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歐gshock系列好嗎,baby G和G shock系列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10-14 21:22:52

1樓:霸7威武

卡西歐到目前為止有九個系列。

g-shock系列

baby-g系列

casio sport系列

edifice 系列

sheen 系列

analogue 系列

oceanus太陽能電波系列

大眾指標系列

protrek系列

每一個系列都各自的特點,g-shock系列 ,baby-g系列 兩個系列都比較時尚。oceanus太陽能電波系列 就是比較複雜的系列。

baby-g和g-shock系列有什麼區別

2樓:1987蔡仁彬

1、主打物件不同:g-shock能男女都可以佩帶,baby-g主攻女性

2、概念不同:“卡西歐”中的“g-shock”主打主打極端性和情侶,baby-g主打時尚可愛女性

3、款式種類數量不同:g-shock款式比較多,baby-g款式少

3樓:卓逸智慧錦囊團

g-shock的誕生源於一個簡單的信念:創造一個永遠不會摔壞的手錶。秉承這一信念,g-shock為追求能在極端環境下使用的堅韌腕錶,秉承品牌獨有的toughness精神,先後開發出“3個10”開發目標(10米防跌落撞擊、10個bar的防水能力、10年電池使用壽命)。

baby-g是卡西歐手錶旗下的女款手錶品牌,其腕錶沿襲g-shock堅韌強悍的toughness精神,防震、防水功能增添使用靈活性,色彩絢麗。不論是前側的保護構造,還是側面的按鍵設計,都可以達到防震效果。有時可愛,有時很酷,baby-g將繼續為有個性的、崇尚自由的女性提供創新功能和時尚體驗。

將街頭潮流文化與女生熱愛的時尚元素揉和於一身,baby-g以tough、cool的形象在潮流圈內深受熱捧。

這兩款腕錶均是卡西歐旗下六大腕錶品牌之一,以全新的智慧技術及精巧設計,演繹全系列產品的智慧與靈感。

擴充套件資料

卡西歐手錶成立於2023年,卡西歐所代表的活力、年輕、時尚、多功能的品牌形象已深入民心。卡西歐公司一向以技能領先於同行為己任,歷年都會有技能的突破。將高、精、尖的科技結合新型液晶技能,恰當地運用於腕上時計,不斷地提高腕上計時的發展水平——卡西歐一貫以來所倡導的“腕上科技”精神在中國國內也被得以沿襲和傳播。

卡西歐六大腕錶品牌:g-shock、edifice 艾迪斐斯、baby-g、sheen、oceanus逸時、protrek。

卡西歐手錶有兩大類別,一種是運動休閒形象的跳字表;一種是年輕時尚的指標表。一年四季會因應季節的變化推出當季的特色產品和新品,如每年的夏季和冬季,g-shock和baby-g都會有適合夏季和冬季極限運動的極限腕錶推出;海豚鯨魚紀念版、夏季珊瑚系列、寶麗爵、puppy系列、情侶對錶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1、“卡西歐”中的“g-shock”-“主題系列”中的“lov開頭的字母系列”錶款都是女士款,而且也是“情侶款”的。

情侶系列——腕錶會時刻紀錄愛情中的點滴甜蜜時光,casio情侶系列會在每個特別的時候為心愛的一方獻上溫情的問候。

2、casio中的“baby-g”的錶款就全是女士款。包括:經典系列、小貓小狗系列、sweet poison、主題系列、商務系列。

特色:casio手錶中,專為時尚女性而設計的baby-g系列一向以時尚、叛逆、**的風格著稱。根據流行風尚,casio開創出不同主題,以及特色情侶對錶,引領時尚風潮。

5樓:津門之花

雖然g-shock系列和baby-g系列有區別,但是你可以選擇一些自己喜歡的款式和顏色並適合自己佩戴的,人活著是為了自己不是為了別人,幹嘛計較別人的眼光和看法,自己活著開心滿意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babyg和gshock系列的區別在於他們兩個就是不同的系列區別很大

7樓:偽丶

厄,baby-g系列是女生戴的

g-shock男女皆可

8樓:五十萬的時光

你好 這個是應該功能不一樣啊

介紹一下卡西歐g-shock 系列

卡西歐g-shock系列的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書我沒有找到 不過我可以簡述一下怎麼調錶首先你把按左下方按鍵選到hs這個模式,按住左上面按鍵約兩秒鐘直至數字時間的時與分開始閃動, 這時就再按右邊的上下按鍵就可以調指標了.

按右下按鍵一下可使指標順時針轉動 20 秒鐘,而按右上按鍵一下可使指標逆時針轉動 20 秒鐘。按住其中一鈕可使指標高速轉動

調整完畢後按左上按鍵就ok了

10樓:體重又增加了

你說的應該是機芯的型號。表的型號一般是aw-590-1ad。應該沒有螺絲把的那種。

應該是雙顯的,我估計應該是用液晶屏上的數字來調節。長按mode鍵,出現閃爍,再一下一下的按,直到代表分鐘的數字開始閃爍吧。多試試,我也會是猜得。

好運了朋友。

1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型號(表背面的4位數字)

沒有說明書嗎?

******************************===英文的說明書,中文的沒有。

卡西歐的G SHOCK裡面有一款女表叫BABY G的手錶 白身紅面的 這款說表防水嗎

老鳥來了 baby g系列有很多種表,其中白身紅面的很多。其實說服不防水很簡單,看手錶上標明的防水數字,一般在手錶的表背上,標明wr200m wr100m wr50m等等,對應的就是防水200米 100米 50米。baby g系列防水這個三個等級都有。手錶的防水30米 50米的叫生活防水,這個標出的...

卡西歐如何調日期,卡西歐g shock手錶怎麼調日期啊,

卡西歐wr20bar型手錶調節設定時間和日期的具體方法和步驟如下 一 第一步,長按卡西歐wr20bar型手錶左上角按鍵,直至卡西歐wr20bar型手錶表盤上字母閃爍,如下圖所示 二 第二不,長按卡西歐wr20bar型手錶左下角按鍵,卡西歐wr20bar型手錶表盤上 off 閃爍即可,如下圖所示 三 ...

卡西歐G SHOCK系列的表進水汽怎麼辦啊

翡麗名錶售後服務中心 手錶進水大概有寫三種應急的解決方法,但是還是需要緊急的送往名錶維修中心儘快維修,希望能幫到你 方法一 用電燈泡熱烤 如果進水不嚴重,只是表玻璃內有層霧氣,這時可用幾層衛生紙或易吸潮的絨布將表包嚴,在距40瓦電燈泡15釐米處烘烤約30分鐘,即可消除水氣。切忌將腕錶表蒙靠近火直接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