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是灰指甲嗎?大神們幫幫忙

時間 2021-07-14 16:23:21

1樓:蘭映冬

在各種**癬病中灰指甲的確是最頑固難治的一種。許多患者在初得病時總是希望儘快把病治好,但往往是半途而廢。還有些患者已經治好之後又重新感染真菌而發病。

但只要採用正確的方法,堅持到底,灰指甲是一定能除根的。 **灰指甲的方法很多,可以外塗藥,可以內服藥,還可以外科手術拔除病甲。手指甲和腳趾甲的生長速度是不同的,從根部開始至前遊離緣,手指甲需要100天時間,而腳趾甲大約要300天時間,也就是說腳趾甲的生長速度只有手指甲的1/3。

所以**灰指甲必須要有耐心。 外科手術拔甲適於單發的灰指甲,可在區域性麻醉下進行,或先用溶甲劑把病甲包紮3天,然後再拔除。由於甲的生長是從根部開始的,壞甲消除了新甲就可正常地生長。

但此法痛苦較大,不易接受。 區域性塗藥痛苦小,但比較費時費力,優點是比較經濟、簡便易行。方法是每日用刀先將病甲刮薄,外塗30%冰醋酸,每日1~2次,直至**為止,約需3~6個月以上。

塗藥時應注意保護甲周的**。 內服抗真菌藥物適於多個指(趾)甲同時患病者,此法在臨床上早有應用,如灰黃黴素及酮康唑吸取均有一定療效,但因其毒***大而不能推廣。隨著醫學的發展,新藥不斷出現,不僅療效提高了,而且***也大大減少了。

現在有一種伊曲康唑是新一代抗真菌藥,可用於各類真菌感染,尤其適於**甲真菌病。具體方法是每月一週衝擊**,即每次2粒,每日兩次,餐後即服,連服1周,停藥3周為一個衝擊療程。手指甲需兩個衝擊療程,腳趾甲需3 個衝擊療程。

此法療效好,***小,但花費相對較高,而且部分患者停藥後仍可**。 總之,**灰指甲要因人制宜,因地制宜,堅持不懈。同時還應積極**身體其他部位的癬病及慢性全身性疾病,提高自身抵抗力,防治並重,這樣才有可能徹底**灰指甲。

灰指甲的** 正確的**方法: 指(趾〕甲由於自身的緻密結構阻礙了外用藥物的滲入,為甲真菌病的**帶來了較大困難。因此,灰指甲歷來被視為頑症。

直接外塗藥物縷遭失敗後,人們又用拔甲的方式,即拔掉指甲,再塗外用藥物,但效果較差,儘管使用了麻醉劑,但指端豐富的神經末梢還是會使患者痛苦不堪。 至到80年代末,國外才找到了灰指甲的真正剋星—廣譜抗真菌口服藥物。它能真正作到有內向外,**疾病。

口服藥的另一好處是避免了堅持每天塗藥的煩惱,輕鬆方便。同時口服藥還可對手足癬、體癬、股癬、頭癬等一併**,如斯皮仁諾膠囊。僅供參考

記得采納啊

2樓:潯子檀就

是灰指甲,你可用水楊酸酊,一天2次,需2-3個月可恢復。

怎樣才算是灰指甲??大神們幫幫忙

灰指甲有什麼症狀?大神們幫幫忙,灰指甲的症狀圖片?灰指甲為什麼總是治不好?大神們幫幫忙

金華 病防治院 灰指甲是因為真菌感染甲組織,會出現指甲從白變黃再變灰的症狀。得了灰指甲會更容易真菌感染,指甲蓋厚的人,起初會出現凹陷,白點,再之後會出現指甲蓋斷裂的症狀。建議您去醫院 科檢查,平時多注意手部臉部衛生,塗抹藥膏防止真菌感染,平時多補充鋅和鈣等微量元素。 慫 1 手足癬直接感染成甲癬 9...

請問什麼是細小大神們幫幫忙

細小病毒是一種傷害腸胃的強烈病毒,靠普通的藥物是沒用的!細小病毒會讓愛犬不停的吐,然後腹瀉,最後導致脫水,並且帶有拉血,直到身體機能消耗代盡而死!只要胃裡有東西,馬上吐出來,細小病毒 時,一定得停食,停水,如果藥剛吃下去,不出乙個小時左右馬上又嘔吐出來,反而對狗狗更家上海,所以不要聽他們什麼偏方,有...

有紅的珍珠嗎大神們幫幫忙

摩晉 淡水珍珠主要只有三種天然顏色,白色,粉紅色和紫色 並有少量怪色。中國產的海水珠一般只有白色。澳大利亞產的海水珠只有白色和金色,又稱白珠與金珠。法國產的海水珠只有黑色和孔雀綠色。 膽詬忍 有紅的珍珠,是八十年的研究尚未解開珍珠如何獲得其顏色之謎。猜測有幾個因素 產生珍珠的牡蠣種類,養殖珍珠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