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周易高手指點迷津。(起名),請易經大師指點迷津

時間 2022-03-11 15:15:25

1樓:匿名使用者

名字影響孩子的吉凶禍福,不要在這裡問,會害拉孩子,建議看看周隱禪先生的正宗傳統命理起名,中國只有他那個是真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生辰八字:己亥 丙寅 庚寅 辛巳

五行齊全,金木水火土什麼也不缺。八字過弱,八字喜土,取名字要五行屬土的字比較好。

菱字五行屬木,悅字五行屬金,金剋木,所以你大女兒本身名字就有問題,不必作為參考。

夏依愛依:五行屬土

愛:五行屬土

依愛:有依靠,有人愛。

3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起名最重要的就是用名字補充先天八字命理的不足,如何在後天命名中進行彌補,特別是要找準命理的喜用神,也就是先天所需,然後再結合名字的用字、格局、發音、卦象按陰陽五行之理進行調整,做到先天不足,後天來補,但是因為選取八字喜用神非常專業複雜,對命理研究的水準要求相當高,可以說沒有過硬的八字命理基礎,起的名字再好也如同花瓶有其形而無其神.

4樓:品國足品功夫夢

夏婉若翩若驚鴻,婉若遊龍 洛神賦的句子 xx若這種用法取自詩經 可以說很文藝了。

菱字感覺不好 雨打浮萍任西東 風雨飄搖的一生怎麼能行歆嵐這倆字感覺已經用老了。可能重名的不少。

我不懂八字 只是看過周易 取名字還是取個好兆頭吧

5樓:因為遇見你我

首先,恭喜你了。從姓名學的角度來說,你給女兒取得名字數理極好。只是,這兩個文字好像很拗口。

取名要求的是音形意都要好。現在你們有了很好的基礎,就是,章(11)曦(20)幻(4),按照這個筆畫數去換倆舒服點的文字就好了。比如,章露丹。

再,你家孩子八字缺火,而章為火,幻為火。你換字的時候可以注意這點就好。希望你可以如願。

6樓:祥和起名軒

己亥年 丙寅月 庚寅日 辛巳時

命局分析:八字命局中五行齊全,八字除年干己生日元庚 時乾辛幫日元庚外,其它的天干地支全是剋洩耗日元的,因此命局很弱很弱,單純抑強補弱是不能平衡的,只能是越弱才越好,所以八字從弱,實用神為七殺和偏財,八字喜水木火

起名推薦:夏梓凌,供參考希望你喜歡

請易經大師指點迷津

7樓:匿名使用者

1、明年姻緣將至,有2個女人爭著要嫁你,應在農曆的1月和年底的12月。對方屬什麼無法**。最好是虎、兔、

2、出生在有錢人的家庭,家境相當不錯。人很聰明,有點高傲。

3、08年感情受挫,或父親或自己破財,不是太開心。

4、一直都在走運,40年大運。40歲後事業開始走下波路。

5、有財、富命人。

呂欣如這個名字好不好請高人指點迷津

8樓:wester西人

(女)繁體 簡體copy

筆畫 繁體

筆畫 姓名學bai

筆 畫du

zhi五行偏旁

部首 拼音

呂 呂 6 7 7 火 口 lǚ

欣 欣dao 8 8 8 木 欠 xīn如 如 6 6 6 金 女 rú

名字打分:

名字呂欣如評分:

文化印象95 分。(參考成語、詩詞等因素)五格數理91 分。(參了考周易數理吉凶)

請懂周易八卦的高人指點迷津,看看我何時能找到另一半結婚,另一半的年齡,性格,還有我的事業,多謝!!!

9樓:鳳山易學

月時透庚,庚為官,無根,但有氣,庚多透為重。戊土為妻,庚洩戊土太過;妻宮為亥,未亥合,午亥暗合,合的都是偏財,而非正緣,一般晚婚。官代表事業,事業或有多種選擇。

庚透戊藏,多先立業,後成家。金剋木,若歲運金旺身體多受騷擾;午當令,火剋金,健康方面不會有大的問題。

戊辰運,土眾亦可欺金,金受欺事業還不成熟;土為異性,異性緣不少,只是日主太弱,各方條件尚不具備,把握不住。

妻宮為亥,亥為大用。必得妻子大力協助。只是感情方面或不夠深。丁卯運,前五年平順,後五年異路突起,直上雲霄。

今年壬辰年,一定會幸運遇到未來的物件,2023年會結婚。

10樓:六耳鼠

公曆:2023年7月7日7時50分

乾造:  己     庚     乙     庚未     午     亥     辰

身弱,雙官合克為忌,財生官旺為殺,婚兇。

表為官忌,惡在食傷不制官殺,反生財滋殺,因而表面個性孤、保守無女人緣,實質家庭有較大不利婚情況。看行運丁卯,不能制殺生印,近幾年也無明顯利婚流年.....

事業、身體,身弱官旺,難言大吉,然也有吉處,至不利也是小疾無大憂,事業且不論富貴,平常的是應有的

11樓:一波又起

公曆:2023年7月7日7時50分

乾造:  己     庚     乙     庚     (申酉空)

未     午     亥     辰

大運:己巳  戊辰  丁卯  丙寅  乙丑  甲子  癸亥  壬戌

10歲  20歲  30歲  40歲  50歲  60歲  70歲  80歲

格局:日元偏弱接近太弱,命局中財偏旺為忌,用神為水,喜神為木。

婚姻:1.年柱為財,說明戀愛早。

2.年支未土被月支午火合走了。說明前期戀愛的物件大多都和別人成家了。

即使沒有成家的也都被別人合走了。

3.時支辰土為正妻子星在命局最後,說明此命晚婚

4.30-39歲之間行丁卯運,大運和命局形成亥卯未三合,吧妻子宮合住了,所以婚姻難成。

5.2023年癸巳年,太歲沖開妻子宮之和並引動妻子宮,所以此年結婚。

6.妻子長相很一般。妻子比自己下兩歲左右。

身體:此命中年易有腎部、泌尿系統疾病。

右側大腿易有傷災。

事業:30-49歲之間是你一生事業財運最好的時期,各個方面會慢慢提公升,好好把握。

2010、2011兩年都還不錯。

2012、2013、2014這幾年因為流年不太好,所以會情況一般。

12樓:g夢境追蹤

2023年與屬兔或虎己婚之婦有私情。

你會遇到92年生的女子,此女有天生破相。按命婚成於明後兩年2013-2014。

婚姻當年生一子,後一年生一女。其女智商勝於男。但有些許母疾遺傳。

13樓:匿名使用者

周易裡的八卦,已經遺失了一半,而且現在根本沒有相術大師,都是騙人的。而且周易裡的八卦更多的是記載的動植物,日月星辰,春夏秋冬等等的規律,沒辦法**人的未來。能用八卦給你占卜未來的,我還真不相信有。

14樓:俺上線了

己未 庚午 乙亥 庚辰 父母不利 不錯的八字 有官運 2023年當有乙個不錯的物件呀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機緣了,卦象不可信,只要自己有信心就好,旁邊的姑娘你是否喜歡,

16樓:忠哲北

之前有過幾個,是離異還是一直單身。

如果之前交往小於五個,在今年下半年會遇到,但會有點小挫折,無論發生什麼事都得堅持,如果你覺得是對的。

身體健康狀況良好,無特別需要注意,但友情提醒一下,你在108歲的時候會有個坎兒,恐怕過不去,做好心理準備。

事業方面更無須多慮,順其自然就可以,切不可因財傷神。

17樓:匿名使用者

咳咳,如果上年沒交到5個以上的女朋友,幾乎沒希望。

0624qq

周易高手請進來幫忙 150

18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了!

貴千金的八字為:己丑,丁丑,甲戌,壬申,有四土,一金,一水,一木,一火,五行不缺。十二月甲木,天氣寒凍,木性極寒,無生髮之象。

先用庚金劈甲,方引丁火,始得木火有通明之象。故丁火次之。庚丁兩透科甲恩封。

丁透庚藏小富貴。無庚者貧賤,無丁者,寒儒。八字有丁透出,有庚藏申支。

(小富貴)小名再補金。

可取名:繞令嫻(令,意為使得,嫻,意為文靜,嫻雅。指女性氣質,性情好.)

饒芷芸(芷芸,,都是香草,用它們比喻優美的品質。)饒瑞青(瑞,意為吉祥,好預兆。青,青色、)饒巧思(《諸葛亮傳》說:

「亮長於巧思」。)小名: 錦兒, 瑞鈺, 鍾秀, 銘思........

供參考。

19樓:之言玠

跪求感情高手指點迷津,求情感高手指點迷津 多謝!

瀋陽大賓士 該是你就是你的,不該是你的 你搶也搶不到 戒痕戒印 你應該珍惜這麼一個喜歡你的人,也許一輩子只有這麼一個, ai恩 哎 遇到這種事情 也不知道該怎麼講了 既然你們第一次見面 又沒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那麼你為什麼要去吻她呢 雖然你們沒有進一步 但是有的女孩子還是比較保守的 覺得既然你那麼衝動...

跪請各位高手進來指點迷津

看了你的介紹,感覺有中毒的症狀 1 exe程式能執行麼?不行的話先開啟窗c windows system32資料夾,修改cmd.exe為cmd.cmd,然後執行,輸入assoc exe exefile 2 執行tasklist 命令,檢視系統記憶體中執行的任務列表 相當於任務管理器 如果有一場程序用...

吳姓男孩起名,望高手指點迷津,高分!

叫 wu pu zhen 吳璞臻 或 吳璞禎 或 吳璞楨璞 含玉的石頭,也指沒有琢磨的玉。可以寓意 天然美而未加修飾禎 吉祥。楨 古代築牆時所立的柱子,有詞 楨幹,比喻能擔當重任的人才臻 達到 通常指美好境地 這幾個名寓意都不錯,也不像 爽,軍,英。似的那麼土,那麼具有時代性,已過時了。首先,我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