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見過拼音打字最快打字速度是多少啊

時間 2021-05-02 22:05:59

1樓:月薪買賓士

應該不會上100吧

這不是個的因素能決定的,

和你按鍵的速度和電腦響應的速度有關

用拼音,每打乙個字平均要按4~5個鍵

而用五筆平均每個字2~3個鍵就可以了,

所以想提高打字速度還是用五筆

雖然有人會說「我用拼音比你用五筆還快」

但這只是乙個相對的比較,就好像是田忌的上馬和齊王的中馬來比如果找來用五筆打的最快的,與用拼音打的最快的來比,那不用說還是五筆快吧

現在乙個普通的打字員一分鐘都是120

而用拼音想上100那可能的機率非常小的

2樓:

曾經有個同事用智慧型abc打字速度達到150字/分鐘,當然他是與拼音與**組合起來用的,確定了唯一性,實現盲打.所以很快.

聽說還有人用智慧型與筆型輸入結合打到200字以上/分鐘的人.

3樓:

用來聊天還是拼音快,打文章還是五筆比較合適

4樓:

如果我打熟悉的字可以打到80-90每分鐘。

比我快用拼音的暫時沒見過。

5樓:匿名使用者

有,130字/分 (wpm值),不比五筆慢,我見過五筆最快的135wpm

用微軟拼音2003版的

6樓:

我要是老打熟悉的也只能達到每分鐘70-85個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用智慧型狂拼打整句的速度很快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怎麼還想比一比

拼音打字的極限速度是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用五筆吧,不過樓主的打字速度很是恐怖,拼音都有130個,我五筆平均在135-140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本人就是打86版五筆的,說起打五筆,已經有八年歷史了。拼音打字有它的好處,五筆打字也有它的好處。總體來說,如果打五筆與打拼音的速度相同,那我就選擇五筆,總體來說,我發現五筆打字的速度還是比較。

不過,打多五筆之後,拼音打字也可能忘了不少。五筆軟體有兩種比較好,一是最早的王碼五筆;二是念青五筆,可能打粵語字,比如「你係邊度」「你啱先去咗邊」。一開始,學習五筆,我有以下建議:

1,熟悉字根圖,字根助記口訣可以幫助你快速記熟,這只是一方面哦,不是說你已經會打字。2,了解下打字方法,怎麼把那些字根組成字;記下末筆字型識別碼,這個對一些重碼有幫助,不用按數字鍵來選擇某一字。3,看一下常見非基本碼元/字根拆分,例如:

「天:一(g) 大(d),也就是鍵入「gd」」 ,原來乙個天字是這樣拆分的,以後打「添」,那就鍵入「i(氵)g(一)d(大)n(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快 ,只有更快

12樓:匿名使用者

火星的技術好落後啊!學打字?裝個漢王語音識別讀寫軟體不就完了!

用拼音打字最快可以打多少字

13樓:剛榮

應該沒有權威機構對拼音打字速度劃分等級,因為拼音輸入法的出現本來就不是為了打字速度,而是為了那些不需要追求速度只需要簡單好用的使用者為目標的。

一般追求打字速度都是以五筆字體來作為標準。

本人的見解是:

20字以上算是初學了摸字。

40字以上算是學過了打字。

60字以上算是會了打字。

80字以上可以應付日常電腦輸入,包括文書處理,上網聊天。

100字以上就算是比較快了,可以流利的應付文員工作。

150字以上是熟練打字員的級別。

200字以上應該是專業打字員的級別了。

其實到了100字/分的時候,基本上你就別想看清人家的手是怎麼擊的鍵盤了。

還有我也是學會計的 說實話我可以一分鐘還沒80個字,要那麼快做什麼,我現在上班要打的字也不多。

14樓:端微蘭中春

想速度快的沒

人用拼音。拼音是給那些需要打字但又不想學的人用的輸入法!而拼音打字至少可以達到分鐘60字的,快的人70多以上也沒問題,因為熟能生巧的!

但絕對無法超過五筆輸入的!--------如果你是想去當個專業的打字員,去學五筆吧!

拼音打字比較快的一分鐘多少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快不大清楚,我記得原來學校考試,一般是一分鐘80個漢字吧,快的能到120,都是用拼音五筆打字吉尼斯紀錄:288字/分,怎麼樣,很快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拼音輸入法做得比較智慧型,因此拼音輸入法一分鐘打70~80應該沒問題。我一分鐘60字應該可以,但最好是常用詞,因為常用詞有記憶片語,打起來一般都是一串。

17樓:新手殿堂呵呵呵

拼音能打200多字 我拼音都能到140 專業的還不200多

拼音打字速度達到多少才算快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拼音打字能達到每分鐘100字,標點符號不算,那就達到了文字錄入員的水平了!

19樓:孫瓔璣嘉長

拼音很辛苦,因為拼音的重碼很多

五筆相對比較好些,但是五筆也有其不足的地方。就是五筆在聽打方面沒有拼音的那麼好用

20樓:睢舒云呂季

如果你能達到每分鐘100字,標點符號不算,那就達到了文字錄入員的水平了!

但拼音要達到這個標準,有一定難度!用五筆輸入法可以。

我的速度很一般,才50個字,呵呵!

打字速度最快可以是多少

21樓:張譯是水做的

專業打字員的一般速度均超過100字/分鐘;而速度較快的可以達到150字到200字,經專業訓練的速記員可以達到300字至400字,超過人們說話的速度。法院裡的速記員即屬此類,這樣的人才是社會很需要的。

目前打字速度最快的五筆字體,每分鐘的速率就是180字左右電腦速錄師工作時的聽打速度為200字/分鐘-400字/分鐘高階速錄師黃霞今年24歲,去年獲得cctv電視速記大賽總冠軍,曾創造了漢字錄入每分鐘520字的全國紀錄

22樓:隼兒

可能.那是連字.不是單字...

我同學也打100多..用五筆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統計是500字/分鐘

顯然不真實 可能麼

2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啦 看你是否有純熟的打字技巧。

25樓:匿名使用者

打字速度每分鐘超過500的飄過,曾經把電腦打的發卡。

打字速度一般是多少(拼音)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能達到每分鐘100字,標點符號不算,那就達到了文字錄入員的水平了!

但拼音要達到這個標準,有一定難度!用五筆輸入法可以。

我的速度很一般,才50個字,呵呵!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用拼音能每分鐘打一白多個字,那你就是高手了,五筆的乙個打字員也最多就是100多個字,能上二百那可能大部分是常見熟悉字型,拼音70左右很不錯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真行啊,我看拼音一分鐘很難達到100

2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不同的人有不同了,我在60--80。用的abc

30樓:喜歡上72號

70-80個算一般正常速度吧

因為我是這個速度哈哈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65-80,用紫光

32樓:拓浪者

要120以上才能成文字錄入員吧!

33樓:陽光的

我一分鐘打90多個,應該算快的,還有生詞。

請問拼音打字最快每分鐘多少字?

34樓:匿名使用者

打字速度一般60個每分鐘夠了,又不是專業的現在的辦公自動化,office你最好要掌握,特別是word和幻燈片,excel嗎會最基本的就可以了,個人建議最好學點網路的知識,軟的硬的都學會點,因為現在單位裡這樣的人員很吃香,別人都不會就你會,你不就厲害了嗎

35樓:奧公尺斯特倫

樓主你好 這個貌似目前還沒有這項記錄,本人見過最快的有每分鐘500字,望採納

你所見過職場潛規則有多深,你所見過的職場潛規則有多深,該如何避免呢?

職場心機婊 雖然我參加工作的時間不算很長,也算不上是職場 老油條 但是從實習生階段到後來正式參加工作也不可避免會遇到一些職場 潛規則 說起來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關於職場潛規則,我個人感觸最深的就是切記不要與同事太交心,親身經歷告訴我,再好的同事也不適合發展成好朋友。想當初我一個職場小白剛參加...

王者榮耀中你所見過的強勢翻盤有哪些

由於我覺得優勢大了就開始走單,沒有視野的情況下卻還在到處跑,結果進了乙個草叢迎接我的是5個敵方英雄。甚至到最後在你自己都不知道的情況下他一套爆發直接帶走你。玩王者就要順風立刻全部推完結束遊戲,否則後果會很嚴重 有可能你我們是一些前期比較強勢的陣容,到了後期偏無力,而我們的敵人陣容相反,後期能力非常強...

你所見過的最沒希望的辯論隊是什麼狀態?

準備不充分,上場還結巴,自由辯靠反應,不給隊友機會。一次友誼辯論,對方不太懂,質辯的問題答案都告訴他們了。然而自由辯論的時候,臨場發揮,我方一直在自問自答,對方沒人,好尷尬。你把辯論當成心裡喜歡的,他們把辯論當成加綜測分的。乙個說話都不通暢的辯論隊,上場第乙個人就結巴了,所以感覺他們可以說是一點勝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