒什麼意義。

怎樣換電腦顯示卡,怎樣換電腦顯示卡

如果台式電腦原來使用的是獨立顯示卡就要拆掉舊獨顯,安裝上新的顯示卡。就算主機板有兩個pci e介面,如果沒有開啟a卡交火功能或者n顯sli功能 要同晶元同型號的 安裝再多的獨顯,只有乙個顯示卡在工作。下面介紹拆顯示卡與安裝顯示卡的步驟 拆顯示卡的步驟 1.將電腦斷電把機箱後面幾個螺絲卸下來,開啟電腦...

如何給電腦換顯示卡,如何換電腦顯示卡?

首先要看你換什麼電腦的顯示卡。如果換台式電腦,最重要的是看你主機板上的顯示卡介面是否和你想新購買的顯示卡相容。只要介面相容就沒什麼問題了,把舊取下,換新的安裝驅動就好了。筆記本的顯示卡就有點麻煩,要拆開看,顯示卡是否是獨立顯示卡,而且不是和主機板連一起的那種,有獨立插槽的才行,另外還要看真棒是否支援...

電腦換gt750ti顯示卡需要換電源嗎

隨風吹去 1 gtx750ti型別的顯示卡,待機平均功耗約70w左右,滿載負荷效果全開時,功耗超過200w。若你的現用電源的額定輸出功耗小於400w,估計你得更換電源。2 電腦電源的額定輸出功率的選擇,是cpu功耗 顯示卡功耗,乘以係數2來進行估算的,電源功能不足時,電腦會卡頓 宕機 藍屏 重啟,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