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幾尊佛像大師給鑑定一下,謝謝,有幾尊佛像大師給鑑定一下,謝謝

時間 2021-12-21 02:04:02

1樓:顫抖的老鳳凰

第乙個佛像現代工藝品 第二個紫砂壺不錯 想拍賣可以找我 第三個佛像不確定

2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是真的 可以看它們的光澤 點點淡淡的

各位大師我有兩尊青銅佛像誰可以幫我鑑定一下

3樓:運動用品鑑定

兩尊那麼多呀,需要分開來鑑別了。

需要仔細確認佛像內容的,比如細節**,**發現的,成色如何。

這些都需要好好確認。

有那位真正懂玉的大師來給看一下這尊佛像是什麼玉質啦?謝謝! 150

4樓:且看天地造化機

佛像bai看起來很莊嚴,好好du供奉吧,南zhi無彌陀佛!。

《地藏菩薩本願dao經》回

唐于闐國三藏沙門實叉答難陀譯

「復次,地藏,若未來世,有諸國王,至婆羅門等,遇佛塔寺,或佛形像,乃至菩薩、聲聞、辟支佛像,躬自營辦,供養布施。是國王等,當得三劫為帝釋身,受勝妙樂。若能以此布施福利,回向法界,是大國王等,於十劫中,常為大梵天王。

5樓:匿名使用者

從**是看不出來是什麼玉質,玉質有時,還要親手摸一下,你還是拿它去做乙個珍寶鑑定,最好。

6樓:天空居住者

**看不出什麼玉石,去檢測一下

請哪位網友老師幫忙鑑定一下這尊佛像的大名,謝謝啦

請大師鑑別一下這尊佛像

7樓:麒落紅塵

是密宗文殊菩薩造像,現代。

8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現代工藝太明顯,

請問這尊佛像是哪個朝代的,請那位師傅幫忙鑑定一下。謝謝 20

9樓:公大維

看底部的工應該是當代做舊的,而且整體很髒,意在欲蓋彌彰,開臉也很一般

10樓:厄普西隆心

根據觀察,這尊佛像是唐代的,大概是武則天時期

家裡的一尊佛像(有可能也是**)高10厘公尺左右,麻煩各位大神,幫忙鑑定一下,這尊佛像到底是什麼地方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八駿財之一吧(就是財寶天王坐下派財的財神);

12樓:aaa**王

密宗的** 吉祥天母又稱吉祥天女,,是藏密中乙個重要女性**神

13樓:蕭立煒

道教元始天尊,也可能是張果老。從**看是清末的。

14樓:海豪居士

應該是藏傳佛教的**

請幫忙鑑定一下這尊佛像是什麼年代?叫什麼名字?十分感謝!!

15樓:伯龍敖烈

您好,以我淺薄見聞,這一尊菩薩像,是藏傳長壽佛,即我們常說的「阿彌陀佛」。

通常情況下,其手中託捧乙個寶瓶,象徵長壽吉祥的。

材質應該是鐵,造像雖稱不上精緻,但也中規中矩,看起來眼緣很棒。

你看那乙個個小圓圈圈,原來都是鑲嵌有寶石的,面部眉毛部分看似泥金過。

綜上,這是一尊比較有年頭的長壽佛像。

那個鍊子就不要搭配放啦。

個人意見,希望不至於誤導!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方廣佛華嚴經,華嚴海會佛菩薩!

請專家鑑定一下這尊佛像,請大師鑑別一下這尊佛像

慧劍雄獅 從其形象來看是藏傳佛教風格,二手結禪定印上託長壽寶瓶,頭戴天冠,身著綵衣,珍寶瓔珞莊嚴其身,符合 長壽佛 的造像特徵,可以確定是 長壽佛 長壽佛 即無量壽智決定光明王佛,亦簡稱為 無量壽智如來 據 佛說大乘聖無量壽決定光明王如來陀羅尼經 大乘無量壽經 亦名 聖無量壽宗要經 等記載 從咱們所...

大師給分析一下這個戶型風水。謝謝。給個建議

南寧八字算命 從你發上這個整個圖集來說,你整個房子的格局是不錯的,但是你不能按照這個圖上面的沙發床鋪之類進行複製,不然白浪費了這個房間裡面好的方位。 周易風水門戶 你說的電梯門 樓道門 入戶門都是一條線的是沒有什麼問題的,平時進出門把大門關上就可以化解了,但是內部的話爐灶對自己家的臥室是不好的,為犯...

哪位大師麻煩幫我算一下命,有哪位大師可以幫我算一下我的命?

hh我愛我家 命主姓名 某人 出生地 內蒙古 包頭,經度 109.8,緯度 40.6。出生公曆 1990年11月11日9時5分 北京時間 出生公曆 1990年11月11日8時40分 天文時間 星期日。出生農曆 一九九 年 九月 廿五日 辰時。比 官 日元 比 乾造 庚 丁 庚 庚 日空申 酉 午 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