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顯示卡驅動公升級安裝失敗 我電腦室聯想y

時間 2023-03-25 05:50:09

1樓:能說的電腦秘密

你好。 給你個簡單解決方法。

在電腦安裝開啟。《驅動人生5》 點驅動-驅動管理 - 驅動解除安裝 - 解除安裝顯示卡驅動- 後重啟。

重啟如果系統提示要安裝顯示卡驅動 你就點驅動人生一鍵更新安裝該驅動就裝好了。

主要驅動導致問題。

如果清理更新沒解決 就多換幾個驅動試。

開啟驅動人生5 點驅動-驅動管理 - 驅動更新 - 顯示卡驅動-.

裡面有不同日期版本的驅動可選 自己多試幾個,總會有合適自己電腦的。

如果還不行應該是比較麻煩,要看到你電腦才知道,點《驅動人生5》 -修電腦-有專人。

遠端安裝 維修。

2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聯想電腦的驅動程式您可以在聯想官網的服務**上,通過您電腦的主機編號搜尋**,注意在上面選擇與您目前所使用的作業系統相匹配的系統型別。

lenovo產品驅動**:

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公升不了,就別公升了。只要現在的驅動正常就不要公升級,公升級出了驅動程式變大了,也沒得會好什麼。

4樓:網友

我的y470也遇到過這樣情況,你別用360驅動大師安裝,驅動大師不完善的。安裝最新的驅動就用驅動精靈,後者先把顯示卡驅動給卸了再裝。

5樓:劉

任何公升級都是有得有失,根據自己的需要去做。公升級多了會使電腦變慢的!

怎麼我的聯想y470顯示卡驅動不能安裝呢

6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驅動有分系統的,要按系統來裝。

7樓:匿名使用者

用驅動精靈,他會自動找到適合的驅動。

我的筆記本是聯想g470,最近才重灌了系統,但是顯示卡驅動一直有問題。 30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的筆記本也是這個型號的筆記本,也出現了這樣的問題,請問你的問題解決了嗎?能否告訴一下怎麼解決的?

聯想y470顯示卡安裝後重啟現實驅動無效。各種辦法都嘗試過,不懂的請勿回答

9樓:清風

聯想電腦有個隨機驅動光碟,把那個隨機光碟的驅動全部裝上,重新啟動電腦就行,所有驅動都在光碟中,也可以通過windows update自動更新來安裝顯示卡驅動 ,

顯示卡驅動安裝失敗,核心顯示卡驅動安裝失敗是怎麼回事?

慄影婁沛萍 我有個朋友的光碟機也是這種情況,後來證明是光碟機線沒插好。大概是你顯示卡插槽壞了吧 召萍仰平綠 什麼顯示卡。不是12年之前的顯示卡都很容易裝驅動。 軍毅應依薇 去bios裡面恢復預設後再裝一下試試, 銳賢襲媚 去裝置管理器把顯示卡的驅動先完全解除安裝了 在重新裝驅動 裝置管理器在我的電腦...

顯示卡驅動安裝失敗

超級喜洋洋 驅動精靈安裝看看,不行到顯示卡的品牌 去下個看看 古今之情 把原來的驅動解除安裝 再裝 試試看 用下360驅動大師安裝看看 你可以安裝個驅動精靈試試看 又菜又鋼還很慌 360驅動大師,可以解決 為什麼nvidia顯示卡驅動一直安裝失敗? 會昌一中的學生 問題出現的原因會有不同,要具體問題...

為什麼我一安裝顯示卡驅動就花屏,安裝顯示卡驅動後花屏?

電腦一安裝顯示卡驅動就花屏解決方法 1 機箱散熱不好,顯示卡溫度公升高引起的花屏。解決方法就是,排除散熱問題。檢查風扇運轉是否正常,給風扇加油,清理機箱內的灰塵,解決散熱問題後故障即可排除。2 顯示卡或者顯示器不支援高解析度造成的解決方法 1 重啟電腦,連續按f8鍵,跳出高階啟動選單,選擇進入 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