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這個平安扣二千元可以買下嗎

時間 2021-05-06 07:15:04

1樓:熊珈藍佑

既沒有**,也沒有物品的材質介紹,怎麼回答你呢?

2樓:兵哥

如果是冰種

尺寸直徑35公釐

厚度達到10左右

帶色更好

兩千元直接拿下它

想問一下這個平安扣的**? 5

3樓:專業珠寶鑑定師

金鑲的吧?如果是金鑲,不加鍊子,2500左右覺得價位比較合適,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謝謝

4樓:巫總裁

我看這個平安扣的**以前的時候價值值得壹仟多塊錢現在九零後**值得貳仟多塊錢

5樓:玩玉明志

這是一件糯化飄綠的翡翠玉環,**考慮小千大百左右合適

想問一下這個翡翠a貨平安扣的**

6樓:自在啼

天然翡翠a貨,糯種,淡油青底色,翡翠吊墜。真品無疑問,可以放心佩戴!

種粗,有棉,水頭一般,色澤平普,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吊墜,這類屬於純粹機械加工件,所以種水,顏色,器形決定**,這件亮點是塊頭大,缺點是玉質一般,24.76克,目前玉器市場**在400到6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同型別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昨天在老鳳祥買個翡翠平安扣,1200打折後是1020想問一下懂行的人士是不是真的?

7樓:獵豹四驅車

翡翠a貨平安扣掛件,糯種淡油青色,底乾淨水頭一般.1020入手肯定不值了.無紋裂實價200附近.

8樓:阿當

這是一件天然翡翠a貨

其翡翠料子為糯種

9樓:追夢的人愛追夢

是糯種a貨,這價是收本價

我想知道我買的這個平安扣,是不是真的,具體的說一下,種水,希望業內人士幫忙看看?

10樓:小鹿老師

你好,從**看可以確認為天然翡翠,冰種飄藍花,琢型比較大方飽滿,適合佩戴。

11樓:葉子

這個是一款真的平安扣它的價值呢,大概在2000元左右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平安扣是天然翡翠的產地緬甸。料子細膩油潤,是漂蘭花的挺不錯的吊,屬於冰糯種的。是真的玉,形狀挺好的。最後祝你幸福好運!

13樓:老俞_翡翠

是真的。

糯種飄花翡翠平安扣,種水一般,棉明顯,看厚度還不錯,價值不高。

14樓:匿名使用者

初看a,飄藍花,種水尚可,值得一戴。

15樓:3兵6哥

圖中是一枚翡翠純天然平安扣

糯種相對較細帶膠質感

有少量飄花略帶微量棉絮

取材型大飽滿值得收藏

目前**價約幾千元

恭喜寶主收藏愉快

問一下這個翡翠平安扣是什麼種,值多少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翡翠哥,這是一件糯種晴底翡翠平安扣,尺寸比較大。**大概在500—800左右。

17樓:翡翠加工商

挺大件的,尺寸有50左右?厚度過呢,基本上2000到3000左右

18樓:只因玉見你

糯化種晴底,棉重了,大百數

請問這個平安扣的價格,請問一下這個平安扣的價格,謝謝!

愛玉堂 首先要看是翡翠還是玉髓瑪瑙,如果是翡翠,上千元,玉髓瑪瑙 百十塊錢。請問一下這個平安扣的 謝謝! 額度是對方 東西一眼翡翠a貨 很不錯 如果算上金飾的話1800左右就可以考慮 老俞 翡翠 糯冰淡紫底翡翠平安扣,有些水頭,有些棉,紫色基本見光死,看大小還可以回,厚度 答多少?厚度正常的話大概看...

我想問一下,這個衣服叫做什麼,我想問一下,這個日本服飾叫做什麼

亮片兒修身長款連衣裙女2019年 這種衣服是從t臺上流行下來的,雖然有亮片,卻不同於前些年的兩篇,因為他那裡做了內襯,所以一點都不扎,非常柔軟,但是卻有非常漂亮,閃亮閃亮的,有一種水晶感大牌的感覺。這種衣服平時可以穿,關鍵的時候加一個束腰帶,甚至可以參加晚宴,實在是應用率很高。亮片兒修身長款連衣裙女...

想問一下這個英語是什麼意思,想問一下這個英語是什麼意思?

brother so far lifee 李飛 菲 永遠的好兄弟 想問一下這個英語是什麼意思?20 儲存空間不足 icloud雲儲存空間不足,無法備份此手機。可在設定內整理儲存內容。因為有云空間儲存不足,手機無法備份,你可以在設定中修改儲存量。關閉公升級儲存量 記憶體不足可以先清除快取要是系統自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