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想問一下,壓黃實線超車扣幾分罰款多少

時間 2021-08-30 10:38:35

1樓:小慕專業解答

壓黃實線超車扣6分,處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罰款。

根據《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記分分值》:

第三條  機動車駕駛人有下列違法行為之一,一次記3分:

第八項  駕駛機動車違反禁令標誌、禁止標線指示的。

第九項  駕駛機動車不按規定超車、讓行的,或者逆向行駛的。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九十條 機動車駕駛人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關於道路通行規定的,處警告或者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罰款。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處罰。

行車需要注意的事情:

1、行車之前,要注意檢查車輛狀況,確保車輛狀況良好,不要帶隱患上路,保證行車安全。

2、行車時要確保系上安全帶,不要把安全帶當做擺設或者應付檢查,在發生意外時,安全帶或許就成了唯一救命的條件。

3、不要疲勞駕駛,遇到困的時候,找個地方先休息一下。開車時注意力要集中,不要邊玩手機邊開車,很多事故都是發生在一瞬間的。

4、開車就不要喝酒,如果是醉駕後果很嚴重,可以找個代駕,或者找個地方睡一覺,不要去開車。

5、遇到惡劣天氣,要注意行車安全,不要超速行駛,要注意路況,避開危險地域,確保行車安全。

6、不要在高速上掉頭,遇到故障,應立即開啟危險報警閃光燈,將機動車移至不妨礙交通的地方停放。難以移動的,應當持續開啟危險報警閃光燈,並在來車方向設定警告標誌等措施擴大示警距離,必要時迅速報警。

2樓:小生愛說車

前車故障不能走,後車壓實線變道超車會被扣分嗎?新手要搞明白!

3樓:廊橋夢者

道路**分隔線,可以用黃色,也可以用白色,如果是實線,不能越線,不能超車。

一般是交警抓現行,罰款200扣3分。但抓不著現行,有監控拍照了也算,

如果沒有拍照也未抓現行,也就逃過了處罰了。不過以後最好不要壓雙實線。

前幾天鬧了彆扭他說他要冷靜幾天調節一下壓力已經六天了我真的有點累了不想再這樣下去了

深情款款走過來 冷靜時間過長了,說句不好聽的,這明顯就是不想搭理你,故意去躲避你。在一起一定是因為兩人相處起來舒服,可以相互信任與依賴,有什麼事可以溝通。如果你們中間出了問題,不是想著去解決,而是拒絕溝通,那也沒必要相處下去了,不僅僅是你說的會產生疲憊感,更會影響你對後期感情,情愛是美好的,遇到對的...

我想問一下大家,我今天就是想問一下大家ASDFGHJKLO

人生的朋友有很多種,需要分清楚一點。有酒肉朋友。這種朋友大家平時聚會在一起,吃喝開心,但如果真正遇到事情需要幫忙,小事也許可以,大事都會躲避。有事業朋友。這種朋友是因為相互事業各自有幫助而交往,你幫我一下,我幫你一次,因利而成,無利則散。有感覺朋友。這種朋友,也許偶然相遇,因聊天愉快,而成交往,但彼...

我想問一下怎麼才能學好英語,我想問一下,怎樣才能學好英語?

天外飛仙 1 學英語和學其他課一樣,上課要注意聽講,上課或下課要預習和複習,把每個知識點學透徹.但各門課程都有不同點 比如語文課今天我沒上,明天上完課再補也可以,而英語是一環套一環的,比如 學小數加減混合運算,如果不先學小數加法和減法就不會,所以每個知識點一定要學透徹。2 同學們最怕考試做錯題,做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