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開機慢執行慢執行卡,怎麼回事?怎麼辦

時間 2022-03-05 16:55:11

1樓:泉國英買婉

首先優化開機啟動,然後360會自動幫你關閉一些開機自己啟動的程式,然後你可以去控制面板了把開機啟動的東西在檢查一下

把那些你不需要的開機啟動都給關掉。然後你去把電腦垃圾清理一下,如果你經常上網或者做看電影什麼的

會有一些快取這個也會影響一些開機速度。最後就在查殺一下病毒,修補一下漏洞

這些也可能會造成開機啟動緩慢

2樓:曲倫本璧

你的配置很高階,開機慢那就只能是你開機啟動項太多導致的了,建議你安裝個優化大師之類的軟體,將開機啟動項關掉一些沒用的,或者點

開始執行

輸入msconfig

然後點選啟動項

裡面看看關掉沒用的

3樓:捷增嶽蕢媼

1)開機慢或卡:

開機後不要馬上操作,因為開機時正在引導程式,稍等會在操作試試,如果時間太長看下面的方法。

你斷開網線開機試試,如果沒有問題了就是開機聯網慢引起的,與系統沒關係(如果是網路的問題,設定固定的ip試試)。

如果不是聯網慢引起的,先軟後硬,出現這樣的問題是軟體衝突、驅動不合適、系統問題引起的,可以還原一下系統,還是不行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不要安裝軟體、補丁、驅動等,看看開機還有問題嗎?如果沒有在逐步的安裝驅動、補丁、軟體,找出不合適的東西就不要安裝了(如果是硬體問題請檢修一下去,比如:硬碟等)。

2)可能是磁碟出了問題請修復一下(每個磁碟都修復一下或只修復c)。

系統自帶的磁碟修復方法:

具體步驟如下:在我的電腦中選中碟符後單擊滑鼠右鍵選屬性,在彈出的驅動器屬性視窗中依次選擇「工具→開始檢查」並選擇「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和「掃瞄並恢復壞扇區」,然後點選開始,掃瞄時間會因磁碟容量及掃瞄選項的不同而有所差異(按上面的方法做後,會彈出乙個框,點是,自動關機後在開機進行修復,win7選按計畫磁碟檢查按鈕)。

硬碟壞道將導致電腦系統檔案損壞或丟失,電腦無法啟動或宕機。硬碟壞道可以採用ndd磁碟工具或scandisk來修復。

如果故障依舊,請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還是不行格式化硬碟重新分割槽重灌,在不行就要換硬碟了,或檢修一下去吧)。

3)如果總是這樣,先軟後硬,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不要安裝軟體、補丁、驅動等,看看開機還有問題嗎?如果沒有在逐步的安裝驅動、補丁、軟體,找出不合適的東西就不要安裝了(有問題請你追問我)。

請注意:如果還原系統或重灌後,安裝驅動、補丁、軟體等東西時,一定要將影響你這次出事的東西不要在安裝上去了,否則就白還原或重灌了。

4)硬體方面,如硬碟、記憶體等是否出現問題,cpu等硬體的溫度是否高,如果是硬體問題引起的,建議檢修一下去。

開機執行慢,開機執行慢

很明顯你不懂電腦,看到什麼裝什麼。當然會慢了 你是不是裝了金山或國外的殺軟啊 我的電腦 開機 就15 20秒 左右 多少秒 正常?這個不一定吧 看你 調節的 雜樣比方 可以優化 第一 設定 在 本地連線 常規 internet 屬性ip 位址 設定 192.168.1.1 10 隨便1個子網掩碼 2...

怎麼解決電腦開機慢的問題,電腦開機緩慢,執行緩慢怎麼辦啊?

方法一 快速啟動 快速啟動預設狀態下就是開啟的,手動開啟方式 win x開啟選單選項,點選 電源選項 其他電源設定 左側點選 選擇電源按鈕功能 之後 更改當前不可用的設定 向下拉,就可以設定開啟 快速啟動 了哦。可以使用任務計畫。直接在搜尋框搜尋並開啟 任務計畫程式 開啟之後找到 建立任務 最關鍵的...

電腦的執行慢是什麼回事 電腦執行特別慢

優化和完美設定系統是很有學問的,我的經驗是 1 把 我的文件 從c 盤裡拿出來。這一點最重要,是必須做的事情。以後不要往c 裡存東西,c 盤裡應該只有系統檔案 右擊桌面 我的文件 屬性,移動 2 把 臨時資料夾 temp tmp,還有ie的臨時資料夾拿出來。這項可找人幫你,解釋起來太費勁,暫時不做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