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e系列和聯想y系列哪個好

時間 2021-08-11 18:06:58

1樓:世智若雨

聯想y系列好。

聯想y系列是影音娛樂性的,定位高階,效能彪悍,屬於一款遊戲本,適合遊戲玩家。由於配置都是屬於中高階的,所以定位**不便宜,目前平均水平在4000元以上。此外,考慮到y系列是一款遊戲本,所以聯想也考慮到了散熱問題,所以聯想y系列筆記本的散熱系統都比較好,通風效果出色,甚至有的型號還加入了系統自動散熱,使用者只要按開啟散熱功能,筆記本就會自動排風,非常不錯的一款設計。

做工方面,拆過聯想y系列的應該會發現,聯想y系列整個設計和布局都很講究,十分合理。有的機子裡面加入了2個散熱風扇,有效保障了電腦的散熱性,此前外觀方面大多數還加入了筆記本鍵盤背光燈,考慮到了玩家們在沒有燈光的情況下還能愉快的享受遊戲帶來樂趣。總的來說,y系列的做工是十分令人稱讚的,做工精良。

2樓:愛卡

您可以根據您的需求選擇一款

祝您生活愉快,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y系類的要好的多,e系類只是thinkpad中最大眾化的初始級別筆記本。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用的就是thinkpad e420 酷睿i3 記憶體2g 獨顯1g 總體來說 還可以吧 估計你買筆記本不會是單純的學習娛樂,所以可以考慮聯想y系列。

5樓:李明磊

乙個商戶 乙個 娛樂本 不能比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幹什麼用了,thinkpad是傾向於商務機,價效比不是很高,y系列是傾向於遊戲本,音響,配置什麼的都不錯!

聯想y470系列和thinkpad e430系列哪個好?哪個

您好,ideapad y470系列膝上型電腦採用第二代英特爾酷睿處理器,搭載gt550m hd7690m 獨立顯示卡,大容量記憶體,jbl專業品牌音響,遊戲影音效果非常不錯,如果平時您比較喜歡玩一些大型遊戲的話,推薦您選擇這款型號的電腦。y470效能很強悍 不玩遊戲買它就很沒有必要 就像一部高階手機...

聯想小新系列和聯想Y系列哪個好?

不一樣,聯想小新主要是四千元左右的市場,y系列也有四千價位的,要看具體型號。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聯想小新系列和聯想y系列相比較,y系列要更好一些了。聯想y系列是聯想的遊戲本,機身工藝 音效 jbl音效 顯示卡 遊戲級顯示卡 在聯想全系列筆記本中都是較好的。聯想小新系列是聯想...

聯想的thinkpadE系列的筆記本好還是戴爾14R好,我買個價位的,女生用,不完大遊戲的,謝謝

綜合質量,售後服務,品牌,散熱和配置等各方面的話,我推薦你的是戴爾靈越,這樣吧,你hi下我,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我,幫你做詳細的解答 您好,您說的這兩個系列均是普通家用機型。因此如果您是女生使用的話,建議您其實可以考慮購買戴爾的14r的機型,可選比較漂亮的外殼,這樣女生較時尚一些。聯想g系,你可以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