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電腦網速太慢是怎麼回事,我家裡電腦網速慢怎麼辦 怎麼解決?? 回答的好的有效果的給100分!

時間 2022-01-04 05:00:06

1樓:活力沾

wifi網速非常慢怎麼辦?

2樓:夢年靚天灬

網路效能的下降也許因為簡單的物理連線問題,但是網路管理員不能忽視這些問題,因為電纜或聯結器的損壞也許只會導致資料報的丟失而不會使網路徹底癱瘓,所以這樣的問題更加隱蔽。可以使用網路嗅探器來發現不正常的資料報重傳,而這往往是電纜發生問題的徵兆。環境因素也可能造成網路效能的下降,比如在電梯或供熱系統附近的電纜,在傳輸資料的時候會受到電磁場的影響。

專家建議,給處於這樣環境中的電纜加裝防護外殼,同時最好將網路中的所有電纜都公升級到5類線或6類線。

注重線路傳輸

寬頻傳輸資料都是利用**線進行的,如果線路的傳輸的質量不是很高的話,對於網速的影響也是很大的。為了避免避免出現這樣的狀況發生,我們在**線路佈線的時候應該嚴格遵循線路施工標準,不隨意分線,在關鍵線路部位加裝套管,尤其是在介面處,要注意連線牢固穩定,並且要做好防氧化和侵蝕的保護措施。

使用巨型資料報

使用巨型資料報技術可使網路獲得效能上的提公升,支援巨型資料報的交換機和網路介面卡可以處理最大長度超過ieee標準(1500位元)的資料報,一些裝置支援長度超過9000位元的資料報,但在巨型資料報長度方面還沒有統一的標準。業內人士指出,對於吉位元網和10gb網這樣的高速乙太網來說,使用巨型資料報技術更為有效,包括h3c、cisco,extreme networks等等的很多廠商已經提供支援這一技術的產品。使用這一技術的網路要將交換機設定為巨型資料報模式,並且必須使用同一廠商的產品,否則就有可能出現資料報丟失或被分解等問題。

同時,專家建議,巨型資料報技術的使用範圍應該受到限制,比如只在伺服器對伺服器的檔案傳輸或備份工作這樣的網路連線上使用該技術。

使用全雙工模式

網路連線兩端的網絡卡都處於全雙工模式時效能最高,而pc上的網絡卡很容易通過軟體被使用者無意或有意的設定為半雙工模式。監視連線速度對於查出兩個埠的雙工設定是否匹配是很重要的。專家建議,採用一種名為multi-router traffic grapher的軟體來監視網路連線的效能,以確定兩端都開啟了全雙工設定。

溫度很重要

看到這裡很多讀者一定會有疑問,難道溫度也會影響我們的上網速度嗎?答案是肯定的。我們上網所用的「貓」就是典型的代表。

當其工作時間過長,內部就會產生很多的熱量,如果這些熱量不及時的被散發出去的話,那麼「貓」的內部電子元件就將處於高溫工作狀態,效能和穩定將會大大的下降,網速下降也就這樣發生了。很多使用者在選擇裝置擺放時,為了不影響家居的整體風格,都會將這些裝置應藏起來,往往不會注意到散熱等這些細節問題,這樣多種裝置同時工作所產生的熱量,對adsl的穩定是極為不利的,而且也會影響裝置的使用壽命。所以建議使用者在使用一段時間後,將裝置關閉一段時間再上網,會發現網速會非常快。

因此,無論是為了使用者的上網速度,還是裝置的使用壽命,都建議使用者將adsl「貓」置於四周通風的環境當中,做好裝置的通風散熱工作。

擁有超過一條網際網路連線的站點實現路由控制或路由優化,這是一種被稱為多宿主主機(multi-homing)的配置。站點的路由控制裝置作為bgp(border gateway protocol)連線到網路,bgp是一種路由機制,用以確定使用哪一條網際網路連線。這種選擇是根據哪一條連線將使用最少的路由器跳數到達目的地來決定的。

路由控制更可以根據效能與**的綜合影響因素來選擇最佳的路由,這一點比bgp做得還要好。

3樓:充建義尚越

可能使用的時間長了,ie瀏覽器中有很多的快取之類的東西,還有就是電腦使用的時間長了也應該再重灌一次系統!

4樓:匿名使用者

網速快慢跟你電腦沒關係 主要看線路 這麼說吧 如果你用的是寬頻 存在乙個高峰期 所有你們地區的用的跟你一樣的使用者都會連線到同一臺伺服器上 所以就卡 最好錯過高峰期

5樓:齊爾大君雅

1.硬體過熱

2.太多人上了,近來是會慢的

3.中毒、外掛程式太多

4.有p2p軟體在傳送檔案忘記關了

5.你打個**去電信局,說你家網速很慢,網上銀行交易都不知道給錢了沒有!這樣電信有可能會幫你做優化,我是成功了哦!

祝你好運!

6樓:佘果續春柔

先看看你的家的是寬頻還是**撥號,另外就是看看機子中毒了沒有,或者機子很長時間沒有碎片整理過了,刪點垃圾檔案。如果這樣了還很卡的話就是機子的問題了,加個記憶體有條件的話再換個好點的cpu

我家裡電腦網速慢怎麼辦 怎麼解決?? 回答的好的有效果的給100分! 100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確定是不是電信營業商的問題,直接打**就行,如果不是那就只能在程序裡找,是哪些程式佔了網速,建意你用360那個自帶的網速檢測外掛程式。很方便。可以直接關聯網的程式,如果你下東西慢,還可能是資源少…還可能軟體在後台自動更新…還可能,瀏覽器的一些外掛程式聯網佔網速這種網慢原因很多的,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用網遊快車的節點加速。 我家以前平均 100ping 現在都30ping 而且網遊快車有網咖獎勵!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外掛程式多,也可能是時間長了,系統老化

最根本的辦法,也是最有效的辦法,從裝系統。

10樓:

看看自己任務管理器裡面有哪些可疑程式

或者用360網路監視裡面看哪些程式佔的頻寬比較高,可以結束他

檢視網路連線有沒有被共享。

11樓:豪情天空

用的什麼網啊 電信 聯通??什麼地方的 幾m的

用360清理不必要的東西 在吧所有的軟體關掉 用迅雷下東西 參考下網速

12樓:

以上回答加起來就差不多了 可以說很完美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找人修**線,可能**線老化

14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4m的寬頻就ok了。

電腦網速很快但是無線wifi的網速慢是怎麼回事?

15樓:hao大森

路由器設定到了或者質量不行。

wi-fi(wireless fidelity),是一種可以將個人電腦、手持裝置等終端以無線方式互相連線的技術,由澳洲**的研究機構csiro在20世紀90年代發明的,發明人是john o'sullivan,被**稱為」wi-fi之父「。

2023年,weca更名為wi-fi聯盟,再度架構一套認證標準,提出通行業界的無線網路技術--802.11一系列規格,包括802.11.

b、802.11.a、802.

11.等。

wi-fi作為802.11b的暱稱,與以太網路作為ieee 802.3的暱稱道理一樣。

經過wi-fi聯盟相容性測試的無線網路產品,即使製造商不同,也可互通與相容,如pcmcia無線網絡卡、usb無線模組等。

根據wi-fi聯盟資料顯示,自2023年聯盟開始進行認證以來,截止2023年底約有680項產品已獲得wi-fi認證。

家裡的電腦網速太慢怎麼辦?

16樓:活力沾

wifi網速非常慢怎麼辦?

17樓:弓玉蘭麻雪

盡量在軟體和系統上下功夫,而在優化上,比較有名的是優化大師和超級兔子版主可以試試。

1、不要載入太多隨機啟動程式

(提高開機速度必須做的)

去掉windows的開機標誌。

首先你要開啟「開始」→「設定」→「資料夾選項」,從「檢視」標籤裡的「高階設定」列表框中勾選「顯示所有檔案」。然後開啟c盤,找到msdos.sys這個檔案,並取消它的「唯讀」屬性,開啟它,在「option」段落下,加上一行語句:

logo=0,這樣windows的開機圖案就不會被載入執行,開機時間也可以縮短3秒鐘。

優化「啟動」組。

電腦初學者都愛試用各種軟體,用不多久又將其刪除,但常常會因為某些莫名其妙的原因,這些軟體還會駐留在「啟動」專案中(尤其是在使用一些d版軟體時),windows啟動時就會為此白白浪費許多時間。要解決這個問題,其實很簡單,你可以開啟「開始」→「執行」,在出現的對話方塊的「開啟」欄中選中輸入「msconfig」,然後點選「確定」,就會調出「系統配置實用程式」,點選其中的「啟動」標籤,將不用載入啟動組的程式前面的「√」去掉就可以了。如此一來,至少可以將啟動時間縮短10秒。

2、不要輕易使用背景

不要使用activedesktop,否則系統執行速度會因此減慢(右擊螢幕→尋顯示器屬性→web標籤→將其中關於「活動桌面」和「頻道」的選項全部取消)。

3、設定虛擬記憶體

自己設定虛擬記憶體為機器記憶體的3倍,例如:有32m的記憶體就設虛擬記憶體為96m,且最大值和最小值都一樣(此設定可通過「右鍵單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來設定)。

4、一些優化設定

a、到控制面板中,選擇「系統→效能→

檔案系統」。將硬碟標籤的「計算機主要用途」改為網路伺服器,「預讀式優化"調到全速。

b、將「軟盤」標籤中「每次啟動就搜尋新的軟碟機」取消。

c、cd-rom中的「追加快取記憶體」調至最大,訪問方式選四倍速或更快的cd-rom。

5、定期對系統進行整理

定期使用下列工具:磁碟掃瞄、磁碟清理、碎片整理、系統檔案檢查器(asd)

6.取消不必要的服務。windows

xp呼叫了許多使用者可能根本用不到的服務,這些服務不僅影響執行速度,對保護系統安全也非常不利。因此,可以根據需要禁用不必要的系統服務。方法

:選擇"開始"選單裡的"執行",輸入"services.msc"開啟"服務管理控制台",通過更改服務的啟動型別啟動或停止該項服務。

7.如果感覺windows的單視窗瀏覽器速度比較慢,可以加以改進,方法是

:開啟"我的電腦",點選"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選中"使用獨立的程序開啟資料夾視窗"。這樣可以防止乙個較慢的裝置影響使用者介面的響應速度。

---孤心淚あ軒

18樓:許梅韋霜

網速慢是網路連線的事情,不是計算機本身原因,如果遇到網速十分緩慢,甚至掉線,最想到的是先打**找電信,網通客服,如果他們那沒有問題,再檢查是否中了病毒之類的

19樓:艾秀梅廣醜

可以從-開始-程式-啟動(雙擊)把裡面每用的東西刪了,開機就不啟動了。網速慢,你可以清理一下電腦垃圾,找個軟體,如:優化大師,360。

都可以清理,100k,是電信網速,要快用光千,網速就這麼快

20樓:集曦威琅

先去寬頻的官網測速,如果測速結果正常,那就是對方的網路問題,如果測速結果不正常,那就打**給寬頻客服報修

21樓:軒轅樹花祭汝

網速慢遞話.去把寬頻換成2m的應該就會快很多..!

網速跟機子本身的速度不是乙個概戀

我的電腦網速太慢怎麼辦,電腦網速很慢是什麼原因,怎麼解決?

活力沾 wifi網速非常慢怎麼辦? 看看是否是水晶頭是否觸點暗淡髒汙了,可以用一字螺絲刀或鑷子順著針腳凹槽剷除乾淨,只1236 橙白,橙,綠白,綠 四個槽的弄一下就行了,氧化層經鏟後會閃亮不少,很容易辨識。一般的水晶頭做法只用到這四個槽,不管怎麼樣,這種處理方法不會損傷影響到網路任何裝置,只當正常的...

電腦網速很好但是玩大型的遊戲很卡怎麼回事 比如穿越火線

後合瑞 穿越火線是大型遊戲呵呵呵呵呵 先不提網速好到什麼程度 可能是記憶體的問題 你檢查一下記憶體多大 加個記憶體條去 基本就沒問題了 沒聽說過玩cf還卡頻的 迅遊網遊加速器 使用者您好 可能是因為你的網路不穩定引起的,建議你先檢查本地網路是否異常,或是試試網遊加速器解決。祝您遊戲愉快 穿越火線是一...

我的電腦上網速度很慢是怎麼回事

導致電腦上網速度很慢的主要原因及解決方法有 1.防火牆過多引起網速變慢 有些使用者為求安全,經常在系統上裝有兩個甚至更多的防火牆軟體,殊不知防火牆會對網路每個傳送或接收的資料報進行檢查。多個防火牆會消耗資源,並有可能引起軟體間的衝突。應對辦法 只需保留乙個功能強大的防火牆即可。2.系統資源不足引起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