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b系列和g系列哪款比較好,聯想B系列和G系列哪款比較好?

時間 2021-05-02 21:56:37

1樓:空虛美的夢

聯想g系列家用系列,家用本講究效能配置自然會高點。

聯想b系列商用系列,工藝突出 效能更穩定安全 功耗更低。

聯想 b系列寬屏高效能膝上型電腦, 採用了最新的cpu處理器技術,結合聯想最新科技結晶,專門針對商用使用者量身打造的筆記本精品。能同時滿足使用者對於筆記本便攜性和豐富多**應用的需求,是商務效能與娛樂效能完美結合的移動平台。

g系列為超值實用,兼備科技領先的產品配置,豐富的娛樂功能,以及增強的3d音效和高觸感鍵盤,使用起來得心應手.

2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是乙個概念的筆記本 各有各的好

聯想g系列家用系列 家用本講究效能配置自然會高點

聯想b系列商用系列 工藝突出 效能更穩定安全 功耗更低

3樓:匿名使用者

g系列優於b系列,選擇哪款看自己的預算了,可以去京東參考一下具體的配置和**~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g了 一般來說主打y其次g後面的就更不行了

5樓:厘公尺說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

think論壇

聯想樂社群

聯想筆記本b系列和g系列相比哪個好

6樓:無敵小小小小傑

為了您更好的了解聯想產品,建議您聯絡聯想售前服務具體諮詢下,聯想服務人員會根據您的使用需求,為您推薦適合您的機型。

聯想售前**: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

think論壇

聯想樂社群

7樓:衝浪**優化

不能簡單對比哪個好,具體看配置型號。

g系列定位是家用中低端的入門使用者,產品價效比還可以,配置低配、中配都有,外觀普通,以**便宜為主;

b系列的也是商用中低端使用者,效能相對穩定,配置低配中配都有,外觀普通簡潔,也是以低廉**為主。

8樓:匿名使用者

y系列的要好些,你看價錢都看的出來,g系列的看起來價效比還是比較的高,當然還要考慮晶元組的問題,晶元組的型號那麼多,商家隨便說乙個就把你忽悠了,不同的型號差別還是挺大的,總的來說聯想的電腦不是那麼的好,廣告打的好,如果服務還不好的話,多半就賣不出去了,總的說,這需要你詳細的了解,不要聽js 的!

9樓:大吱小嘎

1、沒什麼實質性的差異。除了外觀

2、比較一下配置和價效比,不管是b和g,選個價效比高的就是對的。

聯想g系列的筆記本怎麼樣,聯想G系列的筆記本怎麼樣

真海翁秀妮 聯想g系列是家用辦公全能機,價效比最高。y系列遊戲機 不菲,z系列影音,b系列商務機,還有v系列 穩定,耐用,適合家用學習型 聯想g系列是入門級家用型的,定位中低端,效能一般,屬於一款高價效比本,適合學生和家庭成員。有著不錯的價效比表現,如果想購買一款適合學生機以及適合家庭辦公的話,那麼...

聯想小新系列和聯想Y系列哪個好?

不一樣,聯想小新主要是四千元左右的市場,y系列也有四千價位的,要看具體型號。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聯想小新系列和聯想y系列相比較,y系列要更好一些了。聯想y系列是聯想的遊戲本,機身工藝 音效 jbl音效 顯示卡 遊戲級顯示卡 在聯想全系列筆記本中都是較好的。聯想小新系列是聯想...

thinkpade系列和聯想y系列哪個好

世智若雨 聯想y系列好。聯想y系列是影音娛樂性的,定位高階,效能彪悍,屬於一款遊戲本,適合遊戲玩家。由於配置都是屬於中高階的,所以定位 不便宜,目前平均水平在4000元以上。此外,考慮到y系列是一款遊戲本,所以聯想也考慮到了散熱問題,所以聯想y系列筆記本的散熱系統都比較好,通風效果出色,甚至有的型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