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平安扣的價格,請問一下這個平安扣的價格,謝謝!

時間 2021-12-20 23:30:09

1樓:愛玉堂

首先要看是翡翠還是玉髓瑪瑙,如果是翡翠,**上千元,玉髓瑪瑙**百十塊錢。

請問一下這個平安扣的**,謝謝!

2樓:額度是對方

東西一眼翡翠a貨 很不錯 如果算上金飾的話1800左右就可以考慮

3樓:老俞_翡翠

糯冰淡紫底翡翠平安扣,有些水頭,有些棉,紫色基本見光死,看大小還可以回,厚度

答多少?厚度正常的話大概看到小到中千價。

以後拍**不要拍這麼多透光照,有一張或者沒有也可以,拍一下自然光**以便**更接近實物。

請問這個平安扣的**,謝謝

4樓:自在啼

是真品!天然翡翠a貨,可以放心佩戴!

糯種,化地,淡油青底色,種不老,底子未完全化開。有棉,水頭一般,整體屬於流通類,中低檔的翡翠平安扣。

平安扣,由於是整體機械模具打磨成型,沒有手工雕琢的成本投入,所以種質,顏色,器形綜合決定**。這類種質平普,顏色一般的,不會很貴的。**主要看克重,8到10克,一般是300元左右。

15克內,400到600元,是玉器市場大致**。

請問這個平安扣大概多少錢

5樓:蜜芽古方紅糖

從玉質來看 成色不是太好 很一般 大概**區間在200到500元之間 不過商家肯定會加價

6樓:哩嗶哩嗶嗶哩

要看什麼材質了,料好**自然就高

請問這個平安扣價值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平安扣是糯種飄花,品質可以,就是個頭小點,價值在一千左右,有很高的觀賞和裝飾效果,而已不過時,還能保值。

請問這個平安扣是真的嗎 值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看**效果,這應該是糯種翡翠平安扣,棉多,通透性差,石頭不足,顏色不突出,屬於中低檔貨。各地**會有差異,正常二三百元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錢都是它

少的百八十多的萬八千

10樓:浩瀚宇宙

不知道,有沒有鑑定證書

請問一下這個平安扣能值多錢?

11樓:來自夾溪河聰敏的公孫瓚

你好,看你這平安扣像是漢白玉的,色澤白嫩潤滑,晶瑩剔透,應該值些錢,可是普通人不能給出真正的價錢,建議你去找專家給做一下鑑定就能準確知道值多少錢了。祝你生活愉快

12樓:

這個平安扣是天然翡翠的產地緬甸,但裡面棉絮較多屬於低端貨沒有收藏價值和公升值空間。像這樣成色的在我們市場大概值1百元左右。但**不能一概而論如果經手的人越多價位肯定越高!

最後祝你幸福好運,我的回答希望你能採納!謝謝啦

13樓:野草錚錚

看**很難判斷材質。從**上這個平安扣的品質不是很高。不管什麼材質。價值就在100元左右。

14樓:做個有情懷的人

親,這個平安扣的質地種水表現自然,屬於天然的a貨,糯種,質地種水一般,價位在100左右合理。

15樓:巫總裁

我看這個平安扣能值多錢以前那個時候價值值得拾塊錢現在九零後的**值得壹佰多塊錢

16樓:

請問一下這個平安扣能值多錢?答看圖是一種裝飾品,價值多少上商店去專賣裝飾品問服務員就知道了。

17樓:半x半農

看**感覺這個平安扣材質普通沒有什麼價值,自己喜歡就好。一家之言不喜勿噴

18樓:liu劉一起

主要還是看你這個東西的質量吧。還要看這個玉的真假和產地。可以去專業的機構檢測問問。

19樓:雲林山人

必須依據實物的材質,品相、年代,才能準確定價!

20樓:彼岸花開憶流年

玉無價,主要是看什麼人送你和送你的人在你心裡的分量

21樓:南紫玉

額,看圖說話啊,啥沒有,水頭沒有,顏色沒有,質地沒有,就是乙個打磨的硬石頭,你自己想一下,能要多少錢!都

22樓:後暄妍

內部綹裂太多,顏色一般,水頭一般,**百數。

23樓:大理喜洲生態園

緬甸翡翠a貨,放心吧。價值不大小小三位數合適。

24樓:小楚看世界

這個,用手電照一下看有沒有裂痕,沒有裂痕的稍貴一點,另外打磨手工和掛臘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玉石廠家出廠**不超過30元,本人在玉石廠有工作經驗,市面上幾百或者上千的飾品,都是中間商加價的,另外想要好的,樣數多的,想開玉石飾品店的,可以到河南石佛寺那裡去進貨,那裡有個批發市場,大批量進貨的話不到10塊錢

25樓:大群

這個平安扣是王石。200。300。

500。600。260。

360。400。460。

550。660。800。

888。1000。1200。

1500。1888。2000。

2666

請問這個翡翠平安扣市價大概多少?

26樓:匿名使用者

親從您**這件物品符合天然翡翠玻璃光澤特性且顏色和玉質結構自然,東西是真的,天然a貨沒有問題,冰糯種質地,肉質細膩水潤且有一定透明度,**個人看8百左右,玉無固定**差不多不離譜即可,東西是真的,可以放心佩戴,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請以實物和鑑定中心為準!

27樓:瀝泉天

這種平安扣基本都屬於糯冰種水,肉質細膩都有水頭,第三個看起來,裡面的棉質比較明顯,第二個呢,不知道是燈光問題還是本身就那樣,有點偏灰,第乙個相對後兩個,料子更細膩,且種更老,中間還帶一點陽綠,**差別不大的話建議選第乙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8樓:只愛真玉

看**,中間的好一些,也許是光線反射的原因,中間的這款基本全是冰糯種了,**800以內合理。

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動漫裡的片段,請問一下這是哪個動漫裡的片段 說明第幾集 謝謝了

藝寳貝 出自神的記事本 神的記事本 又稱 神的筆記本 是杉井光撰寫 岸田梅爾負責插畫並 於電擊文庫的熱門 作品,而後推出了漫畫作品,由tiv執筆繪製 於 comic電擊大王 上。09年還發售了drama cd,聲優陣容也很豪華。時隔一年多的時間本作有了進一步的訊息,各位fans期待已久的動畫化終實現...

請問這個是什麼野菜,請問一下這是什麼野菜?

純淨的青空 薺菜 學名 capsella bursa pastoris 十字花科,薺菜屬植物,一 二年生草本植物 又名護生草 地菜 小雞草 地米菜 菱閘菜 花紫菜等,地方上叫香薺,北方也叫白花菜 黑心菜,瑤家叫 禾杆菜 河南 湖北等地區叫地菜,是一種人們喜愛的可食用野菜。起源於東歐和小亞細亞,目前在...

請問一下,這個漫畫叫什麼,請問一下,這個漫畫叫什麼名字?

我還真不知道,如果你真想知道,請你放 說劇情,寫主角,你現在這樣什麼都沒有,我只能說這是皇帝的漫畫咯 出自電視動畫 境界的彼方 改編自鳥居 原作的同名 由石立太一監督率領 日常 原班製作人馬打造。故事描述了有特殊能力的異界士少女慄山未來與稀有存在的半妖神原秋人相遇以後發生的一系列不平凡的故事。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