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inventor總是安裝失敗

時間 2022-06-10 06:00:06

1樓:燦爛的閃爍

失敗原因:

winddows installer服務沒有啟動。

解決方法:

第一步,上述錯誤的解決方法。

要安裝microsoft .net framework 1.1,如果已經安裝了.net framework的更高版本,請先解除安裝更高版本。

第二步,「error 1406」的解決方法。

或許還不能順利安裝,比如安裝到一半又會出現上述error 1406的提示,因為xp_sp2番茄花園v3.0預安裝了macromedia flash 8a,而這個軟體也會和inventor10的安裝產生衝突,所以要先解除安裝它,並且解除安裝後執行:

c:\windows\system32\macromed\flash\uninstfl.exe

2樓:怡神養性

資訊要詳細一點哦,這樣才能幫你。

1、截個圖

2、安裝失敗的提示

3、安裝日誌貼出來

4、使用環境,比如作業系統類別,32位還是64位?

3樓:念刂

我是w7的64位的系統安裝inventor2019老是失敗,是什麼原因,求大神指點

inventor2015安裝失敗如何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電腦裡面的c++ 全部解除安裝,然後再安裝inventor

inventor2015安裝失敗 求解答 10

5樓:匿名使用者

1)注意安裝前先斷開網路,必須執行這一步。

2)檢查一下你得作業系統是32位還是64位,核對一下你的autodesk inventor 2015是32位還是64位的,一定要對應。

3)你的出錯原因,極有可能是因為你的autodesk inventor 2015的安裝包被你放在中文名稱的資料夾下了,將資料夾名稱換成全英文本母的名稱即可。

4)注意,安裝完成後啟用時滑鼠右鍵點選序號產生器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祝你安裝成功。

如果還有不明白的歡迎追問,2008,2011,2012,2013,2014,2015,2016,2017都成功安裝過。

6樓:百小度

我安裝學生版inventor 2018,也遇到了「安裝失敗」的一堆紅叉叉,找了很多帖子和描述,但都沒有解決。還好,最後終於解決了,已淚奔……

現在我把自己的方法寫在這裡,希望幫到你們:

而win10系統中,.net framework 3.5預設不啟用,只要啟用即可。

方法:(1)右鍵開啟桌面左下角圖示,開啟第乙個「程式與功能」,開啟選項「啟用與關閉windows功能」

(2)原本是和下面一樣的黑色小方塊,可以點選.net framework runtime 3.5選項的加號「+」,子項,全部勾選,確定。

(3)等待……

搞定:好了,接下來可以安裝inventor 201x 了!祝你工作愉快!

7樓:匿名使用者

mn你好,inventor 2020,安裝包和安裝教程都有,還有一些機械常用軟體,一起發你

注:@用.代替)

提取碼:gtrp

op甚飯

為什麼Adobe reader安裝不了 總是提示另程式

w光明之魂 重啟計算機,開機的時候不停的按f8進入安全模式之後再安裝,安好了重啟就行了 為什麼adobe reader 安裝不了?總是提示另乙個程式正在安裝 俎思菱牽同 把軟體解除安裝乾淨了再安裝試試,或有更新版本,還有就是乙個dll檔案的問題 adobe reader一直安裝不了,請教是怎麼回事 ...

為什麼安裝office2019總是出錯

堵遠騫 1.安裝失敗原因 出現這種現象的朋友在啟用office 2010時同時使用了兩個key,而其中前一個key啟用失敗 一般是最初洩漏後被封的三個key 後一個key啟用成功,而導致出現這種同時提示啟用和未啟用的現象!既然office 2010中有著未啟用成功的key,則只要將此key從offi...

為什麼安裝軟體時總是提示磁碟空間不足

楊臻道蘆 只有兩個可能 磁碟資料錯誤 可以試試在磁碟點右鍵 整理磁碟 直到完成後自動退出。你在重試安裝 為什麼安裝軟體時總是提示磁碟空間不足? 伯通大叔 c盤空間很大 但安裝上軟體後顯示空間不足無法執行 一招教你搞定 遊玉枝邴鶯 描述的太複雜了 簡單化 機器與部分系統版本不相容 你安裝的個別軟體與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