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什麼是細小大神們幫幫忙

時間 2022-03-16 12:35:07

1樓:灰機

細小病毒是一種傷害腸胃的強烈病毒,靠普通的藥物是沒用的!細小病毒會讓愛犬不停的吐,然後腹瀉,最後導致脫水,並且帶有拉血,直到身體機能消耗代盡而死!只要胃裡有東西,馬上吐出來,細小病毒**時,一定得停食,停水,如果藥剛吃下去,不出乙個小時左右馬上又嘔吐出來,反而對狗狗更家上海,所以不要聽他們什麼偏方,有專門**細小病毒的抗體(細小病毒單轉殖抗體)並且要掛水,因為狗狗不能喝水會脫水,掛水是讓其補水消炎!

只要早治,不超過兩天,**率可達到百分之90,別聽醫生說的多嚴重,是想騙你錢!

2樓:壺中

大家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早的下結論 你們這樣一點依據都沒有就給下結論是不是太草率了呢? 難道說便血就一定會是細小麼?樓主首先要到醫院去做一項化驗!

或者到醫院去買試紙自己做化驗也可以! 便血會有很多**引起!細小病毒是其中之一!

還有腸炎 滴蟲 都會引起便血 是什麼病要等你到醫院去做一下檢查才會知道!!!麻煩問上面那些人沒看到狗的病症就讓你們給下了病危通知單了?

3樓:敖白易

那百分之九十是細小了,細小俗稱翻腸子,是一種病毒性腸炎,對於狗狗來說幾乎是致命的,而且傳染性很強,家裡養過細小的狗狗,在徹底消毒的前提下也是半年不能養狗狗的。

我家小狗得了細小病毒 有沒有什麼偏方 據說有什麼重要偏方 請知道的大神們 幫幫忙 絕對給分

4樓:太陽系

【防治】發現本病應立即進行隔離飼養。防止病犬和病犬飼養人員與健康犬接觸,對犬舍及場地用2%火鹼水或10-20%漂白粉等反覆消毒。

【**】 (1)犬細小病毒病早期應用犬細小病毒高免血清**。目前我國已有廠家生產,臨床應用有一定的**效果。 (2)對症**:

補液**,用等滲的葡萄糖鹽水加入5%碳酸氫鈉注射液給予靜脈注射。可根據脫水的程度決定補液量的多少。 (3)消炎、止血、止吐、慶大黴素1萬單位/千克體重,地塞公尺松0.

5 毫克/千克體重混合肌肉注射,或卡那黴素5萬單位/千克體重加塞公尺松混合肌肉注射。維生素k11毫克/千克體重,vk30.4毫克/千克體重,混合肌注。

胃復安2毫克/千克體重。

【預防】目前犬細小病毒腸炎單苗少見,大多和其它病毒性傳染病聯合在一起,所以免疫程式同犬瘟熱疫苗。

相關資料:

5樓:匿名使用者

**上有賣的,也不是一定能治好!現在也只能試試了!細小犬瘟這些治好後一定要恢復上一陣子,不能覺得好了就沒事了!

你在**上搜搜,我在網上看帖子的時候收藏過這家,**就不貼了,省得覺得我是打廣告的,搜不到需要可以短訊息我!

6樓:夜月者

首先我要說的是狗得了細小病毒並不可怕,你家狗狗如果超過五個月的話細小**率很高的,即使你想省錢光打血清**率也能達到百分之七八十。關鍵是你必須每天輸液,最好一天輸兩次液,不要信什麼偏方,沒用的,這個病主要就是脫水所以必須輸液。至於怎麼**我想你在家是做不了的,必須去醫院輸液。

如果你不想他受罪就趕緊去醫院,這個病考驗的是主人的堅持,你只要有耐心堅持**,一般一周之內大多數都會痊癒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真的好,如果好了狗狗會免疫的不可能再被傳染,我的貴賓上個月得了細小**好了。**方面去正規寵物醫院,我狗狗打了5天吊針,然後就是平時在家時給予一定的照顧和觀察。病的期間不要給它吃東西東西,包括水。

好點以後再適當給些流食,少量的水!(不要喂溫水。)只要不吐不拉稀基本就要了。

至於偏方還沒聽說,我覺得不可靠,還是去醫院好。很多細節不一一陳述了。沒偏方 沒分也沒事 幫你狗狗祈禱,記得多鼓勵它和它說話。

(別不信,真的有用)!

高人幫忙看看,哈士奇是不是得了細小病毒。該如何**?大神們幫幫忙

8樓:機晴霞

細小就是輸液防止拉脫水.說不定是腸炎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拉稀什麼顏色和頻率? 第二,體溫如何? 第三,有沒有接種疫苗,最後一針疫苗什麼時候接種的,期間有沒有帶出去或者洗澡等行為? 以你寫的症狀,覺得並不像細小

10樓:手機使用者

依這樣還不能確定是細小.最好是在醫院檢測一下細小病毒病.如有的話可以確定.細小要在醫院系統**同時主人配合醫囑護理下發病急時**情況下**率是很高的.

請大神們幫幫忙,請大神們幫幫忙? 100

先去學習一下三角形重心知識。o點三角形重心,另oc中點為n.那麼 em on 13 1 2oc 利用重心知識得出平行四邊形 再用直角三角形斜邊中心可知 od x dc 10 x x 2 10 x 2 4 13 x 2 10x 24 0 x1 4 or x2 6 socb od dc 4 6 24 大...

求大神們幫幫忙(戀愛問題),求大神們幫幫忙 有一個男生跟我表白說他喜歡我,我我喜歡他 但是我

她內心不排斥你,不討厭你,但卻是你給不了她那種心動的感覺,不能讓她滿心期待的與你見面,她可能是個善良的女孩,是個優柔寡斷的人,她自己也不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或許你不是她所想要的那種人,但是她又不知道她到底要哪種人,所以一直在猶豫,在矛盾,你是個急性子吧,兩個月的時間對一個人的瞭解是多少,或許你現在...

請問這個是灰指甲嗎?大神們幫幫忙

蘭映冬 在各種 癬病中灰指甲的確是最頑固難治的一種。許多患者在初得病時總是希望儘快把病治好,但往往是半途而廢。還有些患者已經治好之後又重新感染真菌而發病。但只要採用正確的方法,堅持到底,灰指甲是一定能除根的。灰指甲的方法很多,可以外塗藥,可以內服藥,還可以外科手術拔除病甲。手指甲和腳趾甲的生長速度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