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y1011為什麼叫s1。能升級麼

時間 2021-08-11 18:06:58

1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您好。聯想y1011又名樂pad-s1,此為廠家對裝置的名稱定義,並無特殊含義。

聯想y1011目前的作業系統是樂os2.0系統, 基於 android 2.2平臺,只有韌體的更新資訊。

最新韌體版本為3014版本(老人版要升級到3015版本)。如有需要升級操作,建議您前往當地維修站點升級處理。

聯想授權售後站點查詢:

更多聯想產品資訊請登入聯想服務與支援:http://www.lenovocare.com.cn/default.aspx

聯想y1011為什麼叫s1

2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您好。此為同一產品的不同名稱,請了解。

更多聯想產品資訊請登入聯想服務與支援:http://www.lenovocare.com.cn/default.aspx

為什麼聯想y1011平板電腦系統不能升級呢?

3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您可以嘗試聯絡當地的服務站進行諮詢目前是否有提供更新版本的系統韌體以供升級。

聯想服務站資訊查詢: http://support1.

lenovo.com.cn/lenovo/wsi/station/servicestation/default.

aspx

4樓:呂興有歐儀

在電腦的右邊,有個小圓洞,拿針或其他尖東西扎進去,卡槽的蓋子就自己彈開了!

聯想y1011怎的系統還能升級麼?用過的說下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您撥打4008828008諮詢一下樂pad工程師。

聯想y1011為什麼裝不了豌豆

6樓:財神

你是不是沒有選擇可以安裝未知軟體源啊?或者開發者的debug選項沒開?

你好聯想y1011平板電腦怎麼系統公升級好多軟體都

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wifi001 c s 1.0100.3014 wifi版 3g001 c s 1.0100.3014 3g版 wifi001 c s 1.0100.3015 老人版 上述最新版本需通過刷機完成公升級,由於自行刷機存在一定的風險,刷機失敗將影響您裝置的保修,為了您的利益著想,我們建...

聯想s960為什麼插卡無訊號,聯想s960的手機一直卡在開機畫面

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或訪問聯想樂問吧 http ask.lenovomobile.com 進行諮詢了解。聯想s960插卡無訊號原因可能 手機卡出現故障 卡槽出現故障 手機卡是否安裝正確。解決辦法 手機卡出現故障只能更換手機卡 卡槽出現故障,到維修店維修 檢查手機卡是否安裝正確,嘗試多安裝幾次。聯想s...

聯想y485為什麼測不出是獨立顯示卡

你的系統是32位系統,因為你的記憶體4g只能讀到3.5g不到,那麼肯定是32位的系統了,根據你的cpu可以看出y485只有3款是這種cpu的 兩款原裝的是win7 64位系統的,你的明顯不是的,應該是y485 ael a 這個原裝是linux的系統,一般商家都會幫你重新裝系統的,也不排除其他兩款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