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自家房頂上有一尊大如來,下面兒還有小佛像

時間 2022-04-21 20:55:11

1樓:超級藍水海軍

與佛有緣之夢。

朋友不知你信佛嗎?我們學習佛法,可以增加我們的見識,開拓我們的心胸,可以為我們消災除苦,得到吉祥幸福。所以,學佛好處多多。

既然你有此祥瑞之夢,就要珍惜自己的佛緣,去接觸,了解一下佛法。

我為你具體講解一下吧。

學習佛法,分為學習佛菩薩的思想,和實踐佛菩薩對我們的教導。

另外,佛菩薩對我們的教導,之一就是八個字:諸惡莫作,眾善奉行,別小看這八個字,3歲小孩都知道,但30歲大人做不到。你能做佛菩薩的好學生,改正過失,並行善積德,佛菩薩知道了,會非常高興,你因此也會有很好的福報的!

在行善積德中,很容易被我們忽視的,就是孝順父母,孔子說過,孝順父母最難的是「色難」,就是難以對父母和顏悅色,所以我們要對父母以柔心對待,講話輕聲細語,語氣不要兇。

最後,你可以請一本佛學入門書籍,來具體了解一下佛法。

書籍建議淨空老法師著的《認識佛教》,佛法講明了我們這個世間的起源,人生的歸宿,意義,我們如何離痛苦得幸福如意之道,很是值得我們學習。這本書可以寺廟裡請到。

(佛法中談到的人生的歸宿,這一點對我們很重要,我們現在是人,那來世呢,來世會變成什麼?有沒有永恆的生命,另外,來世能幸福嗎?還是痛苦?

有沒有永遠的,既讓自己幸福,又讓所有的眾生能感到幸福的辦法呢?這一點,佛法有詳細的談論)

2樓:如道居士

夢就是夢,無論夢到什麼過去了就過去了

電信接收塔安裝在自家房頂上有危害嗎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現在科學還不能說明長期受輻射和癌症的關係,和不能提供相關的證據。能說明白的是移動訊號發射臺 基站 的天線發射最大功率是20瓦,發射頻率是900兆赫茲 或1800兆赫茲 到達人體時一般在毫瓦量級 手機的最大發射功率是2瓦。打手機時受的輻射手機會遠遠...

解夢許多人在房頂上走幹活,解夢 在房頂房頂上奔跑

師心語 夢見許多人在房頂上走幹活,這兩天運氣不錯,許多工作上的計劃,正按照進度執行,而家人和好朋友們一路以來的支援,也正好讓你能順利度過前陣子煩躁的工作試煉。許多人際溝通與資金排程,也都順利達成預計的目標,內心的力量支援你有勇氣持續面對各種困難和挑戰。周公解夢夢到我被好多人追趕然後我就在房頂上和牆頭...

夢見被警察追到房頂上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 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