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一切換搜狗輸入法就宕機 這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5-02 22:05:59

1樓:

這是由於輸入法出現錯誤了,您需要解除安裝後重新安裝即可解決

為什麼每次切換搜狗輸入法,電腦都會卡死

2樓:張

應該是有bug,搜狗重新安裝一遍,如果還是不行,想想最近更新了什麼軟體,解除安裝後再看,是不是打了系統補丁,把補丁解除安裝看看,是不是更新了軟體,恢復到以前的版本或者解除安裝試試。

3樓:一嬰碧軒

一用搜狗打字電腦就會卡住問題,主要與軟體之間的相容性有關,很多時候都是搜狗輸入法與其他軟體有衝突引起或者相關軟體出錯導致的。

針對此問題有如下兩種解決辦法:

方法一:檢查flash外掛程式是否是最新版本,一般瀏覽器都含有flash外掛程式,並且這個外掛程式會自動檢測更新,如果該外掛程式更新出錯,也十分容易導致與輸入法切換存在不相容。

方法二:解除安裝其他一些可能與輸入法不相容的程式。

一切換輸入法就卡死 切換搜狗輸入法卡怎麼回事

為什麼搜狗輸入法一打字就會卡死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是輸入法設定問題,是它的程式有個很奇葩的程序,就是在同步不知道到什麼東西。然後把你整個當年程式都卡死變成無響應。

處理方法就是開啟程序管理器,找出搜狗輸入法的程序關掉就行了。不會影響輸入法打字。但每次這樣都很煩人。

5樓:張

重啟電腦再試,如果還是卡,可能是出現了不相容,挨個退出其他程式驗證,看看是哪個程式導致的,如果把它解除安裝重新安裝一遍。

6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所有程式-搜狗拼音輸入法-輸入法修復器

新版本的搜狗再發生當前程式卡死的問題,試著用這個修復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和電腦的效能有關和網路狀況有關,因為搜狗輸入法的智慧型輸入功能(聯想功能)佔一定的記憶體和網速。

解決方法:開啟輸入法設定——高階——把不需要的勾選項去掉。

為什麼一用搜狗打字電腦就會卡住

8樓:

你可以使用u盤製作360急救盤,用360急救盤啟動電腦,用它就可以重灌系統。

小公尺手機搜狗輸入法怎麼快捷切換別的輸入法

可以在設定裡面設定,還有乙個地方可以修改哦 當你選中輸入框之後,彈出了輸入法鍵盤,這個時候下拉通知欄,看看是不是有乙個切換輸入法的通知,點一下就可以切換了,如果你點之後,沒有發現你想要切換的輸入法,說明你還沒有啟用這個輸入法,只要進設定 語言和輸入法,然後勾選啟用輸入法就行了。嗨!請您到系統設定,語...

關於電腦輸入法切換

1 開啟我的電腦 控制面板 區域和語言選項 語言 詳細資訊 語言欄,把 在桌面上顯示語言欄 和 在工作列中顯示其他語言欄圖示 打勾,點確定就好。2 在無法使用快捷鍵ctrl shift切換輸入法時,可以試試下列方法!輸入法無法切換最好解決方法 首先工作列上的輸入法圖示上點右鍵選擇 設定 然後選擇 鍵...

電腦上的搜狗輸入法怎麼更換字型,用搜狗輸入法打出來的字型怎麼改

菸生翰墨 1,右鍵搜狗輸入法點 設定屬性 2,切換到 外觀 標籤 3,如上圖所示進行更改 中文字型 或 英文本型 改完後如下圖所示 4,當然還可以根據個人喜好修改字型的大小。設定完畢後點 應用 並 確定 退出。 我電腦上就是有乙個輸入法就是google中文輸入法,需要輸入英文的時候按下shift鍵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