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尊佛像有沒有喜歡的,一尊佛像喜歡的結緣,

時間 2021-12-21 02:05:02

1樓:落幕落櫻

乾隆年間的觀音後背衣服都是有造型的,還有字和乾隆年間的字也對不上。

一尊佛像有沒有喜歡的

2樓:問雅小可愛

這是菩薩像,敬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

3樓:落幕落櫻

一眼看穿真品無疑,價值五百萬左右

4樓:

第一和最後不是一樣嗎?

一尊佛像有沒有喜歡的

5樓:

一起供奉就好了,但要突出佛祖的主要位置,佛為法王,菩薩為法將。其餘恭敬就好了。

一尊佛像喜歡的結緣,

6樓:成王之劍

這尊佛像真好,很讚!!!

7樓:就此一物

老兄,能不能別再鬧啊,能不能發一點真的東西出來,別再發這種假的了。你餃子賣10萬也有個真的不能賣500萬去了,開什麼玩笑?

早年收來一尊佛像,有喜歡的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喜歡的

佛像應該供奉著

你這個成色不好

一般人不會喜歡的

夢見剛出土的佛像,夢到看到天上出來一尊佛像

境界如夢 說明你對文物感興趣。 伸腿兒瞪眼兒丸 夢見佛 菩薩像表示您本人人格較好。繼續保持。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 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

夢自家房頂上有一尊大如來,下面兒還有小佛像

與佛有緣之夢。朋友不知你信佛嗎?我們學習佛法,可以增加我們的見識,開拓我們的心胸,可以為我們消災除苦,得到吉祥幸福。所以,學佛好處多多。既然你有此祥瑞之夢,就要珍惜自己的佛緣,去接觸,了解一下佛法。我為你具體講解一下吧。學習佛法,分為學習佛菩薩的思想,和實踐佛菩薩對我們的教導。另外,佛菩薩對我們的教...

觀世音菩薩頂上立佛是哪一尊,頭上有佛像的是什麼佛

晨非染 此外,在其他經典中也有觀音頂佛的描述 大日經 說 北方精進,觀世自在者 微笑坐白蓮,髻現無量壽。龍樹十二禮 觀音頂戴冠中住,種種妙相實莊嚴,能伏外道魔憍慢,故我頂禮彌陀尊。普陀洛海會軌 也說 西北觀世音菩薩頂上有大寶冠,中現無量壽 在密教中臺八葉院西北方的觀自在菩薩,也是頂戴大寶冠,中現無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