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飛的惡魔果實是什麼,路飛的第二個惡魔果實是什麼?

時間 2022-04-21 20:50:07

1樓:楊茹

有註解了,乙個人不能吃兩個果實 黑鬍子可能體質不一樣可以吃兩個 路飛有沒有這種體質就不知道了 應該不會是自然系的

路飛的第二個惡魔果實是什麼

2樓:我老婆伊莉雅

路飛沒有第二個惡魔果實。因為吃了第二個惡魔果實的人都會死。路飛的果實是橡膠果實。

橡膠果實,是日本漫畫《海賊王》中的物品,屬於惡魔果實超人系,食用者為主角蒙奇·d·路飛。本屬於紅發海賊團,後被路飛誤食。

果實能力使路飛的全身都可以在一定範圍內伸長和**,使普通的打擊更加強力(即一檔),打擊、子彈和雷電對其無效,弱點為斬擊。後來,路飛在一檔基礎上開創出二檔和三檔,四檔。實力增強。

而在德雷斯羅薩篇中,根據多弗朗明哥所說,惡魔果實還有能力進一步覺醒的可能,路飛的橡膠果實能力相信有一天還會變的更強。

蒙奇·d·路飛,日本漫畫《航海王》的主角,外號「草帽」路飛,草帽海賊團、草帽大船團船長,極惡的世代之一。橡膠果實能力者,懸賞金15億貝里。夢想是找到傳說中的one piece,成為海賊王。

3樓:z透視

尾田的回答應該就是 有想過路飛有多個果實能力 只是還沒想好該吃什麼 應該還是以霸氣 體術和橡膠果實覺醒為主進行戰鬥 我覺得應該是除了甚平和索隆 其他全員果實才叫強大 娜美適合 響雷果實 前提是擊殺艾尼路 烏索普適合飛行類果實 可發揮狙擊的本領以後對上黑鬍子海賊團的奧丁 也有優勢 山治適合動物系果實 速度 力量加成比較好 全員有兩個會水的應該夠了吧

4樓:動漫宅人村

海賊王:路飛的第二顆惡魔果實是什麼,以他的實力真的需要嗎

5樓:媯聰寒思煙

沒有,黑鬍子的能力是可以吸收別人的能力,但只能用一次,而你所說的是不存在的,如果不是黑鬍子的那種能力再吃別的果實會被代替掉,路飛現在想要拿回艾斯的燒燒果實,但最後是被那個骷髏不小心吃了,路飛現在可以用霸王色霸氣模仿艾斯的燒燒果實能力

6樓:薊皓厲藏

應該不可能吧~!op都說過了~!乙個人只能吃乙個果實~!

乙個人吃掉兩個的話體內的兩個惡魔會效相互衝突~!身體會**`!op說惡魔果實在黑道市場裡有的賣只要一億貝里乙個~!

不然就很多人買兩個吃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人魚夏莉的預言一定會成真!而他預言時路飛的畫面是身旁都是火!如果真吃第二個果實的話還會是燒燒果實的!

8樓:法瓊音

如果傳聞是真的話路飛的第二種果實八成會是艾斯的燒燒果實。但也有可能會是薩博。但是個人覺得路飛不會吃兩個果實。

9樓:海賊王路飛艾斯薩博

寂靜果實

d之一族可以有第二個果實,黑鬍子和龍就是典範

其實應該吃鑽石果實的,不過路飛本人會選擇廚師果實之類的,路飛是大吃貨嗎。

10樓:翔幻

路飛第二個惡魔果實是燒燒果食,作者劇透,薩博會死,燒燒果實由路飛繼承,路飛是特殊體質,吃兩個惡魔果實沒有什麼關係,就跟黑鬍子一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路飛的第二個惡魔果實是光明果實,具有淨化恢復能力,本來乙個人不能同事吃兩個果實,但由於光明果實的能力使路飛在身體快**時迅速恢復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路飛現在只有橡皮果實,其餘都是霸氣,如今打明哥開了四檔,據說到八百多集會有乙個光明果實,更新好慢.

13樓:水瓶四哥

路飛有沒有吃第二個果實12月28日就會知道,電影版''海賊王之**城''12月28號愛奇藝就會上線了,在花絮裡有提到路飛有可能吃了**果實

14樓:老烏冬了

你們都錯了,第二個果實是橡膠果實。第乙個是最強的果實沒有之一,它的名字叫做豬腳果實

15樓:家有兒女

應該是主角果實,因為它在本句中就是乙個主角,主角讓他無敵

16樓:匿名使用者

路飛第二個果實應該是光明果實,黑鬍子和路飛的體質是一樣的,黑鬍子吃了暗暗果實把白鬍子的震震果實吸收過來了,光明果實也可以吸收果實為自己所用,路飛本來就是橡膠果實,吃了光明果實也不會有事的,據說後面八百多集會播!

17樓:wui丶雪碧

我猜想了一下,路飛應該沒吃果實,如果說路飛有第二個果實的話應該是光明果實,我也總覺得不科學,第一路飛是怎麼找到光明果實的,再說了世界這麼多人都沒有乙個吃光明果實的嗎,還是光明果實在乙個沒有人的地方,然後路飛跟光明果實有緣,就找到光明果實了,而且海賊王裡很多果實都被別人吃了,唯獨光明果實沒被吃,一想都不科學,要不光明果實就是在等待乙個人,如果你們說路飛第二個果實是光明果實請告訴我他是怎麼得到的了,要不就是瞎扯。

18樓:暴君贏正

還記得打凱撒時有一集瓦斯**後有個惡魔果實變異了嗎,可能那就是路飛的第二果實。

19樓:

路飛沒有第二個惡魔果實,他有個哥哥叫「波特卡斯·d·艾斯」跟他長得很像

20樓:匿名使用者

路飛沒有第二個果實,路飛的黑色胳膊只是武裝色而已

21樓:比鳴fa哥

他爺爺不吃果實都那麼厲害,又是海軍的英雄,可以把羅傑逼到絕路的人,其實不用吃果實的,重要的是修煉沒有修到家而已,加上個惡魔果實再修煉到家就可以與五老星對抗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最後,路飛沒當海賊王。統制海上的會是薩博!路飛要的是自由所以路飛不會再吃什麼果實

路飛的第二個果實是什麼?

路飛在第幾集吃第二個惡魔果實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二檔 、 並不是新的惡魔果實能力、 路飛利用 橡皮人的特性 使血液 加速運動 全身變紅 能使用 氣體壓迫 攻擊 、 另外 路飛還有三檔、 骨氣球

24樓:匿名使用者

像火車噴氣,樓主說的是2檔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是惡魔果實 是他的新技能叫 二檔

路飛的第二個惡魔果實,尾田是否早已埋下伏筆?

26樓:娛樂三好小學生

疫情席捲全球,海賊王停播的訊息也傳來,不少op的粉絲都傷心不已,半年沒有海賊王看了。作為一款畫了幾十年的動漫,海賊王伴隨著一代人的成長,目前尾田也是透露出要在這幾年結束海賊的意願。在海賊王當中,惡魔果實一人一顆是尾田親筆設定,可是黑鬍子卻打破了該項設定,那麼不僅有人問了,路飛會有第二顆果實嗎?

其實尾田早就埋下了關於路飛第二顆果實的伏筆。

伏筆一:黑鬍子前車之鑑

雖然海賊王有著一人只能吃一顆惡魔果實的設定,但是在頂上戰爭篇,黑鬍子可是眾目睽睽之下奪取了白鬍子的震震果實,實力大增。路飛現在已經貴為第五位皇帝,霸氣、四檔也極為強悍,但與一些強大的敵人依舊無法交手。比如凱多的一招「雷鳴八卦」,就把路飛打得直接瀕死,更不用說後面更加強大的赤犬、黑鬍子了。

尾田表示,現在海賊王已經進行了四分之三,想要提公升路飛的實力,除了五檔之外,只有第二顆惡魔果實。

伏筆二:橡膠果實覺醒

任何果實都可以覺醒,比如明哥的線線果實,覺醒之後就能同化周圍變成線條。橡膠果實肯定是要覺醒的,但如果將周圍同化成橡膠,沒啥威懾力。總所周知,路飛每次使用高檔位,都會損耗自身生命力,之所以撐到現在,完全就是橡膠果實帶來的強大的柔韌性、強度。

服用兩顆果實雖然會撐爆能力者的身體,但大家別忘了,橡膠果實是可以無限拉伸的。尾田大大無法解釋的梗已經非常多了,如果硬要給橡膠果實覺醒可以吃第二顆果實的設定,誰有能夠阻止呢?畢竟畫筆在他的手上。

伏筆三:d之一族的真正含義

d之一族,天龍人最忌憚的一群人,也是海賊王當中最有成就的一群人。路飛能夠成為海賊王,和「d」無法分開,然而劇情進行到了這個地方,d之一族的秘密絲毫沒有眉目。「d」之一族的說法,堪稱是尾田埋下的最大伏筆,很多人猜測黑鬍子之所以能夠吃下第二顆果實,其實就是因為他是d之一族。

而d的含義,就是「double」,意思就是可以吃兩顆果實,只是目前沒有人發現而已。而到了動漫最後,這個秘密就會浮出水面,路飛除了橡膠果實之外,將會掌握第二顆強大的果實,戰勝黑鬍子。

尾田埋伏筆的能力極為出眾,很多出場過的角色,都能在後期彌補而上。說實話,路飛如今的配置真的不行,戰勝卡二都是別人讓他,接下來的旅行當中,路飛加強的地方有三點,一者是霸氣、二者是五檔、三者是果實覺醒。黑鬍子擁有最強兩大果實,即使路飛成功完成了以上三點,依舊不是黑鬍子對手,除此之外,五檔是否存在,依舊是個謎底。

尾田想要切切實實的加強路飛,最佳的辦法,就是給予他第二顆強大的果實。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有第二個惡魔果實的,因為海賊王漫畫已經交代了,乙個人最多乙個惡魔果實,只有黑鬍子身體有異樣,才能2個。

28樓:

咖啡的第二個惡魔果實,美國是否早已埋下了伏筆,確實是埋下的伏筆,所以才只有了後面的結果。

2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簡單,黑鬍子有第二個果實主要是因為暗暗果實幫他扛了第二果實對自身的傷害,否則黑鬍子也得死,路飛是幾乎不可能有第二果實的。

30樓:念宇直

和黑鬍子無關,黑鬍子之所以能吃兩個果實,因為他乙個身體裡擠出了三個靈魂,所以他可以不用睡覺,自然系果實,也不能將他的身體元素化,而路飛就只是乙個人,不可能吃兩個果實

31樓:海賊王

黑鬍子能吃兩顆果實是因為他有與常人不同體質或暗暗果實的能力這兩種原因比較靠譜。

32樓:碩碩吖

路飛作為這部動漫的主角,一路雖說有主角光環加持,打敗了乙個又乙個的對手,實力雖說也不弱。

33樓:匿名使用者

路飛被海樓石拷上的時候沒用惡魔果實也很強

路飛敲響16下鐘聲的含義是什麼,路飛敲響16聲鐘聲是什麼意思?他的夥伴們說明白了到底明白了什麼?

1.去往新世界的方向,我們需要變得更強.不用擔心我,我現在很安全,一切都過去了,我已經接受了現實,大家不用擔心我的狀況.2.集合地點是雙子岬.看了別人的帖子,非常贊同那人的看法,因為591封面給了提示.花大叔和雷利,他們有陰謀?3.時間猜測,16天16周,不會是16個月吧?4.為死去的哥哥艾斯和白鬍...

路飛到底是什麼身份啊,路飛的父母是誰?

暫時還不是很清楚,革命家龍的兒子,白鬍子手下隊長的弟弟,海軍中將卡普的孫子 海賊王 中 路飛的家人都有哪些?都是什麼身份?爸爸 蒙奇d龍,世界第一號通緝犯,身為革命軍的首領。實力據說是風風果實。爺爺 卡普,一名海軍中將,實力 無法防禦的鐵拳。乙個曾經追著海賊王滿世界跑的男人,被稱為海軍英雄,實力可想...

梅花結什麼果實,梅花結的果實是什麼

果實近球形,直徑2 3釐米,黃色或綠白色,被柔毛,味酸。梅是小喬木,稀灌木,高4 10米,樹皮淺灰色或帶綠色,平滑,小枝綠色,光滑 葉片卵形或橢圓形,長4 8釐米,寬2.5 5釐米,先端尾尖,基部寬楔形至圓形,葉邊常具小銳鋸齒,灰綠色,幼嫩時兩面被短柔毛,成長時逐漸脫落,或僅下面脈腋間具短柔毛 葉柄...