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是聯想s810t的,為什麼用充電寶充電充不進去呢,我換了資料線,也沒用,別的手機就可以衝

時間 2021-09-12 18:06:39

1樓:

您好。很抱歉,建議您使用原裝充電器(輸出電源為5v,電流為1a)嘗試。若使用原裝充電器也不正常:

1. 建議重新插拔資料線、電源介面卡,以排除接觸不良導致;

2. 建議您能如有條件更換充電資料線、電源介面卡進行嘗試,如更換後可改善,即可推斷配件異常導致;

3. 如您有其他電池,建議更換嘗試,不排除電池故障導致。

若問題依舊無法得到有效解決,為了您日後的正常使用,建議您抽空到附近聯想授權維修站具體檢測處理。

若使用原裝充電器充電正常:

由於第三方移動電源與裝置之間存在相容性的問題,並無法保證可在您的機器上進行充電。若您的手機可用充電器實現直充,則機器並無故障,無法使用移動電源充電的情況一般為不相容導致,請您瞭解。

官網授權維修站點查詢:http://support1.lenovo.com.cn/lenovo/wsi/station/servicestation

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或訪問聯想樂問吧(http://ask.lenovomobile.com)進行諮詢瞭解。

2樓:匿名使用者

用直衝衝手機能行嗎?

我的手機只能用充電寶充電,直充不能充了,誰知道怎麼回事?

3樓:小熊可愛水瓶

1、充電寶能充進說明充電插口沒有問題。

2、直充的充電器有問題,換一個充電器看看。

3、充電口有問題的充電寶肯定也是充不進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檢測一下充電器,可能是接觸不良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直充頭壞了,換個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直衝資料線有問題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能就是直衝的插頭壞了。

8樓:黑黑的字

,可能鬆了要換一個直充的充電。

為什麼我的手機現在只能用充電寶充電,原裝充電器不能衝(資料線和充電頭都沒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可能是手機系統的問題,可以重灌一下手機系統(也就是恢復出廠設定)看一下。如果還是那樣,就是手機硬體的問題了,手機用久了特別是超過一年多以上的,最容易出現這種問題,這可能是手機裡面有硬體老化或損壞的緣故,這種情況需要去售後維修點維修。

我的手機是蘋果手機,為什麼手機充不進去電,而充電寶可以,都是用的同一個線和電源,而且還是同一個電源

10樓:9421劉聰

手機充電器充不進電具體可分為:充電器故障、充電線有問題、手機充電口問題、手機電池問題、系統設定故障這5大原因。

如果使用充電寶可以充電而手機充電器無法充很有可能是充電器故障、系統設定這2個原因。

不充電可能的原因及解決思路:

充電裝置。比如資料線或充電頭異常,分別更換測試。

2.電池故障。比如鬆動、變形等,更換電池。

3.軟體故障。一般刷機可解決

4.硬體故障。比如充電介面接觸不良等,送修。

5.其它。比如後臺執行太多軟體,導致輸入小於輸出,引起不充電現象。

6.電量用盡,電池保護。啟用方法:使用直充充電十秒後拔下手機端資料線,再充電五秒,拔下後充電。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充電可能的原因及解決思路:

1.充電裝置。比如資料線或充電頭異常,分別更換測試。

2.電池故障。比如鬆動、變形等,更換電池。

3.手機軟體故障。一般刷機可解決

4.手機硬體故障。比如充電介面接觸不良等,送修。

5.其它。比如後臺執行太多軟體,導致輸入小於輸出,引起不充電現象。

以上,供參考。

12樓:筱偉

樓主解決沒呀?我的手機也是這個問題,線和頭應該都沒問題,求解答方法。謝謝

13樓:吏帝文

手機充電接頭不良或壞

我的充電寶給手機充完電之後就沒電了,再用資料線充電也充不進去,怎麼辦?

14樓:100度寒冰

裡面的鋰電芯壞了,可以拆開用萬能充直接接到鋰電芯的兩級強充看有沒有效果,如果充不進那就只能換電芯或者報廢了

我的聯想s658t手機,原來多小時充滿,現在一晚上才充滿,這是為什麼

您好。聯想s658t正常充電時長為2 3小時,如超過此範圍較多,請您參考以下建議 1 請您使用原裝充電器及資料線進行充電,如是原裝配件充電也是如此,有條件可更換其他資料線嘗試,以排除配件異常導致 2 建議您更換充電環境嘗試,最好使用電源進行充電,避免電壓 電流不穩定導致 3 如您是開機進行充電,請您...

我的手機是聯想a820剛買不到10天為什麼我的手機用資料線連線電腦時拔下資料線後手機無

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當您的手機與電腦相連時,您的記憶體卡是被電腦訪問的,這時候手機是無法識別的,需要重啟後才能識別。這是正常現象。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 http lenovobbs.lenovo.com.cn forum.php?intcmp fm lbbs baidureply...

我的手機是聯想S880,怎樣root

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刷機有風險,不建議您自行操作,如果在刷機過程中出現錯誤,可能造成機器無法正常使用,甚至造成機器損壞,建議您聯絡服務站工程師為您檢測處理 下面是服務站的查詢鏈結,您能查到詳細位址以及 手機服務站查詢 瑪雅神 去卓大師,裡面有很多軟體 我的手機是聯想s880。怎樣獲得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