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執行反應太慢是怎麼回事?啟動需半天,命令執行要等好一會,系統是新裝的

時間 2021-05-02 22:07:02

1樓:迷途老狗

用360衛士優化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效能不好或是壞了也會出現你說的情況,你電腦買了多久了

我的電腦啟動忒慢,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用優化大師優化一下,把不使用的服務停掉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裝的是什麼系統,用的什麼系統檔案。如果是xp的話,並且是fats的話,你可以嘗試使用ntfs系統檔案,執行速度會有一定的提高。方法執行 convert c:

\fs:ntfs 遇到問題就y,重啟轉化系統檔案。你可以檢視c盤的屬性,來知道自己的檔案系統型別是fats還是ntfs。

家裡的電腦網速太慢是怎麼回事,我家裡電腦網速慢怎麼辦 怎麼解決?? 回答的好的有效果的給100分!

wifi網速非常慢怎麼辦?網路效能的下降也許因為簡單的物理連線問題,但是網路管理員不能忽視這些問題,因為電纜或聯結器的損壞也許只會導致資料報的丟失而不會使網路徹底癱瘓,所以這樣的問題更加隱蔽。可以使用網路嗅探器來發現不正常的資料報重傳,而這往往是電纜發生問題的徵兆。環境因素也可能造成網路效能的下降,...

我的電腦開機慢執行慢執行卡,怎麼回事?怎麼辦

首先優化開機啟動,然後360會自動幫你關閉一些開機自己啟動的程式,然後你可以去控制面板了把開機啟動的東西在檢查一下 把那些你不需要的開機啟動都給關掉。然後你去把電腦垃圾清理一下,如果你經常上網或者做看電影什麼的 會有一些快取這個也會影響一些開機速度。最後就在查殺一下病毒,修補一下漏洞 這些也可能會造...

我的電腦總這樣,是怎麼回事

朋友,你好,造成電腦出現這樣的藍屏的原因很多,但主要是以下三種原因 包括處理方法 第二個原因 是記憶體或者顯示卡的金手指表面被氧化了,造成這個記憶體和記憶體槽接觸不良,顯示卡和顯示卡槽接觸不良,引起的硬體不相容現象,而導至的藍屏現象並伴有錯誤 處理方法 你可以先斷電,開啟機廂,把記憶體撥出來,用橡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