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家具廠雕刻師招聘,有那個家具廠招實木手工雕刻師傅

時間 2021-12-21 02:04:02

1樓:

西南東陽木雕廠在四川成都生產各種仿古門窗、掛件、花板、屏風、明清家具、壁掛、佛像、鏡框、羅馬柱、歐式木花等各類雕刻木藝品等。你可以去西南東陽木雕廠裡面諮詢下。希望對你有幫助!

有那個家具廠招實木手工雕刻師傅

2樓:擾龍念珍

我想找個包吃包住的手工雕刻廠有要人的不

3樓:

我是楊發前手工雕刻會

家具廠雕刻師工資多少

4樓:小女賊

雕刻師屬於技術工一類,工資不低。剛入行的話也得三千左右吧(不含加班工資),有兩三年的經驗那肯定得5000左右了。當然還得看你在哪個城市哪個工廠,大城市的效益高的品牌家具廠工資更高。

請問有木工雕刻師嗎?誰知道**有這些師傅

5樓:匿名使用者

段立華——莒縣段氏雕刻中心主任,山東省日照市莒縣前進村人,中國著名雕刻大師,全國工藝美術大師,非物質文化傳承人,山東大學特聘教授,莒縣愛心公益大使。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我在家具廠雕刻,幹了差不多一年半,你要雕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小的雕刻機也就萬把塊錢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紫檀木,想雕刻老虎,豬,牛,雞,直徑:長:十公分左右,粗:五厘公尺左右。

手辦雕刻師的月薪是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得分不同級別的,這個跨度從學徒基本沒錢到幾十上百萬的大師不等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廠的雕刻師工資是,普通雕刻師大概有2000多點;雕刻大師傅,4000多,另外還加提成,乙個月下來5000左右。主要是做玩具雕刻和公仔,動漫人物雕刻。每個地方工價都不一樣,僅供參考!

11樓:勤奮的

誠招保安工資。3600。五金一險。陪有面子。

12樓:偵查痺俜

老方丈失足墜山圓寂,靈魂出竅,見眾僧爭托瓦缽,都未成功,悲嘆之餘,決定遊歷紅塵。

13樓:淺悠小涼

普通雕刻師大概有2000多點;雕刻大師傅,4000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叫原型師的。

這算個自由職業,也就是說人有多大膽,地有多大產。

基本上你可以參考畫家的收入。

15樓:匿名使用者

學徒,800以下,或包吃包住無薪;

普通1000~3000;

大師傅,2500以上,無上限

成都那裡有招手工雕刻?求介紹

16樓:天澤春石業****

現在最缺的就是手工藝匠人,可謂一才難求

建議去專門的招聘**上去看看,把簡歷或者作品寫的詳細完整一些,就可以坐等hr致電了

17樓:閃星樂園

你好:去古玩城

願我的答案對你有所幫助!

18樓:草頭娃娃

玉石雕刻學徒我們這裡就招收。

今年好多家具廠家都倒閉,雕刻師們今年找不到事做,現在這總狀況什麼時候會好轉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房地產不好,無人裝修添家具,基本不會好轉,除非國外家具需求量很大

雕刻師乙個月多少錢工資

20樓:畜牧獸醫

月薪是無定議的,要看形勢與做什麼雕刻,更要看你跟那個老闆打工,大方老闆會給你一萬多,小氣老闆只給你幾千,總的來說:能積餘錢的不是打工一族人,虧損也不是打工一族人。攢到錢與虧錢是老闆的事。

21樓:吾善謇家駿

晚上好,就工資而言,一般如果是國企的雕刻廠,就雕刻技術高地不一樣,工資待遇也相差很多,兩千多到百萬了,在就是很多玉雕師基本就麼有工資,雕刻一件成品提成或者工費時多少,所以他們沒有具體的乙個月的工資是多少,~

22樓:晚勝天

雕貝殼花3000-6000.

雕浮雕10000以上

雕首飾配件6000-10000

正確答案。

23樓:美麗人生

3000-6000不等的 要看技術

成都家具廠一般集中在成都那個地區

1 新都區新繁鎮。2 武侯區八一家具城附近簇橋一帶。3 中和場鎮。4 川陝路三環至天回鎮之間天子沙發城。全中國最大的家具城,有幾千個大大小小的家具公司,還有乙個成都市崇州市崇州工業園。成都市新都區新繁鎮,全中國最大的家具城,我捉摸著有幾千個大大小小的家具公司,還有乙個成都市崇州市崇州工業園,全友家私...

佛山紅木家具廠集中在哪,佛山的家具廠有多少

如何聯絡您 我們也是工廠。在中山大涌鎮,鎮上每個角落都是紅木家具廠,我家也是。佛山的家具廠有多少 這個很難統計啊,佛山順德樂從是全國家具最大的集散地,很出名的。佛山樂從有家藝派家具廠。只小也有一萬家,主要要順德的龍江和樂從這兩個地方,隨便去到乙個工業區都可以見到家具廠了,您可以到順德家具網看看吧,樂...

我有個傢俱廠,我該如何卻找客戶,我有個傢俱廠,我該如何卻找客戶? 10

曹先生 1 多印些圖冊之類的到傢俱建材市場的一些門店去發,去宣傳,2 你也可以去找一些比較有名氣的設計師,跟他們談合作 3 在網上做些推廣 我是做衣櫃櫥櫃的,找客戶倒是不在行,但我們老闆是這樣的在市裡設一個店專門擺放樣板的,一般客戶上門去看在談, 板慕桖思 我也是有個板式定製傢俱廠沒單做 讓售樓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